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怪胎の巨蟹男...

我有个习惯
就是爱写很长很长的部落格
不知道这习惯是好是坏...

可能性格使然吧!
我就是那么爱说话
我就是那么啰嗦
也可能我的表达能力不太好...
不知道...哈哈~~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可能是开这个部落格的原因吧!
这部落格是开来纪录我和我的朋友们
之间那些值得被回忆被记念的事件的
因为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所以,少了些供我回忆的事情让我纪录

说真的...我有想念你们哦...
尤其是以前一直陪我上课那个
陪我一起吃晚餐的那个,
你现在在离我好远好远的地方
今天还收到你的简讯,哈哈~~
开心~~希望你也开心~~

现在,我知道了
部落格,短短的...也不差...
我是 怪胎の巨蟹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