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June 3, 2010

新加坡之旅のUniversal Studio Part 2...

接下来,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景点 The Lost World ,Steven Spielberg 的 Jurassic Park 让我的童年有很多“阴影”,还记得第一次到电影院看的电影就是 Jurassic Park 了,而且我还被好几幕戏吓得从椅子上跳上来,害我让隔壁的一对男女,opps…不好意思是情侣取笑,所以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Jurassic Park 的!这一区里有2间精品店,2间餐馆,同时也有整座影城内最多的游乐设施,共五个。

是不是觉得这部四轮驱动车事曾相识呢?没错,Jurassic Park 里的车子在这里!

第一个设施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也是让我们花了将近两个小时排队等待游玩的设施,为了这设施;造成我们有好多地其他设施都没玩到,可是是值得的!这设施是仿造 Jurassic Park 里的场景,我们乘着 “tayar 船”在急流中“逃命”,周遭不时出现的恐龙有些面目狰狞,有些很巨肺(因为吼叫声很大),但不是很恐怖,最刺激的莫过于我们会经过一段维持好几分钟的“黑暗期”,伸手不见五指,也看不到身边的人,不知道在这黑暗隧道里会发生什么事,之后…(好戏绝对在后头,可是我就不写下那后续了,为了保持神秘感,也为了让你们到那游玩时会有期待)总之,这是个很棒的设施,分分钟还会让我们失身哦!opps…不好意思又写错了,是湿身,湿漉漉的湿。

巨蟹男★★★★★推荐,环球影城の 你不玩,后悔死 设施。

一身湿湿的我们,叫我“金鱼”小姐 更到邻近的精品店购买了双鞋子来换。


肚子饿了,到附近的 Fossil Fuels 买了香肠薯条来吃。

第二个景点Canopy Flyer,我也很喜欢这一个设施,虽然也让我们排对排的很辛苦,可是同样一句话,很棒!其实我把 Canopy Flyer 当做是 roller coaster,只是性质不同,这一个 “roller coaster” 让我们可以鸟瞰(bird’s-eye View)整个 The Lost World ,而且忽高忽低的“滑行”其实感觉很不错,我很喜欢!

巨蟹男★★★★★推荐,环球影城の 你不玩,后悔死 设施。

Canopy Flyer 真的很好玩哦!一定要去玩玩。

第三个景点 Dino-Soarin,又是一个为孩子而设的设施,如果嫌时间太多的话,你们可以去玩玩,由于我嫌时间太少,所以我没玩。

第四个景点 Amber Rock Climb,Rock Climb 应该可以让你们知道这是什么设施吧!就是攀岩,这也是唯一得另外付费($10)的设施,所以我们也没玩,而且时间也不多了。

The Lost World 里有很多这类的“道具”供我们拍照哦!

最后一个景点 Water World ,这是最让我遗憾的景点,因为我也没玩到,这是一个“在壮观的水上现场表演中体验生死惊悚,刺激的爆炸现场和浑身战栗的感觉”(取自新加坡环球影城介绍传单)的游戏。演出时间为130pm 430pm,因为排队等待着游玩其他的设施,我们错过了表演时间,如果有机会再去的话,我一定要玩这景点!

巨蟹男★★★★★推荐,环球影城の 你不玩,后悔死 设施。
(我极力推荐你们去玩哦!因为现在的我真的后悔到要死了!)


喜欢这个大大的恐龙骨头,所以再一次自私地把它变成我的背景。

结果在这个最多游乐设施的景点里,我们只玩了两个设施,但却花了将近3个小时半。所以说,有钱的话一定要多付 $30 来买 Ticket Express,这样就不用浪费排队的时间了,而且肯定一天内一定可以把整个影城赤裸裸地玩光光。

是不是也对这 Discovery Food Court 有着熟悉的感觉呢?


看到这一个恐龙遗骸,是不是更加确定在电影里头看过这场面?
(没错!这就是仿照 Jurassic Park 里的 Discovery Food Court 而建的餐馆!)


我们到了埃及咯!神秘的图形文字到现在还有很多都是考古学家心目中的大问号哦!

接着走,也是我个人很喜欢的其中一个景点 Ancient Egypt,在这里请大家准备好相机,因为这景点从头到尾都有拍照的价值,古代浩大的埃及神像,铜像近在眼前,拿着在Ancient Egypt拍的照片向别人说你到过埃及,我相信他们也会相信的。这里共有两个游乐设施,餐馆精品店各一间(有提供素食)。

法老王还有埃及妖后,我们竟然和他们拍照了?


Ancient Egypt 实在有太多美丽的背景,道具供我们拍照了!

第一个设施 Revenge of the Mummy,光看名字你们可以猜到这是怎样的游乐设施吗?其实也是个 roller coaster 只不过是室内的roller coaster,可是我极力推荐,一定要玩这设施!虽然室市内里,很多方面都被极限了,但是这高速的 roller coaster 没让我失望,乘着 roller coaster你能感受到火烧的炙热感,而且还会倒退,高速运行,是很多 roller coaster 都无法满足到我们的,时不时出现的 Mummy ,骨碌头虽然恐怖吓人但是也为这设施加分不少。

巨蟹男★★★★★推荐,环球影城の 你不玩,后悔死 设施。

后头那些黑黑的石像,铜像都是埃及史诗电影中必有的场景。

第二个设施 Treasure Hunters 也是一个为一家大小而设的设施,可以让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坐上四轮驱动车“行驶”在古埃及里。地洞,宝藏,岩石,峭壁仿佛自身于电影情节里,而且这里有着最漂亮的 view ,可以一览整座影城,也可以看到隔了一个湖,在对岸的 Madagascar 还有 Far Far Away Castle。但是,我也没玩这设施,因为时间不够了!

很喜欢这张照片后头的 Madagascar;那艘船,那棵后面包树让我迷恋上了Madagascar

Ancient Egypt 里是拍照的好地方,幸运的话还可以看见埃及妖后以及法老的“现身”,可以拍照留念,也可以期待踩着高跷的古埃及人与你相见。值得一游哦!

我们到了 New York 5th Avenue,著名的第五大道。

Sci-Fi City 是我觉得整座影城内最闷的景点,可能是因为两个设施 Battlestar Galactica (Blue Track 还有 Red Track) 在开放不久后,发觉有问题,必须停止开放来维修,我们又错失了乘坐高速且设在室外 roller coaster 的机会。据说这里的 roller coaster 有项世界之最,可惜我们只能看不能坐,还蛮可惜的!这里没有餐馆只有一间精品店供大家选购物品。这里也有踩着高跷的未来人,还有一个不大的喷水池给大家拍照。

这里唯一可以游玩的设施是 Accelerator,名字取得很好对不对?有到过云顶的朋友们,你们应该知道云顶 outdoor 有一个旋转杯子的设施对不对?Accelerator 就是旋转杯子的“名字好听版”,可是为了实现每一个景点至少玩一样设施的心愿,我和另外两个朋友玩了这一个设施,其实没有很好玩,你们自己决定要不要玩吧!

巨蟹男★★推荐,环球影城の 玩不玩,随便你 设施。

踩着高跷,色彩缤纷的未来人,他们很友善哦!要和他拍照,绝对没问题。

过了 Sci-Fi City 之后,我们到了影城里的最后一个景点 New York,照着美国纽约第五大道打造的 New York 共有1间餐馆(也有提供素食)和1间精品店,此外也设有两个游乐设施哦!第五大道以及纽约街头的重要地标,建筑物,街物(例如 Yellow Cab)都能在这街道上看到,很美式的一条街道,感觉自身于美国纽约哦!这里也是众多游客“谋杀”相机容量的地方,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啊!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哦!

美国联邦大法院的狮子像,在狮子身旁拍照。

联邦大法院的大门口,可惜没把整座宏伟的建筑物给拍下来。

New York 街头商店林立,玲玲种种的,是繁荣街道的真实写照,傍晚时分天色开始变暗,通街的霓虹灯把这不长的街道衬托得更加美丽,很有活力与也很有朝气,也让人向往到美国体验真真的“不夜城”美丽,看看如假包换的第五大道。

New York 街道上的任何事物都是拍照的对象,就连毫不起眼的投钱机也是我们的焦点之一。

拍摄以纽约为故事背景的电影,这类场面司空见惯了吧!一个成功人士,一大早嘴里叼着一片面包,左手拿着一杯热咖啡,右手拿着一份报纸,经过熙来人往的第五大道,经过吵杂声四溅的工地,往上班的路走去...

New York 这一景点的两个有了设施分别是 Lights,Camera,Action!(Hosted by Steven Spielberg) Stage 28,两个游乐设施都和电影特技有关。前者更是由好莱坞大导演,Jurassic Park, ET, Jaws 背后的幕后英雄 Steven Spielberg 指导的,可以看看一些好莱坞电影的特效等等的。只可惜时间不够咯!我们决定把时间用来拍照,第二次到新加坡环球影城时,才到那儿看看。

巨蟹男★★★★★推荐,环球影城の 你不玩,后悔死 设施。

常常在电影院里张着嘴巴惊叹电影的特效,3D 甚至是 4D 的鬼斧神工,浩瀚的宇宙战斗场面,壮观的史诗场景等等的,来到新加坡的环球影城 New York 景点,不到里面看看背后的故事,会很后悔哦!所以一定要来看看。

这是 Kowabunga Kove 海滩阿戈戈,1150am, 250pm, 450pm, 620pm 都会在 Hollywood 好莱坞上演。

学起后面的铜像了,自 high...

好莱坞有个星光大道,聚集了名人的手印,包括成龙周润发等等的,香港的维多利亚港也有个星光大道,收集了亚洲名人的小手印,新加坡环球影城也有“山寨版星光大道”,这是武打巨星史泰隆的“翻版手印”。

天色越来越黑了,是时候话别离咯...和可爱的 Madagascar 企鹅们拍照。

影城在我们再次回到 Hollywood 之后,来到了尽头,正好也已经七点多了,影城也是时候打烊了,所以我们只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大马啦!

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入门票价为 $66,这费用包括 $10餐卷,以及 $5精品卷,让我们这些游客付了 $66 包吃包喝还包了 $5 的购买精品费。可能是因为现在的影城正在 soft opening(试业期)吧!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优惠”(其实也是我们的钱啦!),当然我很希望以后的影城还是以这样的“优惠”来营业,而且说好七点关门的影城也把结业的时间拉长了,还蛮不错的!夜晚十分的影城更加迷人哦!

当然要和这“粒”地标拍照留念啊!要不然,不算到过影城哦!


工作人员也很友善的和我们拍照了,Happy Ending...

新加坡环球影城,我一定还会再来!

巨蟹男★★★★★推荐,新加坡环球影城の 你一定,要来玩 哦!

17 comments:

杰胜 said...

沙发王到此一游也!哈哈!
你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shinpey said...

世界真是小,原来你也有份和joon yew一起去新加坡。

楚婉 said...

爽爽爽~~
可是,平时都是那么多人的吗?排队要排那么久哦?

很喜欢最后跟Universal球拍照的那张,很梦幻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最后那几张照片超美的,
我还没拿到照片nehhh 在等QQ 他们拿。。。

你做工了没?

✿AиG3L✿ said...

好玩好玩^^希望下次有机会去^^

Unknown said...

re:杰胜

哈哈~对啊!
每天都那么地多姿多彩啊!
哈哈...骗你的啦!
我要找工咯...

re:shinpey

他没去过新加坡嘛!
带他去咯...
哈哈~

re:楚婉

对!那天是星期四,
不是学校假期,也不是公定假日,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

不过有很多来自印度的旅游团,
可是排队的时候,没看到印度人,
都是华人咯!

re:叫我“金鱼”小姐

为什么等 QQ 拿?
去 FB save 不就可以了咯!

还没找到工,怎样做工leh?
哈哈~

re:✿AиG3L✿

一定要去哦!
哈哈~

小煒 said...

哇 羡慕死我了
我也要去!!!

Unknown said...

re:小煒司礫

一定会有机会的,
哈哈...

猪公主 said...

哇!羡慕~羡慕~
好好玩的感觉哦~
Humpt ~可惜上个星期我去的时候票已卖完了=(

天王之子 said...


单看就很想去了
我一定要去!!!
哈哈哈

Unknown said...

re:猪公主

那你一定很迟才去咯!
要早早去哦!
要不然不够时间玩。

re:天王之子

一定要去!
哈哈...

大小姐:) said...

你的生活每一天都那麼多姿多彩。。
我羡慕你啊~!

♥Supeeer Cola said...

哇!好棒哦!我也想去玩耶!haiz。可是没有机会!只有望梅止渴><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好好好好好玩!!
我现在刚开学,lecturer就宣布考试时间了..
haiz..

Unknown said...

r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现在是个失业汉 leh...
你还羡慕我~
哈哈~

re:♥Supeeer Cola

一定会有机会去得,
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

re:橙子 @ Kar Ping

嗯!真得很好玩。

学弟,你要努力读书,
加油哦!
哈哈...

lock said...

似乎新加坡的遊戲設備比日本的update, 哈哈!

Unknown said...

re:lock

可能是比较新的缘故吧!
哈哈~

不知道是 USJ 还是 Disney Japan
第一年开业就吸引了11million 的参观人数哦!
所以一定要它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