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January 30, 2011

超级星光大道总决赛...

李佳薇 勇敢


这一届的星光大道是有史以来最多大马参赛者参赛的一届,同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届可以看见大马人的总决赛,所以今晚的总决赛马来西亚收费电视台也是第一次和台湾同步播映大决赛的精彩画面。最近翻阅报章时,李佳薇的新闻更是占满了娱乐版位;而身为大马人的我,同样的也要为来自大马的两位准冠军加油打气!

自从这一届我最喜欢的选手陈美娇被淘汰之后,我的支持对象已经转换为李佳薇,有好几首由李佳薇演唱的歌曲,都让我对李佳薇刮目相看。这一届的冠军热门人选,也是这一届的铁肺女王,李佳薇更是这一届平均分最高的选手,总总迹象显示她是这一届选手当中,最有机会夺下冠军的选手。我相信若是李佳薇真的夺冠,那也是实至名归!

其实星光大道开播以来,除了六班的胡夏并非来自台湾以外,好像第一届到第五届的冠军都是台湾选手,而这一届,我希望会出现另外一个国家的冠军,也就是来自大马的李佳薇,因为她真的很能唱,而且歌声的爆发力十足,也很有张力!以上那首由李佳薇演唱的[勇敢]让我对她充满信。她,一定会赢的!

李佳薇,加油!

p/s:当然不要忘了,同样来自大马的陈珂冰也是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之一,在这里也为她加油打气!加油,大马选手!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alaysia boleh!!!!!!!!!!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也好紧张哦!!!
希望她能够顺利摘下冠军宝座! :)
她跟丁当合唱的what's up好惊人!

Unknown said...

re:孤傲的王子

Malaysia Memang Boleh!

re:橙子 @ Kar Ping

我对她,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