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127 Hours...

观赏了这部电影之后,我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以后不管到那里游完,危险或不危险,我都不会默默地离开,一定要通知家人朋友...”

很喜欢 James Franco 在这部 [127 Hours] 的演出,难怪可以入围奥斯卡

这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冒险写实电影,由知名奥斯卡大导演 Danny Boyle 执导,对于这位导演的印象不深,因为他的电影大多我都没观赏,就这一部 [127 Hours] 让我有股冲动,想要把这位大导的电影全都找出来,一一观赏。

这部电影的主角严格说起来,只有 James Franco 一个,因为大部分的剧情都是 James Franco 在演“独角戏”,仅有的两位配角也只出现不超过半个小时,而一直陪伴在 James Franco 身边的就是他随身携带的 Camera 还有每天早上同个时间都会划过天空的那只鸟。可能,有些人会觉得电影有些沉闷,因为剧情的主轴围绕在 James Franco 被困的那一段时间,James Franco 一个人撑起整部电影,可能有些枯燥乏味。可是对我来说,这部电影让我很惊喜,应该是我这一生中,第一次观赏类似的电影,对我来说很新鲜。而且一点也不会沉闷,很喜欢导演的拍摄手法。

James Franco 的演技真得很棒

而且我觉得 James Franco 演得很自然,表情特别地引人入戏,无论是给人希望的感觉,悲伤的感觉,那种内心挣扎从天堂跌入谷底,时诙谐搞笑,时严肃沉重的心情转变,James Franco 都演得很到位,恰到好处而且很有层次感。是届的奥斯卡还有金球奖,James Franco 都凭着这一部 [127 Hours] 入围了最佳男主角,虽然对手强劲,但对我来说,James Franco 已经得奖了,一个人的电影,能够发挥得如此精湛,演技神情也拿捏地刚刚好,真是难得。

对我而言,这部电影不单单只是一部讲述一个由真人真事改编成的故事电影,而是一部富有教育意义的电影且很有启发性。尤其是有一段剧情,James Franco 演得很令人伤感,那一种觉得自己一定会死去,所以提早录了一段影片,希望之后有人发现后再转交给亲人的告别短片,很辛酸,那种无助的感觉我想非亲身体验,是无法明白的,当然我也不能明白,但我被 James Franco 的演技感染了,我也由衷地希望这样的感觉永远不会被我感觉到...同时呢,也叮咛自己要珍惜自己和家人的相处时光,不要等到一切快要结束时,才来痛定思所...

奥斯卡入围六项大奖的电影 [127 Hours]

电影的最后,我想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吧,如果换成是我,我会像 James Franco 那样,来解决自己所面对的窘境吗?说得容易,做的辛苦;这定律很难突破!心里的那一道城墙也需要很大的决心,才能冲破吧!(你们应该不太明白我在写些什么,观赏电影之后,你们就会明白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面对这样的情况时,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唯一能肯定的是,James Franco 饰演的这一位  Aron Ralston (真的有这一号人物哦!)真的很勇敢,也证明了一点,天无绝人之路...

说真的要不是这部 [127 Hours],我想我不会开始留意这部电影中的灵魂人物 James Franco 还有背后抄刀的大导 Danny Boyle,我对两位最熟的作品分别是 [Eat,Pray,Love] (James Franco) & [Slumdog Millionaire],[28 days later] (Danny Boyle),而 James Franco 好像也有参与 [The Green Hornet] 的演出,如果你们也像我一样,开始喜欢这两位演员,导演的话,也可以观赏这几部电影。可能水准不一,但至少能过一过瘾,而且也可以感觉到这两位好莱坞大卡在各自的领域所取得的进步。

这部电影绝对是,今年内目前为止,我观赏的很满意的一部电影,有机会的话,大家一定要支持哦!

8 comments:

ace C said...

看过这部电影的广告,还不知道上映了。
谢谢分享~我也担心一个主角的电影很闷

ace 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re:chunyu

对我而言,不闷啦!

我觉得很好...

哈哈

Careen said...

做么没有讲故事情节?心痒痒想知道这戏讲的是什么咧!

杰胜 said...

真羡慕你一直看电影,我新年回去都没有看到一部叻!~

天王之子 said...

看来要去捧场了:P

♪ Chenz said...

很期待!!

Unknown said...

re:Careen

我希望现在开始写的每一篇电影部落文章,
都不要有故事介绍...

哈哈...

re:杰胜

上星期六,我又看了一部。

re:天王之子

我个人觉得好看啦~

所以,你觉得不好看的话,
不要打我...

re:♪ Chenz

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