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真的累了!好不好?...

好久没来这里 update 我的点点滴滴了,因为还没买到好电脑,也因为不想用电话来写 blog,也因为好多东西想分享,拖着拖着就不想写了,也因为自己懒惰,也因为工作忙。。。种种的因为,种种的借口,就这样部落生锈了!好久没更新。其实我真的没忘记部落格,也没想放弃,只是没感觉,所以不想写!需要时间沉淀吧!找回当初那炙热的感觉。。。

今天有些感觉了,可是却是不好的感觉让我有了这股“动力”把这篇部落文章写下,觉得有些可笑,但我真的好想抒发现在的糟糕情绪!

为什么人与人相处久了总会有摩擦?为什么人生气时;冲口而出的一字一句都那么的血淋淋,伤人不眨眼;留下无法磨灭地痕迹?

你说我的脾气不好,我认了!那你呢?说我蛮横霸道,好我都认了!和你比起来呢?算是小巫见大巫吧!

可笑!如此芝麻绿豆的小事,而且本意是好的,你却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把它解读为“坏”的事!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把它挂在嘴边念!你有完没完啊?我真的累了!做人做到这样我真的好累!好烦!

我真的不想每一次见面都和你争吵,真的令人心力交瘁!每一次争吵过后,还得费尽心思去修补心中那道不久前才痊愈的伤口!久而久之的,总有一天会修不得。。。

更令人心痛的是,争吵过后那傻的可以地胡思乱想,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我真的好无奈啊!!你可以不要这样折磨我吗?我虽然是大男人一个,但也会心痛的!

你哭!我比你更想哭!你生气,我也一样生气,你不想和我说话,闹冷战;我呢?只能默默忍受,不知道该不该先开口!我也有脾气,我也有自尊,我也想像你一样任性的什么都不管!可是,往往我的功力都不够你高强,在你面前,我永远都是输家,而你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赢家!

如果下辈子可以为自己的一生做选择的话,我一定不会选择现在这样的一生,宁可无情无爱,宁可无感无伤!

我需要改变!

9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好久沒看到你,還以為你很忙呢!
沒事的沒事的,給你靠靠,加油啊!

咖啡女孩 said...

雨后一定天晴 =)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
但是尝试坐下好好沟通一下,
可能以后就会好很多哦,加油加油!

Man Ching said...

是哦!好久没看你更新了~

^^
沟通是最好的桥梁~
加有~

有情有爱~人生才会活的精彩!

古克石の屋 said...

我也有这个毛病呢,在一起虽然很在意对方,不过却用错的方式。要改要改。。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们一起来学习吧!学习要发脾气的时候,转变心境,把它克制下来。^^

如果你成功了记得把你的经历分享出来!^^

lock said...

感覺你最近好down, 加油啊, 給你正能量!

issaclim89 said...

加油呀!! 原来你说的是这!
长大了,烦恼多了,学习的更多,智慧要越多~
一起加油

I'm 猪猪爱睡 said...

哎哟啊~为情所困吗?
加油~

LG CHEN said...

怎么写到好像为情所困的感觉。。。。
既然知道人在生气时说的话是不能相信的,那就别再纠结于这些话咯。要想起当初你们在一起的甜蜜时光,那你就会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互相谅解,沟通,没有问题是解决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