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April 17, 2015

人生当中最想去的十个国家 の Part 2 ...

继续上一篇部落文的话题,剩下的五个国家如下:

第6:南非
南非是非洲最繁荣的国家,如果有机会去非洲旅游,我想南非一定不会被我忽略!喜欢这个国家不外是因为在这里也可以看到很多源自非洲的本土动物。加上前大老板提起过南非的野生 safari 之旅,让我非常地憧憬!此外,记得 N 年前,看过一部新加坡电视剧,叫 [天蝎行动](有到南非取景),知道了南非有一道非常漂亮的跨海火车道,当下非常的震撼,也是那时,已在心里下定决心,这生人当中,一定要去一趟南非!一定要搭上那有名的 South Africa Blue Train,游览南非的美!

第7:秘鲁
秘鲁让我想去的原因非马丘比丘莫属了,每每看到旅游节目的介绍,心里都好激动,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亲眼看见那仿佛是 “坐落在空中” 印加古城,非常羡慕那些电视节目的主持人,真想像他们一样,到处去旅游,一边工作一边旅行,何乐而不为呢?虽然说他们有苦自己知,但天底下什么工作是轻松的啊?

好了,回归正题,南美洲对我来说一直都很陌生,因为距离自己的出生地太远了,可就因为这样,我更想到这一大洲走走看看,而南美国家当中,秘鲁和智利是我最想去两个国家!奈何世界很大,所以我的十大里只装得下秘鲁!如果只能二选一,我想答案早已呼之欲出!

第8:埃及
埃及的人面狮身像,金字塔,木乃伊总是给人神秘的印象!想要去 explore, 合情合理啊!记得几年前,在新加坡的 Art Science Museum 看过一个以埃及木乃伊为主的展览,那时对埃及就更为有兴趣;更何况埃及可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她的历史文物非常精彩不在话下,单凭这些就有让我死都要去的理由啦!

第9: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一直是很多人的蜜月首选地,我也很喜欢这个国家,因为感觉没去过这个国家,就好像没看过这世界上最美丽的海!这样说,会不会很夸张?但我看了好多朋友的旅游照片,马尔代夫真的是怎么拍都美,基本上,就算你是拍照白痴,只要你还会按下快门/button,你就能够拍出一张非常美丽的海景照片,这样会不会更加夸张呢?竟然写得那么夸张了,不在我的十大里,很像有点奇怪,不是吗?

第10:芬兰
芬兰,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 “遐想力” 的国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这个国家,也许名字很特别,也许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架手机就是出自她的 “国家手机” Nokia,也许很多人都说芬兰这里好,那里好,尤其是教育制度闻名全球!所以,这国家我一定要去看看啊!圣诞老人村,绿光也都是我的主要目的,加上前老板 show 我的绿光照片,我更加确定,芬兰就是北欧几国当中,我最想要去的国家!听说冬天去比较美,虽然很冷!但还是减低不了我对芬兰的狂热程度!因为我已经把芬兰放进我的心坑里,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带着我的厚毛衣到芬兰看绿光 and 找圣诞老人签名!

好了,写到这里吧!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一颗想要想环游全世界的心,能够去越多国家越好,但世界那么大,单是独立的国家就将近两百个,一生人怎么可以环游全世界,把每个角落都走完?就算很有钱,不用工作,每天都在旅游,我想也很难走完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吧!所以我想,把全世界最想去的几个地方写下来,就顺着自己的节奏,跟着自己的感觉,把这几个国家都走完!那人生就没什么失望了(就我个人而言),也许花上十年就可以逛完,也许二十年,三十年...但至少比起环游世界来得实际,不是吗?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非常希望在看这篇部落文的你,也和我分享你们的想法,你们对于环游世界又有何看法呢?

纯属好奇,想知道别人的想法,并无比较或是什么其他的含义哦!

P/S: 所有照片取自网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欢你的文字,轻松愉快。愿你早日完成周游列国的梦想:)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喜欢和祝愿,也希望你会继续到访我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激情裸聊视讯show , 激情裸聊视讯show , 激情裸聊视讯show , 激情裸聊视讯show , 激情裸聊视讯show , 激情裸聊视讯show , 激情裸聊视讯show , 激情裸聊视讯show , 激情裸聊视讯show , 激情裸聊视讯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