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久违了的聚会...

放假回家也有一段日子了,
可是,昨天才去拜访我的恩师...
哈哈...一个教了我好多年的补习老师,
顺便也和好久没见的健文聚一聚,聊个天南地北的,
感觉还不错,觉得我们的感情还是像以前那样...
没有生疏,很高兴这种感觉还存在,真得很珍惜...

老师还是像以前一样,
和我们无所不谈,从她的生活当中的趣事,
一直谈,谈到非常投机,非常快乐,完全忘了时间...
这一次的聚会真的破了纪录,我从 11am 就去了老师家
一直聊啊聊,聊到傍晚 6 点,我们才恍然大悟,已经那么迟了啊!
哈哈...我和老师的“师生情”真是尽在不言中...

上一回拜访老师时,
感觉老师真的老了,很多事都力不从心似的
可是这一回,老师让我很惊讶,老师变得容光焕发
根本就不像一位年过 40 快要到 50 的人,
可能就像她一直跟我强调的“心态”吧!
心态改变,态度改变...那么人也会开心很多,健康很多...
老师的转变,我很开心...更让我深刻明白,一个人的思想与心态
是非常重要的,那比任何东西都还重要!

此外,也听了健文一些在 UPM 的事迹,
感觉上除了稍微不满那些从外国来的 lecturer 外,
他觉得哪儿生活的还不错,看见他适应的还不错
我也为这位好友感到开心,
还记得以前一起上课,一起走路回家的日子,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原因有很多...说不完...

这久违的聚会,让我倍感窝心...
希望我们大家都安好,事事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