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血拼记...

考完试后,我总是特别放荡,
今天又和几位朋友到处血拼...
从Low Yat-->Time Square -->Sg.Wang-->Pavilion
走了整整 10++ 小时,脚都快断掉了...
我的妈啊!没想到男人其实也是那么爱逛街的...哈哈!

先说 Sg.Wang 好了,
原本就打算要到哪儿去买新年衣的,
因为那里 Romp 买的衣服特别合我的 size
所以,没办法啊!每年新年一到,我一定会往哪儿朝圣
可是,每一年在那里买的衣服也特别容易和别人撞,
希望今年不会咯!那位每次和我撞衣的朋友,
今年不会再和我那么“和弦”吧!
如果真的再撞,我真的慎重考虑不再去 Romp 买衣服了...
可是不去那里,我的 size 又很难找到...矛盾中~~

去 Low Yat 是因为我们家胖胖的小孩咯!
要买一大堆 IT 的东西,所以没办法...
陪他去咯!顺便也帮自己添购一个新的 earphone...哈哈!
又花钱了,今天皮包真的不知不觉地不见了好多钱哦!

接下来,又到 Time Square 去看了一部电影
叫做 [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
有帅哥 Keanu Reeves 的演出哦!
可是,我有点失望咯!电影的主题是不错地!
只是带出整个剧情的故事,不是那么地吸引我
我还以为至少会有一些些打斗,或震撼性的场面
因为有 Keanu Reeves 嘛!结果,这次他改走温馨路线...
haiz...RM11 有一点不划算咯!不过,各花入各眼...
可能你们会觉得好看也说不定...哈哈!

最后一站,Pavilion
其实我是冲着它的圣诞装饰而去的,
结果真得很失望咯!Mid Valley 和 The Garden
都比它的装饰好太多了,Pavilion 的圣诞树,
真的不知如何批评,哈哈...可能是上一次的很漂亮
这一次的有点失水准,所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今年圣诞节应该又是在新加坡度过了...Orchard Road...I'm coming...

期待明天的来临,
虽然有点累,但是明天我还是会去 Sunway Pyramid
太久没去了,哈哈...所以,一次过去到完,
明天又是精疲力尽的一天吧!期待星期三的来临...
回家咯!又可以去新山和新加坡血拼咯!
反正不是用我自己的钱...哈哈!我真的没有很大花啦!
一年一次,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啊!
真得好高兴,也多谢老天爷恩赐给我的幸福...
我会好好珍惜的...书,虽然不是很想读下去...
可是,我真的也会尽力去完成的...
哈哈!又是一觉到天亮的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