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January 25, 2009

"缘" 相聚...

地点:Sunway 缘火锅
时间:大约傍晚 6pm
人物:阿公,大胖,夹心饼,小青 & Me

距离上一次,
我想应该有一年了吧!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到“缘”去吃火锅
这一次,一同去的人和上次完全不同
感觉也不同,哈哈~~

首先,还是要谢谢小青咯~~
谢谢他提供的载送服务,哈哈~~
大家都应该吃到快要吐了吧!
下一次绝对不要拿那么多圆圆的东东了
吃到我们每个,脸也圆圆,肚子也圆圆

可是还是很高兴,
高兴因为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
虽然不是每一位 Crazy House 的成员都有到
可是,还是很开心,毕竟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
希望下一次会有更多人一起去吃,
那样才会更有味道,感觉才会更加温馨
昨天,应该是太少人的关系,
所以,吃到不是很爽,而且每个人超快饱的
不知道为什么,难道真的是吃太多鱼圆鱼饼了?
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位吃素的朋友也一块去了
又没吃!简直就是占位子嘛!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