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aturday, July 14, 2012

梁静茹 《爱久见人心》...

爱久见人心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其实没有太深刻的印象,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复聆听之后,发现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很耐听。梁静茹的歌曲就是如此迷人,歌词所要表达的事情简单易懂,歌曲平平淡淡地,可是配了词,编了曲之后,总会发挥无敌的魔力。歌曲的讯息完整地被表达,穿透力十足的歌声震撼了我的心灵,7月7号云顶演唱会上,听到了现场首唱,这一首歌更加令我爱不释手,成为了我的心头好!梁静茹的现场演绎功力让人咋舌,怎么能如此地稳,如此地毫无瑕疵,惊人的演绎,只能用四个字“惊为天人”来形容啊!


这首歌的副歌歌词是我的最爱,“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紀;摘一片苦心 釀一滴蜂蜜;用盡了全力 只為在一起;我愛不愛你 愛久見人心”,最后那两段深深地唱进了心坑里,鸡皮疙瘩掉落满地!眼泪不由自主地在打滚,已经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哪一种听到一半,想流泪的感觉,久违一年半个月之后,我的心再次悸动,我的眼眶差点再次决堤,每一年都在期待的事情,每一刻都在等待的好歌,今年我等到了,希望你们也一样!


p/s:差点决堤,不代表这首歌不够感伤,不够感动,而是个人注重男子气概,有泪不轻弹,不要让旁人看见自己的泪滴。


偶阵雨



《偶阵雨》比《爱久见人心》来的清淡,没有血淋淋一针见血的歌词;个人觉得这一首歌的歌词优雅多了,而且很有诗意,陈没的歌词总是如此巧妙,一般人无法想象的事物,经过他的手笔,总是能够变化成可爱的歌词,看了会让人会心一笑。


梁静茹在演唱这首歌时,有些高音部分唱得有点吃力,乍听之下有点拉不上的感觉,但仔细聆听之后觉得这些都是歌曲制作的铺陈,让歌曲更有层次感,更显张力!听多几次,我相信你们也会爱上这首淡如水的情歌。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对这两首歌曲都很有感觉的话,那么机会来了,可以到以下的网站去预购梁静茹的最新专辑《爱久见人心》


梁静茹第十二张全新国语专辑《爱久见人心》开始预购咯!!! 你还等什么呢? 预购单: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xDZ0VwZzdfWFRSLWNvSFVsOC1GQVE6MQ


马来西亚后援会鱼之家myfishome malaysia开始预购梁静茹2012 全新专辑《爱久见人心》。专辑将在7月20日预购,8月10日发行。


台湾预购版本

专辑+台湾运费 = RM60 (如面交,无需本地运费)

专辑+台湾运费 +本地运费(sarawak & sabah另计)=RM75


有兴趣者,请填下一下资料,及请在19/7 之前付款。

付款之后,请把你们的个人名字,电话,你们付款的资料(bank-in slip,或print screen) 寄到myfishome@yahoo.com ,如没寄者,将不算你们已经付款。


*如果你们用online-transfer 希望你们可以用后面的小数点来transfer. example 你要trasfer rm60.00, 请转60.02 ,这样会比较容易认出,也请写上以上邮址。


本地寄出专辑公司:skynet
台湾寄出专辑公司:ems


如果价钱有任何更动,或过多,或缺少, 我们会退换余额或需要你们多付一次。
专辑将会在发行一个星期里收到,然后寄出本地需要两天。

有任何更新详情,将会通知大家!
谢谢大家。


*银行户口

Bank : Maybank

Account Name: Lim Zi Seong

Account Number : 112317197441


*面交

预计18/8 及 19/8 在吉隆坡kuchai lama, mid valley,sunway pyramid. 将会统一一个时间地点一起交专辑.

9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很遺憾,錯過了她的演唱會。。。
謝謝你的分享,好久沒看到你了啊!

Unknown said...

re: 小鎮姑娘

错过了演唱会没关系,新专辑一定要支持!
哈哈...

对啊,之前因为一些关系,离开了一阵子,现在我回来了,希望你们继续支持。谢谢你。

你是第一个留言给我的,真的太感激了,谢谢你还没忘了我。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 欢迎回来 :)
静茹的新歌好听,可是我跟你一样,听了一遍感觉还好。
可能要听多几次吧....

lock said...

賣花讚花香, haha!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跟你感觉一样,第一次没什么,现在越听越喜欢!
喜欢的歌词部分竟然也雷同。
哈哈哈!巧合啊~~~~

这歌真棒!

小虫 said...

haha~~ 不是很迷,但这首歌的确很不错!!

窝乐斯 Wallace said...

这两首都风靡了我好一段时间,无时无刻都在哼着~

Unknown said...

Just saw that you post the news here~~
appreciate friend

Unknown said...

Just saw that you post the news here~~
appreciate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