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Monday, April 13, 2009

狂欢终极篇之 Sushi King...

日期:2009年4月13日
地点:The Mines Sushi King
人物:小胖,小青,夹心饼和我

这是连续第三天了吧!
第一次,连续三天一得空就写 blog
从星期六到今天...出过海,爬过山,吃了好多东西
三日的狂欢,今天应该就结束了吧!
明天开始,又是另外一种的生活方式
真的要开始读书咯!真得很担心~~

去 Sushi King 的计划,是一早就订好的
因为从今天到 16 号,每一样 sushi 都是 rm2
所以,不吃白不吃,真的吃得好饱哦!
还有想吐的感觉,虽然真的也不怎么便宜
(如果吃很多的话,还是一样很贵的!)
可是,真的很开心,虽然不是全家出动
但是,和你们一起出去吃东西,真得很开心!

以后,这样的机会,应该很少很少吧!
夹心饼要到别一间 college 去了,
假期还有读书的时间都跟我们的不同
要一起见面,一起吃饭的机会可能很难吧!
而且我们一群在东一个在西,应该挺难见面的...

大家要好好读书哦!
希望这样的机会还会有,
也要记得,纵然不方便大家也要常常相约出来见面哦!
几天的狂欢日子,过得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这么难忘的假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