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绿色和平活动...

绿色和平活动主页

近几天,到咖啡小官去“品尝”咖啡时,发现我们的咖啡小妹最近很环保哦!好多文章都是关于环保课题的,其中一些还是我不知道的哦!真的让我获益不浅哦!既然咖啡小妹都已经那么卖力的宣扬环保了,我怎能自身事外呢?我选了一个大家应该都不是很懂的绿色和平活动来和大家分享。这绿色和平的官网 助力奥巴马,拯救大地球! 而这是资料来源区 ღ☆ヾ爱尔兰咖啡ヾ★ ~..ღღ. ,大家也可以点击来看一看。

世界的问题要由世界级领袖来解决!奥巴马万人之上,贵为当今第一强国的领导人,绝对有必要为全球近一份力,我也相信只要奥巴马先开始,美国先实行绿色拯救行动,世界各国必会追随,必会采取行动!奥巴马即将访问亚洲多国,包括金砖四国之首中国,希望这一次的会谈不只谈论国家大事,同时希望两国交谈也涉及地球大事(环保课题本该是国家大事之一,不是吗?)

也希望,奥巴马政府快一点把《京都协议书》(Kyoto Protocol)签了吧!现在的位置很奇怪嘞!又不签约又不退出,想要学瑞士,搞中立吗? (中国,俄罗斯,澳洲,加拿大,印度,日本,欧盟多国等都已经签署了!)

巨蟹男の一点点@介绍:

哥本哈根大会
12月7日,为期两周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开幕。届时,192个国家的领导人将就未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行动签署新的协议。这将是继《京都议定书》后又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气候协议书,毫无疑问,将对地球今后的气候变化走向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它或许也将成为我们这一代人类最值得铭记的时刻之一。奥巴马垫底绿色和平气候领袖排行榜

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已经开始朝着明确的方向前进,而最需要态度明朗的美国却一再让人失望。奥巴马一直声称将采取建立在科学依据基础上的气候政策,但是在科学不断证明气候变化的严峻挑战和减排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的时候,奥巴马却在举步不前。

拯救地球刻不容缓,奥巴马需要全世界人民的支持与鼓励!

巨蟹男の关怀小步骤:

参与步骤:

第一步:用鼠标点击任意一块背板;
第二步:按照要求,留下您的“称呼”、“所在地”、“邮箱地址”,并点击提交(每一块背板,需要100个人的力量才可以翻开哦);
第三步:复制活动地址,邀请你身边的好友一起行动。


由于,这一篇部落格主要是呼吁大家参与这项活动,也想借着我小小的力量,让我周边的人都知道有这么一个活动。所以,我都是直接从 绿色和平活动主页 把资料 copy and paste 到我的部落格里,这篇部落格鲜少个人意见。

希望大家看到了,也秉持着为环境进一份绵力的心,多多复制活动地址,邀请你身边的好友一起行动,也顺便在部落格当中发表这活动吧!当然也能把对于这活动的想法一起写出来,旨在参与嘛!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