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不太满意的毕业典礼...

四年寒窗苦读,在这短短的几小时内,一切尘埃落定,四年的大学生涯来到了句点,我和拉曼大学的关系“到此为止”,有点夸张了,大家不要想歪了,到此为止的意思为我在拉曼大学四年的学生生涯正式结束,这仪式过后我将面对另一番人生,但我和拉曼大学的关系还是会长长久久的,毕竟我是拿着拉大的文凭出外讨生活的,当然也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拉大可以更加进步,更加有成就。

和大学生涯中几位好友的“离别照”

我们的四方帽准备带着我们的梦想,展翅高飞...

每一位毕业生都会做的招牌举动,丢四方帽!
(看得到我吗?)

丢完四方帽后,再来继续我们的大合照...

沉长的毕业典礼真的好几次让我昏昏欲睡,各位大人物的讲词虽然意义深重(所谓语重心长嘛!)可是,对于我这个原本就不是什么好学生的人来说,那演讲时间要是让我拿来补眠,那该多好啊?尤其是前前马华总会长的演讲词,更是叫我印象深刻,多么地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啊!

我的毕业礼物...

这是一位“学第”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谢他...
(如果有读我的部落格,你知道我在谢谢你啦~)

我的毕业典礼被排放在一个很“奇怪”的时段,早上七点半,所以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我们七早八早就起床了,洗刷一番之后就带着惺忪的神情往毕业典礼前去,不说可能你们真的不知道,我的毕业典礼也选择在一个很“奇怪”的地点举行,那就是靠近市中心(跟本就在市中心)的马华大厦,地方窄小;稍微多一点人就被挤得水泄不通的地点。最糟的是,我们会计系毕业的人数又是最多的,加上其它科系的毕业典礼也在同时段举行,整个马华大厦顿时间人山人海,抬头不见前方,抬脚不知该往哪踩,抬手怕打到隔壁的人(要是打到大人物就不好了),拍照时还要闪躲大人物的私家车,因为那地方真的太小了啦...

所以,和该拍照的人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当然也漏了蛮多人的,因为毕业典礼之地真的太小了),我和家人就步行到邻近的双峰塔去继续拍照,那儿空气比较清新,环境比较优雅,人潮没那么恐怖,气氛也没那么尴尬(因为在马华大厦拍照,尤其是丢四方帽时,万只眼睛盯着你看,很奇怪咯...)。最重要的是,照片的背景不再是闲杂人等,甲乙丙丁...是让人心旷神怡的花草树木,蓝天白云,喷泉湖水...

回到酒店之后,把这些可爱的玩偶,还有漂亮的非洲菊排放在床上,拍下来作纪念...

当然也少不了和妈妈的合照啦!

其实对这场毕业典礼没多大的感触,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这句话的“含义” 我大概明白了,我在拉大寒窗苦读虽没十年之久,但也历经沧桑,当我上台领取毕业文凭那一刻,真的不多!可能连一分钟都没有,只留下几张由 “专业摄影师” 所拍摄的不专业照片,你叫我哪有深刻的感受来写下这篇部落文章呢?苦水都吐不完了,还会开心吗?

p/s:其实当天拍的照片不少,可是好看的没几张,大家这样看看就好...

16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congratulation!!!

可乐苡 Chloe said...

看起來真的沒啥開心吶~
所以我的朋友就建議請一個專業的攝影師來幫我們拍照
哈哈~ 畢業了恭喜你~

對了,你媽媽很年輕叻~
呵呵

Candlelyn said...

没关系啦~至少有上面照片都拍得不错~
最重要珍惜你曾经努力过的~和朋友美好的回忆。
恭喜你哦!

古克石屋 said...

恭喜毕业啦。

Lonely Teacher said...

恭喜你,令我想起差点没得上台领毕业证书的那一刻,哈哈哈,鞋子刚好破了,不让我上台。还好当时借了一个同学老公的鞋子才可以上台。

pauline_5092 said...

恭喜毕业~

Careen said...

怎么不满意?不完美才有遗憾美。才会永远记得啊!
恭喜!

Man Ching said...

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
恭喜你!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毕业了!
我那天也好不到哪里去。
正如你说的,
地方太小了。

10月的部落格祭你有去?
要还你书

=)

杰胜 said...

没有人想歪,都是你自己在想!:P

Anonymous said...

paris hilton sex tape
Meg and Brian moved pretty stealthily on this one, too: the two were only confirmed to be engaged like, what, a week ago or something? megan fox naked
megan fox naked nude , megan fox naked nude
http://plone.org/author/jblackjms , http://profiles.tigweb.org/peterblack294
I don’t really resent being on the red carpet as much as I do having to deal with the paparazzi. That actually makes me angry. The photographers on the red carpet—that’s their job. They’re usually pretty respectful, so I don’t mind. I mean, I’m not pretentious enough to just sit around and think about how I’m a tool for the whole Hollywood machine. But it has crossed my mind. megan fox naked
megan fox naked pic , megan fox naked video
http://peterblack294.typepad.com/blog/2010/08/megan-fox-naked.html , http://meganfoxnaked.pbworks.com/
Actress Megan Fox looks absolutely sexy taking a bubble bath and several pictures with her own Motorola Devour, while wondering what would happen if she sent a photo to her Facebook, in a new commercial that aired during the 2010 Super Bowl XLIV on Sunday (February 7)– watch video below. megan fox fully naked
megan fox naked , megan fox naked
http://mrfox394.vox.com/library/post/megan-fox-naked.html , http://paris-hilton-sex-tape.com/2010/08/15/megan-fox-naked
megan fox naked Megan Denise Fox (born May 16, 1986) is an American actress and model. She began her acting career in 2001 with several minor television and film roles, and played a recurring role on Hope and Faith. In 2004, she launched her film career with a role in 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 In 2007, she was cast as Mikaela Banes, the love interest of Shia LaBeouf's character in the blockbuster film Transformers which became her breakout role and earned her various Teen Choice Awards nominations. Fox reprised her role in the 2009 sequel,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Later in 2009, she starred as the titular lead character in the film Jennifer's Body.

lock said...

恭喜畢業了, 可以正式大展鴻圖了!

古克石屋 said...

读大学最重要的期间的过程嘛,享受了,毕业典礼也只不过是点缀品而已。不要太在意。

叫我“金鱼”小姐 said...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妈妈耶,哈哈~~
很可惜,那天好像才和你拍了一张照。hmmm,,,,真的是,拍不够咯!

巨蟹男 said...

re:孤傲的王子

谢谢~

re: 可乐苡 Chloe

谢谢...

我的妈妈50++咯~
哈哈...

re:Candlelyn

只在乎曾经拥有,是吗?
哈哈...

谢谢...

re:古克石屋

谢谢...

re: Lonely Teacher

虽然不是很开心,
但至少我还有这些回忆
回忆还是很美的...

re:pauline_5092

谢谢...

re: Careen

包容一些些的不完美,
才能一切完美,是吗?
哈哈...

re: Man Ching

这好哲学,要花时间来学...
哈...

re:幸福王子

我们同病相怜啊!
哈哈...

那部落格祭说真的,
我想去...

re:杰胜

我就是爱想歪...
哈哈...

re: Anonymous

别再留这样的 comment 给我!!

DO NOT Leave such comment to me AGAIN!

re: lock

对咯!为日本行卖命~

re:古克石屋

不美的点缀品,我不要嘛!
哈哈...

re: 叫我“金鱼”小姐

哎哟,又不是没拍过~
大把机会啦!

我妈妈年轻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I just could not go away your website before suggesting that I actually enjoyed the standard info a person provide in your visitors? Is gonna be back steadily to inspect new posts affordable car insu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