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不太满意的毕业典礼...

四年寒窗苦读,在这短短的几小时内,一切尘埃落定,四年的大学生涯来到了句点,我和拉曼大学的关系“到此为止”,有点夸张了,大家不要想歪了,到此为止的意思为我在拉曼大学四年的学生生涯正式结束,这仪式过后我将面对另一番人生,但我和拉曼大学的关系还是会长长久久的,毕竟我是拿着拉大的文凭出外讨生活的,当然也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拉大可以更加进步,更加有成就。

和大学生涯中几位好友的“离别照”

我们的四方帽准备带着我们的梦想,展翅高飞...

每一位毕业生都会做的招牌举动,丢四方帽!
(看得到我吗?)

丢完四方帽后,再来继续我们的大合照...

沉长的毕业典礼真的好几次让我昏昏欲睡,各位大人物的讲词虽然意义深重(所谓语重心长嘛!)可是,对于我这个原本就不是什么好学生的人来说,那演讲时间要是让我拿来补眠,那该多好啊?尤其是前前马华总会长的演讲词,更是叫我印象深刻,多么地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啊!

我的毕业礼物...

这是一位“学第”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谢他...
(如果有读我的部落格,你知道我在谢谢你啦~)

我的毕业典礼被排放在一个很“奇怪”的时段,早上七点半,所以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我们七早八早就起床了,洗刷一番之后就带着惺忪的神情往毕业典礼前去,不说可能你们真的不知道,我的毕业典礼也选择在一个很“奇怪”的地点举行,那就是靠近市中心(跟本就在市中心)的马华大厦,地方窄小;稍微多一点人就被挤得水泄不通的地点。最糟的是,我们会计系毕业的人数又是最多的,加上其它科系的毕业典礼也在同时段举行,整个马华大厦顿时间人山人海,抬头不见前方,抬脚不知该往哪踩,抬手怕打到隔壁的人(要是打到大人物就不好了),拍照时还要闪躲大人物的私家车,因为那地方真的太小了啦...

所以,和该拍照的人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当然也漏了蛮多人的,因为毕业典礼之地真的太小了),我和家人就步行到邻近的双峰塔去继续拍照,那儿空气比较清新,环境比较优雅,人潮没那么恐怖,气氛也没那么尴尬(因为在马华大厦拍照,尤其是丢四方帽时,万只眼睛盯着你看,很奇怪咯...)。最重要的是,照片的背景不再是闲杂人等,甲乙丙丁...是让人心旷神怡的花草树木,蓝天白云,喷泉湖水...

回到酒店之后,把这些可爱的玩偶,还有漂亮的非洲菊排放在床上,拍下来作纪念...

当然也少不了和妈妈的合照啦!

其实对这场毕业典礼没多大的感触,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这句话的“含义” 我大概明白了,我在拉大寒窗苦读虽没十年之久,但也历经沧桑,当我上台领取毕业文凭那一刻,真的不多!可能连一分钟都没有,只留下几张由 “专业摄影师” 所拍摄的不专业照片,你叫我哪有深刻的感受来写下这篇部落文章呢?苦水都吐不完了,还会开心吗?

p/s:其实当天拍的照片不少,可是好看的没几张,大家这样看看就好...

1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ongratulation!!!

颗粒蚁 Chloe said...

看起來真的沒啥開心吶~
所以我的朋友就建議請一個專業的攝影師來幫我們拍照
哈哈~ 畢業了恭喜你~

對了,你媽媽很年輕叻~
呵呵

Candlelyn said...

没关系啦~至少有上面照片都拍得不错~
最重要珍惜你曾经努力过的~和朋友美好的回忆。
恭喜你哦!

古克石の屋 said...

恭喜毕业啦。

willy wah said...

恭喜你,令我想起差点没得上台领毕业证书的那一刻,哈哈哈,鞋子刚好破了,不让我上台。还好当时借了一个同学老公的鞋子才可以上台。

pauline_5092 said...

恭喜毕业~

Careen said...

怎么不满意?不完美才有遗憾美。才会永远记得啊!
恭喜!

Man Ching said...

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
恭喜你!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毕业了!
我那天也好不到哪里去。
正如你说的,
地方太小了。

10月的部落格祭你有去?
要还你书

=)

杰胜 said...

没有人想歪,都是你自己在想!:P

lock said...

恭喜畢業了, 可以正式大展鴻圖了!

古克石の屋 said...

读大学最重要的期间的过程嘛,享受了,毕业典礼也只不过是点缀品而已。不要太在意。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妈妈耶,哈哈~~
很可惜,那天好像才和你拍了一张照。hmmm,,,,真的是,拍不够咯!

Unknown said...

re:孤傲的王子

谢谢~

re: 可乐苡 Chloe

谢谢...

我的妈妈50++咯~
哈哈...

re:Candlelyn

只在乎曾经拥有,是吗?
哈哈...

谢谢...

re:古克石屋

谢谢...

re: Lonely Teacher

虽然不是很开心,
但至少我还有这些回忆
回忆还是很美的...

re:pauline_5092

谢谢...

re: Careen

包容一些些的不完美,
才能一切完美,是吗?
哈哈...

re: Man Ching

这好哲学,要花时间来学...
哈...

re:幸福王子

我们同病相怜啊!
哈哈...

那部落格祭说真的,
我想去...

re:杰胜

我就是爱想歪...
哈哈...

re: Anonymous

别再留这样的 comment 给我!!

DO NOT Leave such comment to me AGAIN!

re: lock

对咯!为日本行卖命~

re:古克石屋

不美的点缀品,我不要嘛!
哈哈...

re: 叫我“金鱼”小姐

哎哟,又不是没拍过~
大把机会啦!

我妈妈年轻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I just could not go away your website before suggesting that I actually enjoyed the standard info a person provide in your visitors? Is gonna be back steadily to inspect new posts affordable car insu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