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逢莱茶房 Fong Lye Taiwan Cuisine...

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在这里介绍美食了;虽然不是专业的饮食家,虽然吃东西的口味有时候也很个人,但大家不妨听听其他人的意见,这样至少在吃之前已经有了概念,又不会损失什么不是吗?

这家逢莱茶房是间以台湾菜为主打的餐厅,布置方面简单大方,环境不错,服务员的服务水准也不差,虽然上菜的等候时间长了点,但慢工出细货,等一等也无妨,而且到这间餐馆用餐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和朋友们喜相聚。

这道美食为虾卷饭套餐 Prawn Roll Rice Set RM23.90(+ GST 15%)

这一道美食其实没特别的美味,觉得虾卷有点咸,但口感还不错;此外这道美食的配菜有三样,分别为豆腐,小菜还有一片炸五香吧!配上一碗红萝卜汤,一定能让人饱餐一顿,只可惜三样配菜当中,豆腐味道不够浓,小菜的味道又不怎么美味,感觉酸酸的,炸五香(其实不确定那是什么)是蛮特别的,因为里头有和以往不一样馅料,如果没吃错的话应该有芋头之类的,但是味道并不那么地让人无法忘怀,虽然搭配很新鲜但缺少了吸引力,至于那碗汤倒还不错,至少味道刚刚好。我也喜欢铺满在饭上的碎肉粒,搭配白饭一起吃,真的还蛮好吃的,味道很浓很香。



上图为原本应该呈现在我眼前的套餐,原本搭配要有半颗卤蛋,一片炸黄瓜之类的配菜,还有小香肠,可是端上桌呈现在我眼前的那三样配菜竟然没有一样是和图片吻合的,这一点令我非常不开心,因为我纯粹是为了那颗卤蛋而点这一道美食的,所以还蛮生气的,就算朋友拿了哪儿的 Menu 给我看,写着 “所有图片上之菜式摆设及分量只供参考。如有改动,恕不另行通知。”,还是无法让我消气,我能接受一样甚至是两样不一样,全都不一样未免太过 “参考” 了吧!

这道美食为葱油鸡套餐 Chicken W/Scallion Sauce RM19.80 (+ GST 15%)

这是朋友点的 “鸡饭” ,看起来不错吃,但是葱油多过鸡肉哦!感觉上鸡肉很滑,可是略为普通,感觉上就是一道来自台湾的鸡饭,而且不便宜哦!

这道美食为吉士猪排饭 Cheesy Pork Chop Rice RM19.80 (+ GST 15%)

而这一道美食呢,是 Cheesy 猪排搭配蛋包炒饭,也是很大一碟的美食,觉得这一道会比较值回票价,猪排真的蛮大分的,而且炒饭很香,最重要的是那是有 Cheese 的猪排,早知道的话,我就点这一套餐咯!又便宜过我那份;不过这一份套餐也和图片显示得有点不一样哦!

这道美食为红糟排骨套餐 Spare Ribs Set Meal RM19.80 (+ GST 15%)

最后这是比较简单的排骨饭,同样也有三样配菜,和第一道美食的配菜完全一样,觉得这排骨炸得蛮脆的,也很香;但是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因为这是朋友点的美食,但是卖相还不错啦!而且朋友也没说不好吃。


就这样,我们解决了午餐/晚餐,只不过不是那么的享受...

巨蟹男评一评:这餐馆,食物我给 ★★环境我给 ★★★★服务我给 ★★★

联络方式:
LG 1.43A, Lower Ground 1,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Bandar Sunway, 46150 P.J. Selangor
03-5633 3699

p/s: 除了第一道美食我有亲身体验之外,其他美食的介绍纯属感觉。

9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環境那麼高分啊?
我看食物也是很好吃的說,
但是那麼遠:)

H@rry said...

看了肚子又饿了!
我好想念马来西亚的美食阿~~

小七 said...

是吗?我想经过你们对美食的评论后。明年我到吉隆坡时,就不会吃到不好吃的食物了!

十六 Keaton said...

我吃過幾間台灣餐館
這間的味道是最正宗了
台灣的食物差不多就是這個味道了

7号街隐士 said...

吃过这里的台湾美食,觉得味道普通而已。
有机会得亲自去台湾那里品尝

杰胜 said...

你又回来吉隆坡了?

Unknown said...

re:大小姐:)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中看不中“用”吧!
哈哈...

re:H@rry

我明明在介绍台湾餐馆咯~
哈哈...

re:小七

哈哈...
可能吧!
但是吃东西有时候也蛮个人的~

re:十六

可能我选择的这道美食不是最好吃的那一份吧!
有机会,再去吃吃其他的...

re:令狐火野

哦!
那应该是后年的事了,
哈哈...

re:杰胜

对啊!

但,现在又回新加坡了。

Grace said...

这间食物不错。。
我推荐。。哈哈。。

Unknown said...

re: Grace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