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Beastly...

启程前往韩国的前一晚,和朋友们在 SUNWAY PYRAMID 观赏了这一部我很期待的爱情电影...



喜欢这部电影,原因很单纯,就因为男女主角都很好看,有 Twilight 的模式。导演是 Daniel Barnz,男女主角分别为 Vanessa Hudgens 和 Alex Pettyfer,一位是 [High School Musical] 的女主角,另一位是 [I am Number 4] 的男主角,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所以不需要多多介绍了。

Beastly...

观赏了这部电影之后,我和我的朋友只有一种想法,要不是男女主角效应,我想一定不会有其他的理由让大家前去观赏这部电影的!观赏了还真的觉得有点无聊,觉得是导演的功力有限吧!明明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有很多故事点其实都可以刻划得很唯美烂漫的,可是偏偏就被导演搞砸了!很多可以让人感动的情节感觉上就被导演的烂功力给毁坏了!当然,男女主角的演技也有待进步,但总觉得导演是最大颗的老鼠屎!

觉得这部电影把故事改编得有点不伦不类

说真的,原以为会被很多故事情节感动的,但是看完电影之后,只觉得除了电影配乐还能让人融入情绪以外,其他的仿佛都是多余的。就算男女主角再帅再美都好,没有节奏的铺陈,没有动人的情节,没有巧妙的搭配,一切都只是徒然,这部电影真的很失败!既少了惊喜,连爱情片应有的,最基本的感动剧情,烂漫元素都感受不了也体会不到。

我想,这是今年内到目前为止,我看过的电影当中最烂的一部!

6 comments:

ace C said...

看见你的评语,不会去看这部电影了。本来还挺期待的呢。

我是橙子,Halo! said...

感谢分享 xD
我连pps也不会开它..

kimkim said...

是蛮失败的。
我也那样觉得。

lock said...

我2月中到現在還沒看過一部電影!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re:chunyu &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没想到我还有影响力~
哈哈...

可能你会喜欢吧!我蛮主观的。

re:kimkim

哈哈~
同道中人。

re:lock

因为你一直出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