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Monday, June 6, 2011

他是我的偶像!...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

昨天,一如往常般上网看新闻,
突然间,我被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标题给“吸住了”
“抗议电费调涨 民行党议员号召向国能“扑街””
就是这标题,让我眼前一亮...
什么时候我国的政治人物变得那么可爱?
那么大胆?那么前卫?那么创新?那么讨喜?
这一新闻,真的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也对这反对党国会议员刮目相看,
更对他的“创意”,“勇气”佩服地五体投地,掌声鼓励...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来风靡全球的“扑街”(Planking)吧?
虽然有人认为这“艺术”有点不伦不类,且无聊危险,
甚至这“艺术”才刚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崭露头角就被归类为“危险运动”
(因为在澳洲/纽西兰就有人因为“扑街”Planking ,结果真的“扑街”Died了)
不过还是没想到这艺术不仅让年轻人趋之若鹜,
就连平时日理万机的国会议员也懂得欣赏,还参上一脚。
是可喜现象吗,证明我们的议员够 IN 够 YOUNG?

实际上,粤语中的“扑街”最早来源于英文。是由当初人们骂各个租界的外国人时用的“poor guy” 演变而来,电影也常常出现“扑街”这一粗口。

如今,2011年台湾中国新马也出现了另类的扑街新文化,因2名摄影爱好者而产生。此“扑街”也叫 planking,planking 其实就是平躺在一处比较特别的地方(楼梯,阳台,巴士座位等等的),只靠身体某些部位(通常是腹部)来支撑整个人的重量,垂直平躺之后拍下照片,upload 到个人微薄,网站和大家分享。

相关新闻可点击 抗议电费调涨 民行党议员号召向国能“扑街” 来读读看。

这就是其中一种 planking 的姿势啦!如果还是不明白的话,或许可以请教我们的国会议员。

当然,相信你们读过那篇报道之后,
都能明白余德华国会议员不是为了跟风,
更不是为了大选将之博宣传,拉票,抢曝光率(可能有一点~)
(我想因为这新闻,我会永远记得他!相信你们也一样...)
而是为了以这样的形势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联合大家的力量,一起阻止国能让人民“扑街”,
不要一涨再涨的电费,要不然我们真的会 pok kai 啊!

钦佩余德华国会议员的勇气,在此佳赏他一下,帮他宣传宣传下!
他的部落格可点击 余德华的部落格
(不要笑咯!好歹我的部落格也有 20k ++ 的浏览次数咯,是有效果的,OK!)

p/s:部分资料取自网络,所有照片取自网络。

4 comments:

lock said...

我想看siham仆咧! 哈哈!

颗粒蚁 Chloe said...

啊哈哈!
現代人都喜歡新奇玩意兒,政治人物也要追隨潮流才會得到別人的青睞吧
哈哈哈

小虫 said...

wahhhh! 他好厉害咯!
怪不得是你偶像了啦!哈哈

Unknown said...

re:lock

好,我计划计划。

re: 可乐苡 Chloe

我想这也是咯...
哈哈~

re: 嘉CacinG進

哈哈...
那时不是你的偶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