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January 20, 2013

Upside Down...

因为比家人早一步到戏院观赏了 [十二生肖] 这部电影,又不想再看第二次,所以选择在家人观赏 [十二生肖] 的同时,自己到了戏院看了这一部 [Upside down],由 Juan Diego Solanas 执导, Jim Sturgess 和 Kirsten Dunst(前蜘蛛侠女主角)主演的好莱坞奇幻绚丽电影。


两个生存在同一个时空但不同世界的人 - 穷苦世界的男主角和富有世界的女主角,爱上彼此的两个人,却因为不被祝福与允许的爱情,深受打击而分离...

故事烂漫凄美,让人心痛;十年前的第一次偶遇,注定了接下来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男主角为了所爱,不顾一切,想尽办法就是要与生活在另一个世界且已经忘了自己的女主角见面,想要让忘了自己的女主角和自己重新点燃爱火。


个人认为这一部电影的科幻构想和上下兩界的画面难得一见,虽然如果要以科学角度来判断的话,这一部电影可是漏洞百出且不可理喻的,但因为有了 [十二生肖] 的前车之鉴,所以个人认为这一点不合逻辑,似乎无伤大雅,更何况这部电影原本就打着科幻的招牌,所以我照单全收,还是不得不佩服好莱坞的科技鬼才们,把这一部电影的场景刻画的很鲜明,唯美!上下两界有着强烈的对比,就像现实生活中富有与贫穷一样,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但爱情总是会不经意地,就这样地,在两个世界,悄悄地发生了!

电影里有很多场景是颠倒的,如在同一栋高楼里工作的人,因为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地形引力的不同;是颠倒活动,生活的,这样的场景还是第一次看见,所以让我觉得惊奇;再度佩服现在的科技,可以把一部电影点缀得如此亮丽。


男主角为了爱的不顾一切让人心动,女主角为了爱的勇敢精神也让人感动,这部爱情科幻电影,虽然不能堪比经典电影,但自有其可看,特别之处,所以有机会的话,不妨看一看。

注:所有图片取自网络

6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朋友也是很力推這部電影呢,可是我很少看西洋片的!哈。

Unknown said...

re:小镇姑娘

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哦!

煒霖 said...

很不错哦!!! =]

咖啡女孩 said...

巨蟹男,
我也好喜歡這部電影,
故事情節很不錯,
呵呵

澈微 said...

好像不错。:)

Unknown said...

re:小影

是真的很不错哦!

re:咖啡女孩

哈哈...我想你应该会很喜欢这种烂漫的电影。

re:澈微

真的值得一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