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March 1, 2013

The Impossible...

最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和家人到戏院看戏,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家附近开了一间新的戏院,对我们来说,这娱乐来得正好,因为每逢周末,我们都会闲着没事做,而且以往要看一部电影,必须“千里迢迢”到新山一饱眼福,现在只需十五分钟,想要看戏的瘾,马上被解决!

这部电影带给了我无限的感动,也让人体会亲情的可贵!

前几个星期到了戏院看了这一部在金球奖,奥斯卡都提名了最佳女主角这奖项的 [The Impossible](Naomi Watts 凭着这一部电影入围了该奖项),改编自一个西班牙家庭在2004年南亚大海啸所面对的悲惨遭遇,是一部真人真事的电影。

个人认为,这部电影的重点并不是海啸的恐怖,而是那一份一家人心连心的珍贵亲情,一家人遭遇了如此震撼人心的灾难,纵然无情的海啸破坏了原本安好的一切,感觉什么都失去了,但这一家人还是竭尽所能地在灾区里寻找自己的家人,希望大家都还健在,最后一丝希望都不愿放弃!

这是电影中其中一幕震撼的场面,逼真吓人!

电影中本来关系并不融洽的三兄弟,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久违重逢的那一幕最让人垂心,三个人拥抱在一起时,那一种兴奋,感恩的心情显露无遗,也感染了每一个观赏这部电影的人,相信很多人都为这一幕,流了眼泪。

喜欢Tom Holland(饰演大儿子)和Naomi Watts 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尤其是Naomi Watts,她成功地把一个母亲的勇敢,坚持,和伟大给演了出来,她那不顾一切的勇敢让人心动,那痛不欲生的表情让人倍感同情,就连在病床上奄奄一息地戏份,也拿捏得很好,仿佛她就在演出自己的故事,她就是当事者!

母子情比金坚,感人肺腑

在这里不可不提Tom Holland 的演技,个人非常喜欢他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甚至觉得他的演出更胜饰演父亲的Ewan McGregor,觉得他的演技自然生动,不像小孩!三个孩子在电影中,他的戏份也是最重的!他所饰演的哥哥角色在电影里,刚开始有些许叛逆,和弟弟关系不怎么好也有点自私;到后来面对如此重大灾难后的转变,面对事情变的沉稳,懂事,也开始学会关心别人,不再只顾自己!让我印象深刻。

此外,我也很喜欢饰演小弟 Simon的Oaklee Pendergast,不是因为他的演技,而是因为他真的太可爱了!而且童言童语的他,总是让人会心一笑!


在海边点天灯的这一幕,画面很美,让人惊叹!
 
总的来说,我认为这一部电影绝对是一部值得观赏的好电影,很感动!

注:所有照片取自网络

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家外面也是有商場,所以看電影真的很方便!

Unknown said...

对啊!所以这几个月我看了好多电影,数也数不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