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初访...

终于,我还是步随 crazy house 一些成员的步伐,
终于,我还是选择让自己多一份责任,多一份负担,
终于,我还是忍受不了 myspace 的龟速与沉闷,
终于,我来到这里,选择了另一个让我疏解告白的地方,
终于,你们在这里,也看到了我的“字影”,终于,我来了!

初次到来,没带来什么特别的消息,也没特别的心情日记,
只是因为不想这部落格,开了两天++...但什么都没有...
就也借着这回,告诉大家...我的近况吧!
最近,真地会比较烦,比较忙,比较难吧!
比较忙...因为年终考越来越近了。
比较烦...因为有很多事要做要赶。
比较难...因为我有一件很怕的事情有待完成...而那!对我而言...很难!

最近呢,也常常往外跑,往外玩...
先是和 crazy house 的成员小聚,为 yew yew 和 pang pang 庆生...
到了城中“长龙子弟”最爱去的地方--Jusco Cheras Selatan 去唱 K...
还无缘无故的拍了 N 张照片,我们就是那么爱拍照,什么都能拍...
想看照片,可到我家马克斯的部落格看看~~有帅哥,美女嘛!自己评论咯~~

接着,这星期又到了 Mid Valley 看了一部电影,还花了不少钱...
刺激国家经济嘛!没有我们这群“重要消费者”,哪来那么都闲钱啊?
看了 [Bangkok Dangerous] 这出好莱坞巨星 Nicolas Cage 和永远的玉女 杨彩妮
以及鬼才导演彭氏两兄弟所精心拍摄,尽情演出的电影...
说真的,不算烂!也值得一看吧!
讲述一个杀手的故事,剧中还有一位“算帅”的泰国演员,饰演 Nicolas Cage 的徒弟...
故事背景...发生在泰国,全剧都在泰国取景,有一些血腥的打斗场面,
主角和“咖叻菲”在枪林弹雨中厮杀的场面当然也不少...
如果硬要说的话,这不是我看过最烂的电影啦!不妨看看....

今天嘛!我很乖哦!
我在家把 powerpoints slide 给做出来了...
下星期要 present 咯!没办法...而且有两个 presentation
但也不至于让我焦虑不安了...毕竟是 team-based 的,
希望老天爷显灵,让我顺顺利利完成这些学生生崖中“点缀品”...
也希望你们不要问我太够难的问题...本少爷!懒惰用脑...哈哈~~

p/s: 话说,明天很可能又会出去玩哦!Time Square...我能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