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追星一族...



要不是星期六有事,我想我应该会上山去看 [娱协奖] 吧!
毕竟 [娱协奖] 也辗转了马来西亚中文乐坛 20 载...
而且这一届时历来最盛大的!几乎所有大马歌手都有出席
[娱协奖] 是马来西亚中文乐坛唯一一场颁奖礼,每两年会举办一次。


看着自己支持的歌手收获不小,还蛮开心的...
尤其是梁静茹终于被肯定了!以往大马媒体都不是很推崇她,
如今,梁静茹夺下当晚最大奖 [传媒推荐大奖],真的有说不出的感动...
希望曾造就很多人的台湾金曲奖有一天也会看到梁静茹的努力...
总觉得,各大颁奖礼都造就很多歌手,独缺梁静茹...
明年一月中的新专辑我一天会买,加油咯!梁静茹...

好了,言归正传,昨晚....没错!我又“狂欢”了...
约了几位好友到 The Garden 去追星...很久没有追星了,
还记得 Foundation 时期的国庆日,为了范范,我们一行了,一整夜,没回家。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们很疯狂,一整夜就在舞台边乱喊大喊,
喊到每一个表演的歌手到看着我们,向我们招手微笑,
那种感觉很棒!一群人,疯狂的在一起,一起闹,一起疯!
疯完过后,还没回家,从 Sungai Wang 走路走到 KLCC...
在从 KLCC 走路到 PUDU,他巴士回 PJ,冲好凉,倒头就睡!
是很累没错,但是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以后...不知道还会有这种机会吗?
Study Week 的时候,也没温习功课,还跑去 Sungai Wang 追范范,
买她的 CD,参加她的签唱会,她唱着歌,我们跟着哼,那种感觉...很久没有了

昨晚,The Garden 那一场歌友会,不长,但出席的都是大牌,
有梁静茹,光良,张栋梁,和久违了的张智成,


据说...明年他们都会发新专辑哦!
期待 ing...只可惜我最爱的梁静茹无缘明年的台湾金曲奖了,
因为她打算明年才发新专辑,听到这消息时,是有一点难过啦!
毕竟明年是个好时机,而且适逢金曲奖第 20 周年...
一定会很盛大的!可惜啦!可惜....

昨晚还是很高兴,虽然有点“白痴”
在三楼对这楼下表演的歌手挥手傻笑,可是没人领情哦!
有点小伤心...哈哈...总觉得年轻的时候,就是应该疯狂那么两三下,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啊!追星可能对很多人来说,很奢侈,很无聊...
但是,那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不是吗?谁没有偶像啊?谁没有崇拜的对象啊?
要是老了,没有那种闲情了,也没有机会了,那不是很可惜?
尤其是跟着一群好友乱喊乱叫,那种感觉才是正道!!!




追星一族...没罪!也不无聊!!!好不好?

1 comment:

婕米恩 said...

范范万岁!!!!
哈哈
这样子追星我倒真的没试过。。
下次叫我一起。。哈哈
12月不知几号,
amcorp mall car park 有演唱会。。
很多歌手有去
包括范范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