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最后一次...






昨晚的 “K 之旅”,我想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吧!
最后一次我们再以 [Crazy House] 的名义一同出游...
Wang Sin Yee 真的要和你说 bye bye 了,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我们互相记得彼此在这短短的一年半内相处的时光,这五百多个日子...
记得要努力读书了,不要再浪费爸爸妈妈的钱了啦!



唱K, 我想已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环
就拿我家的来说,一个星期起码都会唱一次,虽然也不便宜...
有者更是一个礼拜内,连续唱了三四次,那么多...
而每一次我们要向我们的成员道别,或是庆祝什么时,
Jusco Cheras Selatan 的 Green Box 永远会是我们的第一选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哪里还真的是记录了我们很多的欢乐与泪水...
若干年后,回首我们大学生涯的日子,那里铁定是我们的“安乐港”
如果以后毕业了,组织家庭了,想要聚首,那里肯定也是我们首选地!


转眼间,2008年也来到了尾声,圣诞音乐不时响起,
我们的友谊,不会随 2008 年一样,来到尾声吧?
我们的友情,应该也不会随圣诞音乐般季节性响起吧?
无论如何,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时时刻刻记得彼此...对不对?
很开心和你们相处的日子,虽然有些许不满,也有过争吵...
但是,我们应该都没有很大的恩怨,或者是很深的心结吧!
希望我们彼此留给彼此的,都是些值得开心,值得快乐的事...
有空记得会来找找我们哦!我们也会如此...有时间的话,一定也会约你们...
[Crazy House] 可能已经没那么香火鼎盛,可是我们的精神常在啊!
记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