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 入围名单...

原本现在应该读书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读不进
也没有很想“啃书”
可是下个星期有三张考试哦!
我到底要怎样啦!
现在心情有点郁闷
想睡觉,可是又怕书读不完
怕读不完,又没什么想读书
哈哈...神经病当中...

最佳社会关怀部落格

我决定也要来这里分享一下
我的另外一个部落格 [ (琥珀屋[三周年快乐])...]
入围了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最佳社会关怀部落格。

谢谢初选评审给与的肯定
我的巨蟹男也的加油咯...
明年就会替你报名...
哈哈...

大家加油咯...
考试加油...
写 blog 加油...
做什么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