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Final Destination 4...



时间:2009年9月3日
地点:Jusco Cheras Selatan
人物:祥,鱼,阳 & me



这是我近期期待的一部电影
可是,看了之后,我有点失望
因为比起第三集,这一集真的“不怎么样”

这一集,电影时间真得很短
又加上我们迟进场,
结果,看完了之后,
觉得自己刚才真的是在看电影吗?

死法没有特别的“别出心裁”
而且很多都能被猜透,
故事中的人物“死的速度”也很快
感觉上,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想死”
整出戏,只有 [ 铁钉 ] 那个部分
是我个人比较不舒服的,
因为,我原本就不喜欢那声音
(铁钉从枪里被射出来的声音)

但是,还好主角都长得不错看
不然,这部戏真得不值得一看
也有可能是因为去电影院看的
所以,很多的画面都被剪掉了
可是,第一次进电影院看第三集时
真的有让我不安,也有恐怖的感觉
这一集,真的不会很恐怖
所以,很怕血腥画面的人
应该也能去看,
哈哈...

p/s:这一集和 F1 有关哦!
(是观看赛车引起一切的...)
本来还计划说,明年要去看 F1 的
Sepang circuit 应该没有那么烂吧!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那么巧,
我喜欢血腥~~

最近花太多钱在看戏。。。惨了

Unknown said...

re: Jingyi

谁叫你每天这里去,那里去
还不要存钱 for Langkawi trip 啊!
等一下每天都吃面包哦!哈哈...

Sam Fong (a.k.a Saberox) said...

Are you sure this movie is bad? But when I saw the movie trailer, is really exciting lah! Btw movie trailer is always good than the real movie one.... hahaha... Let's me watch this movie first, then I will find out the result myself! Anyway thanks for sharing! ^u^

p.s. Horror movie must watch in DVD version cause the local cinema will always cut out the gore scen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