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最近特别多 vampir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电影篇

最近娱乐圈好像都很流行 Vampire 西洋僵尸/吸血鬼哦!不管是电影还是连续剧,有很多都和吸血鬼有关系,就先拿即将上映的 Twilight Saga:New Moon 来说吧!这部戏应该是这股风潮的“开山鼻祖”吧!当初 Twilight 第一集上映时,以低成本的制作取得了高票房的佳绩,从而掀起了吸血鬼热潮,曾经有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谈论着电影中的帅哥男主角 Edward aka Robert Pattison,更有朋友在 MSN 大喊:“我也希望有个吸血鬼男友”。

当时,这部 Twilight 上映时,我的却有被电影的海报吸引,只是最后还是观赏了 DL 的版本,电影中的演员可能还很新吧!所以演技没有很出色,可是我却很喜欢,因为故事真的很感人,如果世界上有一个用这么奇怪的方式来爱着你,你会怎样?而你知道他其实是“一只”吸血鬼之后,你会有什么反应?Stephene Meyer(Twilight 作者)真的很有创意,可以把向来被人觉得恐怖阴深的吸血鬼,刻画的那么烂漫温文尔雅。这部电影更使一大班少女倾情于他,不知多少人迷倒在他的牛仔裤下,很成功哦!

11月26日即将上映的 New Moon 我相信很多少男少女都已经准备好了吧?我也是,我期待着,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哦!我也算是 Twilight 迷,上一次的书展,还买了一套英文版的 Twilight 小说,我想这个假期是时候啃书过日子了(手头上还有好几本书没读完,要排队。)总之,这部电影还有这部小说绝对是 Harry Potter 以及 The Lord of the Ring 之后,我的最爱。

电视篇
而美国的电视台也不笨(当然啦!)趁着吸血鬼热潮,推出了好几个以吸血鬼为题材的肥皂剧,乘机大捞一笔,当中包括我今天一连看了八集的 [The Vampire Diaries] Twilight 式的肥皂剧,主攻年轻人市场,虽然我已渐渐的离开了年轻人的行列,可是我还是很注意年轻人的“玩意”的,要不然会很 OUT...所以嘛!知道后,就不会放过,我觉得其实这部肥皂剧和 Twilight 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以青春烂漫为主题,同样打的是吸血鬼与凡人的爱情故事,同样的的典型剧情先是蒙在鼓里,接着后知后觉,然后百般挣扎,而且折腾恼人,最后终成眷属。这部肥皂剧算是当今最新的一部吸血鬼剧集,2009年9月首映,还是 season 1 现在也只播放到第九集。

我个人对于电视电影这类消遣,要求比较简单,只要可以感动我的,而且我有看的懂的话,我就会一直看下去,就会去支持,毕竟这些都很主观啊!所以,要不要看还是取决于你们的,我只是介绍介绍而已,而这是这部剧的官网,你们可以点击看看The Vampire Diaries

还有一套美国连续剧,也是以吸血鬼为主题的,戏名叫作 [True Blood] 已经播放了好几个 season 了,可是我一个 season 都没看,所以不适合给意见,可是网上的留言,对于这部剧集的反应也看似不错(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 season 啦!)所以,我也向大家推荐推荐,这是官网,大家可以 click 一 clickTrue Blood Season 2,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吸血鬼为题材的电影,一向来都是以帅哥美女的组合来炮制,而且都是男主角演吸血鬼,女主角演差点会被坏吸血鬼吸光血的可怜女生,哈哈...这是定律吗?可能吧...或许,帅哥美女是很主观的,你觉得帅的,别人未必认同...哈哈...所以,我说帅的美的,你们不要太过相信哦!我还是觉得故事剧情会比较左右我的想法啦!虽然,来来去去都跑不远,可是我还是很受落哦!如果你们觉得不好看,请不要 shot 我啊!

16 comments:

小米 YUMI said...

我一定会去看的.
我已经期待很久了!

颗粒蚁 Chloe said...

还不知道twilight之前
我已经很喜欢西洋吸血鬼了
他们很有气质 温文尔雅
因为身为贵族 而且稀有又神秘
所以并不觉得他们很可怕~

Unknown said...

re:小米 Yumi ♥

下个星期很快就到了,
到时就可以圆梦咯!
哈哈...

re:可乐苡 Chloe

不是每一个西洋的吸血鬼
都是贵族出生的,
有些真的很恐怖...
可能我被戏剧 stereotype 了!

shinpey said...

其实moonlight连续剧也不错,真得很好看。

Anonymous said...

不管他是什么vampire,
只要没有红色衣的鬼,我都会去看。

zzhen said...

鬼戲
怕怕

zzhen said...

鬼戲
怕怕

zzhen said...

鬼戲
怕怕

颗粒蚁 Chloe said...

http://themoulinrouge28.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25.html

一个博客写的关于吸血鬼的文章
去看看吧
但只是分享 没有要代表什么哦
嘻嘻~

Unknown said...

re:shinpey

原来还有另一部哦!
谢谢你的介绍

re:JingYi

可是你好像连 Twilight 都还没看咯!

re:zzhen

不恐怖的啦!
反而会觉得很伤感...

re:可乐苡 Chloe

谢拉!
马上去看...
哈哈

戏痞三赖 said...

这部没有很期待
反而比较想看的是
vampire assistant

Unknown said...

re:戏痞三赖

可是我还是很期待...
哈哈...

Puddycat mummy said...

阿猫的好友
迷死了那个男主角
不tahan...呵呵!
不过上一部阿猫错过了
这次应该会去看

Unknown said...

re:Puddycat Mei Ai

哈哈...
演技方面就不用期待了...

期待故事吧!
哈哈...

♥ Clara said...

我在等著 XD
new moon
話說我也買了整套
可惜沒啥時間慢慢細讀 ><

vampire diaries我之前也有看
可是發現它跟twilight差不多就沒怎麼看了
而且我不怎麼喜歡那個男主角
看那套戲我就一直想起Edward Cullen
很distracting
索性不看 XD

Unknown said...

re:♥ ĉĻαЯä ✖ ĹäŁă ♥

哈哈...
我明白!
我应该还会继续看
两个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