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早安,你好...


最近这几天都没什么心情,毕业论文,viva,presentation,还有好多好多的 assignment 排山倒海般“降临”我的生活,最后一个学期的日子真的不怎么好过,真希望快快毕业,但是在那之前,就得把这些烦人的事给做完。尤其是毕业论文,希望今天的讨论,也会得到一个结果,下个月的第一天就是 viva 的日子了,希望我们来得及解决现在的难题,还有僵持不下的不同观点,我也希望我们大家能够磋商出一个最完美的决定。不要再拖了!希望吧!

今天起了一大早,还有时间在这里 update 我的部落格,因为前三天都是早上八点的课,每天早上7点起身,匆匆忙忙冲个凉,吃点东西,就到学校上课了,这种生活其实还蛮喜欢的...因为也已经习惯早睡早起了啊!以前中学时期,每天早上530am 就起床了,所以7点起床对我来说只是小 case...不过,其实今天12点才有课,只是10点要讨论 assignment 所以特别起了个大早,做最后准备,找寻我所需要的资料,越多越好,以便等一会的讨论是有结果的。新年快到了,一个礼拜的假期一定什么都不做的,所以,要在回家前赶完所有预定的功课,报告,论文等等的。这样放假回来才不会干得要生要死。

所以,今天起了一大早,早上起来有很多好处,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哦!最大的好处就是网速超快,这样找起资料来也比较容易,比较省时,而且早晨的空气很清新,让人格外开心,新鲜的空气配上超快的网速(加上一杯 MILO),做起任何事来,都是那么的得心应手,这感觉还蛮不错的!哈哈...

早安,你好...我好,今天会很好,明天会更好...

13 comments:

小煒 said...

哈哈哈
早安哦^^
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re: 小煒司礫

那么早,
我会加油的!
哈哈...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其实也很早~ 只是网速慢到~~~
早安早安..
加油加油..
我不行了, 假期肯定是跟功课一起过
huhu...

颗粒蚁 Chl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明仔(Anson) said...

真的好早,
今天我也早课~
七点半才舍得起床~
原本是四点才有课,
因为拜一是假期,所以补来今天~
所以公共假期对我来说也等于没放假~
新年快乐~

杰胜 said...

现在是午安了哦!哈哈!
早上8点上到12点的课,等下2点还要继续上~
真是晕掉!
难得心情很好了,要好好加油哦!

小七 said...

祝你天天都很好...

Unknown said...

re: 可乐苡 Chloe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 明仔(Anson)

星期一是假期吗?
为什么我没放假的?
新年快乐....

re: 杰胜

我的心情像天气
可能晚上又变得不好了
哈哈...

加油咯!

re: 小七

我也祝你天天都好
加油咯!

明仔(Anson) said...

因为我这里算是吉隆坡,联邦直辖区日~
你那边算是雪兰儿,所以没的放假啊~

Puddycat mummy said...

加油!
我们应该珍惜每天醒来看到的阳光
好好珍惜每一天!

大小姐:) said...

哇~~
为什么那么早哦??

Candlelyn said...

你酱讲,开始担心我的最后一年~haiz~

Unknown said...

re:明仔(Anson)

没想到,你还真得会回答哦!
哈哈...难怪啦!我也想放假...

re:Puddycat Mei Ai

对啊!哈哈...
珍惜每一天...

re: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其实也没很早,
不是吗?
而且我有事情做啊!
哈哈...

re:Candlelyn

别怕!只要是时间安排得好
那就没问题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