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Wednesday, April 7, 2010

Get Out...

我希望你们可以先观赏短片,才读我的部落文章。谢谢...



不愧是一部得奖短片,当我在观赏时,一直在想这部短片到底想要表达些什么,卡通人物不算可爱,animation 也没特别的吸引人。故事前半段甚至有些沉闷,到底是凭什么可以获得评审的青睐呢?

在短片前段,我还以为那位主角患了什么怪病,以致不敢跨出那道门槛;我也以为那位医生是个坏人,想要对那男生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结果,是我想太多了!

观赏完了之后,我明白了,茅塞顿开...这部短片的故事原来想要表达开心且让人期待的感觉,一个新生命来到人世的过程,十一座奖座的加持,并非虚名哦!值得一看。

观赏一部短片,也可以看出自己其实是一个怎样的人,从我的想法/看法来分析,我还蛮悲观的嘛!没错,我的确是个悲观主义者,也一直在努力改造自己,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做个乐观主义者。哈哈...这也是为什么我希望你们先观赏这短片的原因,如果不介意的话,“留个言”给我,让我知道你们的看法/想法...分享下嘛!哈哈...

更多详情,请点击:Get Out

5 comments:

咖啡女孩 said...

话说我看到开头的时候还以为那个病人是神经病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新生婴儿 =)
蛮不错的片子
虽然没有像Avatar里的背景那么出色
不过它的构思很有意思
这是法文的片子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他有忧郁证什么的
看到后面才知道是Baby
构思很特别...好像华人的投胎关系 XD

Unknown said...

re:♫咖啡馆店长♬

想法和我差不多~
哈哈...

好像是一部法文短片
可以到官网看看。

re:SisterPrincess

哈哈...
还能让你联想到投胎?
蛮好笑的~

anyway...谢谢你的留言。

楚婉 said...

看到后面,才吓一跳,原来是baby出世。
一开始,我也以为那精神病患者,是患了什么怪病的,也很好奇想要知道。

Unknown said...

re:楚婉

原来不知我是这么想的...
哈哈...

所以说得奖短片,就是不一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