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Wednesday, June 2, 2010

新加坡之旅のUniversal Studio Part 1...

很喜欢这风景,在 Sci-Fi City 眺望对岸的 Madagascar

这则是 Far Far Away Castle

家乡行之后,我们并没结束毕业之旅,反而继续南下到了一海之隔的新加坡,因为有些来自 KL 的朋友鲜少有机会到新加坡游玩,我们只好勉为其难的陪他们一起玩咯!最主要的目的地就是刚开幕不久的新加坡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人生当中第一次到国际级的主题公园游玩,这是我的毕业旅行中最期待的目的地,所以我决定要一个一个旅游景点慢慢介绍,以后看回自己的部落格,就会有着满满的回忆。同时我也期待着2012年的乐高乐园 (Legoland) 在马来西亚努沙再也 (Nusajaya) 开幕,这国际级的主题公园也是我必游的目的地,因为这乐高乐园是开在马来西亚一个靠近我家的地方,而且也是亚洲第一座乐高乐园;不去看看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好啦!说回新加坡环球影城,这座影城其实不大,但是这座影城里有很多游乐设施都是全球首创的,甚至有些是为新加坡的影城量身定做的,就好比风靡全球的 Madagascar ,这部卡通片的一些卡通人物(Alex, Marty, Melman, Gloria)还有一些场景在其他的影城(美国,日本)是看不到,只有新加坡的环球影城才可以看得到哦!

一入影城,迎面而来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模仿美国好莱坞的街道 Hollywood,这里的商店,街道,甚至一些路边的物品都是模仿美国好莱坞的街景。此外,这里也设有7家商品店以及3家餐馆(都有提供素食),同时也有一个游乐区 Pantages Hollywood Theater,由于时间不够的关系,这游乐设施我们并没玩也没到里头看看,应该是类是美国百老汇的舞台表演吧!走在这条街道上可要特别的留意哦!因为分分钟“巨星”会和你擦肩而过,玛丽莲梦露,查理卓别林,科学怪人,啄木鸟伍迪等环球制片厂旗下的著名艺人可能会出现在你眼前,而你也可以排队和他们拍照哦!

在好莱坞大道上看到的第一个“明星”,查理卓别林...你们认得他吗?

Madagascar 的著名场景,挎着骨碌头的候面包树。

之后往左走,到了第二个旅游景点,也是我到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最主要目的,也是我最爱的 Madagascar,这里只有1间精品店(我在里头买了一些纪念品)还有两间餐馆(都有提供素食),很可惜的这里设有的唯二游乐设施,其中一个 Madagascar: A Crate Adventure 还没建好,据说是个有水的 roller coaster,有点失望,但还是没的玩也没办法,另外一个呢,是 King Julien’s Beach Party-Go-Around,这游乐设施只是名字取得好听,其实只是一个“旋转木马”,只是那些木马被 Madagascar 的卡通人物取代了而已,因为是旋转木马的关系,所以我也没玩这游乐设施。所以,我在 Madagascar 这一景点只有拍照的份,请欣赏以下的照片吧:

这是 King Julien's Beach Party-Go-Around 的入门处。

其中一个小摊口,因为可爱的企鹅,所以决定在这里“取景”。

装着 Madagascar 四位主角从 New York 到达 Madagascar 的货箱。

其中一家精品店,可爱的主角们让人爱不释手,也成为我们的背景。

要和这四位主角拍照可不容易,早上去到 Universal Studio 时,拍照的队伍犹如一条龙,傍晚时分去“取景”则不需要排队。

我扮的像不像 Alex? 哈哈...

过了 Madagascar 往前走就到了卡通电影 Shrek 的 Far Far Away Castle 咯!这一区有1间精品店和3间餐馆(都有提供素食)。而这一区共有四个游乐设施,很开心的说,我终于可以介绍游乐设施了,我们共玩了其中的三个。

第一个 Shrek 4-D Adventure,顾名思义就是看4D 的地方啦!这一游乐设施如果你们有机会到新加坡环球影城游玩的话,一定要去看看!真的很棒!3D 电影看多了,4D 一定很新奇,在里头你可以感受到万马奔腾的浩瀚场面,凉风习习的恐怖坟墓,巨龙翱翔的唯美夜空,群蛛乱窜的泥巴湿地,当然有时候也可以张开口喝喝水…去了哪,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巨蟹男★★★★★推荐,环球影城の 你不玩,后悔死 设施。

Far Far Away Castle 前和 Shrek 拍照,这里也是 Shrek 4-D Adventure 的入口处。

看完 4-D Adventure 之后,和 Shrek 里头的猫咪拍照留念。

看 4-D Show 之前,会有一小段故事解说,这三个箱子装着三只小猪哦!

接着是让我们第一次尝到有时候排队是种“罪”的游乐设施 Enchanted Airways,为什么是种罪呢?因为得排队经过长长的队伍再绕好多个圈之后,才能坐上这为数不到10分钟的 Airways,而且天气很热,没冷气的消暑只有几把小风扇的“驱暖”,肯本就不够用嘛!更何况我们本来可以拍拍照的,结果在这里浪费了不少时间。Enchanted Airways 名字取得也不错,其实只是个roller coaster,但我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一玩的,也没白费我们排了那么长的时间,玩的时候心情会360° 转变,觉得好值得,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以上那段牢骚而避而不玩。

巨蟹男★★★推荐,环球影城の 玩一玩,不会死 设施。

排队等待游玩 Enchanted Airways 时太闲了,大家合照一张。哈哈~

之后到了 Donkey LIVE ,这一游乐设施是全球首创,只有新加坡才找得到的 Donkey Show,可是恕我直言,这一设施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好玩,Shrek 里头的 Donkey 是个缺不的的角色,所以新加坡的环球影城特地设立了一个关于 Donkey 的游乐设施,其实就是一个把 Donkey 投影在大屏幕上与游客对话的“游戏”,交流是不错地,只可惜摸不着动不到,少了真实感,虽然可以和 Donkey 你一言我一语的对话,但那又有什么特别呢? (我还以为这个 show 会有“人”扮演 Donkey 还有 Shrek 里头的人物来表演,结果是我想太多。)

巨蟹男★★推荐,环球影城の 玩不玩,随便你 设施。

看完 Donkey Show 之后,和 Donkey 合照一张, cheese...

最后一个游乐设施就是 Magic Potion Spin,名字也是取得很好听 hor…其实是个给小孩子玩的迷你摩天轮,也因为是迷你摩天轮,所以我们不好意思玩,改次有机会带我表弟表妹去的时候,我才叫他们把玩后感想写下来,让我 copy and paste 给你们分享。

傍晚时分 Far Far Away Castle 会用一些灯光点缀,红红的 Castle 额外明亮动人。

大伙儿在城堡前来个合照,为这一次的旅程作纪念。

很喜欢这只 Donkey 以及它的小 baby,有翅膀的小小 Donkey 更加讨喜哦!

这是 Shrek 和 Princess Fiona 的爱巢,哈哈...中午时分,Shrek 和 Fiona 绘出来和路人拍照哦!只可惜,我们错过了。

To be continued...

15 comments:

小煒 said...

啊~~~~
弄到我很想去!!!

新加坡的是開永久的嗎??
還是有限定日期的?


還有就是大馬的legoland也是算開永久的哦??
哈哈哈



哇..我超想去的 而且很想知道4D的feel~~~
哈哈哈

Unknown said...

re:小煒司礫

当然是永久的啊!
马来西亚的 Legoland 也是一样。

4D 真得很棒!
你一定要去玩玩看。
哈哈~

大小姐:) said...

喂。。
你講到這樣我現在真的很想去叻。。

那個挎着骨碌头的候面包树我最感興趣了。。
我要去。。
我要玩。。
爲什麽我去新加坡的時候看不到的??

thomas said...

這就是新開的uni studio。。。
我要去。。。
講到那個樣子,很好玩的樣子。。。
存錢存錢啊。。。存錢去。。。

W.Ning said...

你还真是好~
常常到处跑~
XD

杰胜 said...

真是有钱人!能够到处去玩!
最近怎么疯狂更新啊?

Unknown said...

r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小姐啊!
新加坡是很小,
可是也没小到所有东西都可以被看见啊!

你到了新加坡哪里?

re:thomas

真得应该去玩一玩!
快快存钱哦!
哈哈~

re:♬ 婉宁

之后就没这种机会咯!
要把握时机啊!
哈哈...

re:杰胜

这样子也算有钱啊?
那天底下满街都是有钱人咯!
哈哈...

得空就更新咯!
要做工了咯~
以后很少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Candlelyn said...

好像蛮不错~满好玩~

楚婉 said...

怎么Shrek那么红啊,我都没看的。
一直听说新加坡好好玩,下次我一定要去玩个够。
不过,等我存够钱先。。。

Grace said...

我还要再去。。。
真的很棒。。。
瓦卡卡。。
有我们很多的回忆在那里。。^^

Unknown said...

re:Candlelyn

真得很好玩哦!
哈哈...

re:楚婉

Shrek 真得很红啊!
连我大学的 Lecturer 都知道!
哈哈~

新加坡好玩的地方不少,
但也要会找哦!
你一定可以去新加坡的。

re:giraffe

对咯!对咯!
我还要喝玛丽莲梦露拍照咯!
哈哈~

天王之子 said...

我可能要等十一月才去
很爽哦

我很喜欢Shrek里的那猫咪
很可爱^^

嘿嘿 said...

好玩啊!

lock said...

似乎這個universal studio比日本大阪那個還大規模哦!

Unknown said...

re: 天王之子

哈哈~
那可能可以到 Madagascar 玩 roller coaster 咯!
不行,我也要去多一次!
哈哈~

re:嘿嘿

当然好玩啦!嘿嘿...

re:lock

这应该是全世界最小的环球影城咯!
甚至还是世界上最小的世界级主题公园哦!

日本那个应该比较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