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Monday, June 7, 2010

新加坡之旅のUniversal Studio Part 3...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沉浸在环球影城的游乐时光里...

虽然说,到环球影城游玩已经是上两个星期前的事了,可是看回在影城所拍下的照片,再看到一个博友在 USJ(日本环球影城)的点点滴滴,我心中的影城瘾又再次发作了,人家常所急着想嫁的女人很“恨嫁”,那我这个每天都在幻想再度到环球影城游玩的人,应该很“恨影”还是“恨城”咯!(都不好笑哦!)哎哟!娱乐性的部落文章果然不是我的风格啦!还想说,因为入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0的最具娱乐性部落格后,要往娱乐性部落格的方向“发展”,我想还是不要啦!因为我只会弄人哭,不会弄人笑...哈哈~ (顺便问问,你们今天投我一票了吗?谢谢啦!快投我啦!我还蛮想去香港的...哈哈~)

乱哈啦有的没的之后,回归正题,新加坡环球影城真的让我成迷了,除了很多吸引人的场景可以拍照之外,很多游乐设施可以游玩之外,就连那里商店牌的设计都很可爱哦,而且还蛮有特色的!夸张一点地说,我甚至认为那里的垃圾桶一点都不肮脏,而且很可爱也是和拍照哦!哈哈...(我神经病了~)

口说无凭,以下的照片,大家慢慢欣赏:

应该是设在 HollyWood 的其中一个商店牌。

在 Madagascar 精品店里的顽皮企鹅,很可爱哦!

好像是在 New York 其中一个游乐设施的入口处,Steven Spielberg 指导的 Light Camera Action。

The Lost World 里的恐龙提着购物袋去 Shopping ?

The Lost World

解馋的餐馆 Fossil Fuel,食物不错吃(可能是饿了,所以什么都好吃!)

在 The Lost World 里不用担心自己会迷路哦!这样的告示牌比比皆是。

Dino-Store,The Lost World 里的精品店

Donkey LIVE Show 的入门处,告示牌也算特别啦!哈哈~

Goldilocks 是一间餐馆,炸鸡的模样很诱人哦!
(你们看不到~瓦卡卡...)

骑着扫帚的巫婆也被运用在商店的牌板上了~哈哈...

专卖毒药的餐馆?非也,非也...这是间精品店的招牌,里头有一个游乐设施。

新加坡环球影城的确比较 update !也不像 USJ 那样的复杂,有 Snoopy 又有 Hello Kitty,但是 USS 有 Madagascar 还有 Sherk,这两部非常卖座的卡通电影专区,所以比较适合我这个“老小孩”啦! 也是导致我念念不忘的最重要因素。

话说,如果你们喜欢 Hello Kitty 的话,可以期待哦!因为 JB Nusajay 除了会有 Legoland 以外,Puteri Harbour 还会有多一个市内主题乐园,而里头的主角包括 Hello Kitty, Barney & Friend, Bob the Builder 还有 Thomas & Friend 等等的,对我而言,这些都值得期待也是喜讯啦!因为我又可以玩翻天咯!

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相关新闻请点击 Family Indoor Theme Park

我想我的环球影城之行真的来到尾声了啦!是时候找工作咯!你们有什么好介绍啊?欢迎留言给我...哈哈~

9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爲什麽你講的這些我去新加坡的時候都沒看到的??
你的這些地方好像比我的還要好玩~

嘿嘿 said...

都是洛哥哥害你继续发高烧到现在还没退!

哈哈哈~~~~~

嘿嘿 said...

“爲什麽你講的這些我去新加坡的時候都沒看到的??”

因为你迷路了吗!都不是说明了“The Lost World”的嘛!Getting LOST 那会稀奇咩?

哈哈哈~~~

lock said...

哈哈, 你在說我嗎?

Unknown said...

r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我也不知道,
可能你没去 Sentosa 啦!
而且这是今年才开放的主题公园。

re:嘿嘿

哈哈~
或多或少吧!

re: lock

你说呢?哈哈...

天王之子 said...

够了 够了

别在引诱我们了
哈哈哈

Unknown said...

re:天王之子

好啦!好啦!
最后一篇了~

哈哈~

杰胜 said...

我知道你是有钱人啦!:P

Unknown said...

re:杰胜

都和你说我不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