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给自己...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首先,今天是端午节
所以在此祝贺所有的博友端午节快乐哦!

给自己…
最近这几天到了新加坡,
到了小姨家住了五天,
其实挺闲的,每天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起身
吃了早餐之后就和大姨妈妈还有哥哥到处去 shopping。

这样的生活其实不是我想要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有事做”的生活,
之前 email 出去的两份 resume 到现在都还没下文,
是因为没附上 cover letter 吗?

今天一鼓气email出了四份 resume 还附上 cover letter,
希望至少有一份会被看上吧!
而且这四份工作的条件对我来说都不错,
还有一份更可以在自己的家乡工作且薪水看似不低!
如果可以成功被入取,我一定会高兴到睡不着觉!
只可惜,那四份工作只要一份和我读的科系有关,
另外三份都是“靠嘴巴吃饭”的,
但很遗憾并没一份是我超级喜欢且接近我的理想的,
(之前那两份 resume 都是我的理想工作,可惜没下文)

或许我该听听妈妈的意见了,
不要再挑剔了,毕竟自己的条件也不是超级的好,
已经来到六月中了,我还是“孤家寡人”的,
朋友们都已经“名花有主”了,
只剩下我这个失业汉,
虽然还没到饿死的地步,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还是快快地找份工作来填补我的生活空缺,
不要为了想要找到那看似渺茫的理想工作而虚度光阴。

有工作就先做着吧,先存点钱啊!
八月份的毕业典礼也得花费不少钱啊!
七月份一定要找到工作,领了一个月的薪水再说,
这样才是上上之策,知道吗?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就像上图的赛龙舟一样,
勇往直前,势必得到第一为止!

大家加油咯~

投选日期一直延续到6月30日截止,每日一票,支持支持我,好不好?谢谢大家。

投我一票简单三部曲:

Step1: 只需点击上图,就能 link 到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0 的官网。
Step2: 然后再申请成为会员
Step3: 最具娱乐性部落格 Most Laugh-Out-Loud Blog 的 Category,然后再投我一票吧 (我是最后一个入围者巨蟹男)!

9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端午節快樂哦~

Man Ching said...

祝你端午节快乐~
还有~
早日被人‘娶’回去阿。。哈哈

Unknown said...

r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端午节快乐。

re:Man Ching

是把工作娶回家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了,那两份没下文的话,
那你就在附上cover letter 在send 一次啊。我那时也是这样,不过最后也是没做到啦~~ 哈哈

也是我的理想工作。

现在我做的,呼呼~~ 不知道。。。还没去,总之不是我喜欢的industry 就对了。

祝你找工成功哦

Grace said...

端午节快乐。。。

别担心。。
很快就会找到工作的。。
加油咯!!

Candlelyn said...

希望你早日找到工咯~为你的理想而加油!

嘿嘿 said...

不是说名花无主吗?怎会住在小姨太太的家呢?

哈哈哈~~~

(抓到你的蝎尾!阿拉抹,有毒的嘞!)


天王之子 said...

端午节快乐!

Unknown said...

re:叫我“金鱼”小姐

谢谢你咯!
哈哈...

也祝你做工顺利。

re:giraffe

端午节快乐,
哈哈...

谢谢你。

re:Candlelyn

谢谢你哦!
哈哈...

re:嘿嘿

那个小姨是我妈妈的妹妹啦!
哎哟~哈哈...

re:天王之子

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