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July 9, 2010

Knight and Day…


这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看电影,在新加坡看电影也不便宜,一般票价为 S$6.00(大约12零吉)但是既然是免费的,不看白不看啊!哈哈…本来是想看 [Twilight]的,但是票都卖光了,所以只好看 Tom Cruise 和 Cameron Diaz 的[Knight and Day],对 Tom Cruise 最有印象的电影应该是[MI3] 和 [War of the World],可是这两部戏我不太喜欢,其中[MI3] 更是让我的朋友看到“入眠”。看来我们都不太会欣赏 Tom Cruise 的演技,曾经入围过奥斯卡两次的 Tom Cruise 在这一部 [Knight and Day] 还是一样饰演一位“英雄”,可是总觉得这部戏缺少可看性,很平淡也没啥好看。

对于 Cameron Diaz 我也不是太熟悉,这部电影应该是第一部我所观看由 Cameron Diaz 主演的电影吧!之前的若有看过我也没多深刻的印象。这部戏中的 Cameron Diaz 感觉上相似花瓶多一些,和 Tom Cruise 只见的感情戏又不深刻也不动人,感觉很无聊,说真的这部电影在美国乃至全世界都不卖并不是每原因的,因为真得很烂!

说真得我不是很喜欢这部电影,还好部是我出钱买票的,要不然我一定会后悔到死...哈哈~接下来,我希望能有时间看看电影,当中包括[Twilight:Eclipse],[Predators],还有由 Leonardo DiCaprio 主演的[Inception]还有年底的[Harry Potter],希望我的工作不会太忙啦!也希望我的第一桶金克一快快赚到,更希望不会再看到烂电影了,哈哈...(希望 Tom Cruise 迷不要骂我,可能没那么烂啦!只是我不太喜欢...)

p/s: 好久没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我的生活重心改变了,但是一有时间的话,我还是会来这里的,毕竟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梦需要透过我的部落来完成,也希望你们常常到访我家,给我一个留言,也不要忘记我哦!

12 comments:

左撇子 said...

你看电影的速度还真快,话说我这星期才刚看了toystory,有点慢啦,呵呵....还有那电影票还真贵呀...

Unknown said...

re:左撇子

我还觉得我很 outdate 了~
哈哈...

那些电影一定要看,
要不然对不起自己...
瓦卡卡~

杰胜 said...

有人又再乱跑了,不愧是巨蟹!:P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哇..新加坡叻.. XD
在旅行吗?
太久没来了,我跟你的关系疏远了 T.T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根本沒有得看電影呢
呵呵
既然是不好看的那麼我就不要看了
留下來看暮光之城-蝕
呵呵

天王之子 said...

找到工作了吗?

:x
我也很久没看戏了

Unknown said...

re:杰胜

我没到处乱跑,我现在在新加坡做工啦!
而且巨蟹是出了名的恋家的,不是到处乱跑的!

你会不会的哦?
瓦卡卡...

re:橙子 @ Kar Ping

别羡慕,我觉得马来西亚的电影院比较好~
可能我去的那一间(Causeway Point)比较烂的缘故啦!

我们的关系没疏远啦!有空的话,我还是会去你家看看的~哈哈...

re:可乐苡 Chloe

话说,我也看了这部电影,
而且正要写下感想呢...
哈哈~

re:天王之子

找到了,谢谢你的关心...
哈哈~

大小姐:) said...

我來看你啦
好久好久沒有來看你了

hoho
你做莫看電影看到那麼快的
我通通
真的是通通
都沒看啊
羡慕你
你通常在哪裡看電影的

Unknown said...

re:❤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可能我比较喜欢看电影吧~
不要羡慕我啦~

以前在 KL 读书的时候,
通常会去 Jusco Cheras Selatan, Mid Valley 看电影咯,Pavilion 也常去...

在 Hometown 的话,就在 JB Jusco Tebrau City 或 Ulu Tiram 的 Today Mall 咯~

不过现在应该会常在新加坡看电影了~

杰胜 said...

螃蟹有八只脚啊!所以很会跑咯!
你都不懂我的形容的!~=/=

Unknown said...

re:杰胜

可是螃蟹跑不远也跑不快~

而且你实说巨蟹又不是螃蟹~
看到巨蟹是人都会想到星座啦!

瓦卡卡~

lock said...

Inception超棒的, 一定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