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第一印象...

我想每个人都会好奇别人对于自己的第一印象吧;所以,每当认识一个新朋友一段时间后,就会把这问题抛给新朋友,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我绝对是这样的人,非常地好奇别人对于自己的印象,尤其是第一印象。往往从新朋友口中得知的答复,都会让我会心一笑,原来我在每个人眼中和原来的自己是那么地不一样,新朋友总会觉得我是一个很斯文,很厉害读书的人,可是认识久了之后,他们就会觉得...

walau oii...你他妈的也是臭阿 Beng 一个!
一点都不斯文,而且极度粗鲁,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完全幻灭...
我不否认我的外表的确可以骗很多人,第一次和我接触见面的人总会觉得我是一个很有礼貌,很斯文,文质彬彬甚至有点书呆子感觉的人,也有新朋友告诉我说,他们觉得我是那种很有钱的人,更有人认为我是 gay...当然因为皮肤黝黑的关系,我甚至给了第一印象是...

我是印尼外劳!最近还有人觉得我是泰国人...

我的天啊!那我不就是活生生的变色龙咯!不只是伪装高手,而且还深藏不漏?哈哈...

记得大学先修班认识的新朋友还在毕业纪念册里写到这么一句话“强哥,你是个狠角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叫我强哥,感觉好江湖~),甚至有些新朋友还替我取了很多很好笑的外号,因为刚开始时,我就是比较单独行动的那一类人,很少主动(可以说根本没有)去和同班朋友打招呼,接触等等的,所以大家都觉得我很 cool 不太爱说话...

说真的其实我热情如火,是个不折不扣的三八公,我很爱说话,只是我不喜欢成为那一个第一个开口的人,我也不知道原因,可能我就像睡火山吧!需要一些强烈的刺激,才会源源不绝的喷放,而且我要再次强调,我真的不是一个安静的人,我真的很阿 Beng,而且很爱说话!

所以说,对一个人来说,你自己给于别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幸好,我的样子可以用来掩饰自己的真性情,要不...我想我的朋友应该不多吧!那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们呢?对我的第一印象又怎样呢?

p/s: 如果有人告诉你,他不会以貌取人的话,相信我...他是骗你的,当你对陌生的对方是完全地没头绪的话,那么样貌肯定决定一切。

打个比方,要是你到了一个新环境,那里有两个人,你都不认识,一个长得帅而且很干净很斯文,另一个呢,长得有点抱歉,而且有点胖,衣服还很皱又没塞好的那一种,你会主动和谁交谈呢?

人都是以貌取人的!所以长得帅,长得美,肯定占上风!

12 comments:

Careen said...

讲到很真酱!!不得不认同,因为我会和帅哥讲话。
但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要假假,也假不了几久。
所以,做回自己比较自在。

嘿嘿 said...

说真的,我会选那另一个,长得有点抱歉,而且有点胖,衣服还很皱又没塞好的那一种来交谈;然后再抓着那个长得帅而且很干净很斯文的上船!哈哈哈~~~

咖啡女孩 said...

说真的第一个印象真的很重要,
不过如果特地去和帅哥美女讲话倒是没有,
可是对方一定要合眼缘,
如果不合眼缘,
帅哥美女也没用啦,
O(∩_∩)O哈哈~

人都是第一个印象来判断对方的,
可是日子久了才发现其实自己看错人了,
眼镜也大跌,
“咔嚓”一声,
镜子裂了,
反正就是人的本性,
呵呵

颗粒蚁 Chloe said...

好像曾經跟你說過
對你的第一印象是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哈哈~

不知你對我的印象又是如何?

颗粒蚁 Chl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朋友都说我看过去静静的.. 没想到也是三八公一个.. XD

lock said...

變色龍!

杰胜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MoOn Cake ◢
    █ ●       ● █
    █ 〃   ▄   〃 █
    ◥◣   ╚╩╝   ◢
     ◥█▅▃▃ ▃▃▅█◤
       ◢◤   ◥◣ 
       █ Festival █ 
      ◢◤▕   ▎◥◣
     ▕▃◣◢▅▅▅◣◢

Man Ching said...

所以说日久见人心~

样貌真的会让人留下第一印象。。

如果长得凶凶的。。
别人看到一定会吓到先啊。。

小煒 said...

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
我也是外貌協會一族~~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re:Careen

什么讲到很真酱?
我很认真啊!
哈哈...

对!做回自己最好...

re:嘿嘿

哈哈...18XX

re:♫咖啡馆店长♬

我也同意眼缘很重要!
哈哈...

re:可乐苡 Chloe

你应该是个很爱说话的人,
而且颇有大姐般的架势...
哈哈...

re:橙子 @ Kar Ping

告诉你朋友,物以类聚~
哈哈...

re: lock

那不是我名字,别乱叫~

BTW...也不适合用来做留言吧~
哈哈...

re:杰胜

中秋节快乐...

re:Man Ching

哈哈...

凶凶地人适合当领袖~

re:小煒司礫

那我是会员吗?
哈哈~

戏痞三赖 said...

两个都不说。。因为
不是我的责任去认识
他们两人。。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