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Vampires Suck...


我想我已经好久没到戏院观赏电影了,今天反正难得的假期已经被无情的公司 “挪用” 了,所以我就和几位同事到了 Jurong Point 观赏这部 “笑到我要死”  的电影,我想我已经好久没到电影院观赏这类型的电影了,上一部应该是 N 年前的 [Date Movie] 吧!而这一部电影本来也不是我的首选,我比较想看 [Piranas] 只可惜那间戏院没上映这部电影,所以我们就未免其难得观赏了这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简直就是 Twilight 的搞笑版,把 Twilight 的凄美 “人尸” 恋改编的有点不伦不类,虽然恶心但还真得蛮好笑的,电影中也穿插了很多现时最流行的人事物,让观众捧腹大笑,尤其是 Taylor Swift,Lady Gaga,这些著名人物的 “出现” 更是让人开怀大笑,片中最经典的莫过于饰演假狼人的演员在变身之后,竟然变成一只 “吉娃娃”,完完全全颠覆了 Twilight 系列中彪悍狼人的形象,而狼人的战友出场时带了的那一段劲歌热舞更是让全场欢腾,久久无法静下来...

坦白说,这部电影的制作绝对不算精致,根本不算是一部上等品质的电影,但就是因为这部电影的荒唐,彻底地搞笑台词,演员夸张的演出,还有以 Twilight 电影歌曲的改良版来穿插在片中,很无里头的安排,更是让我笑得快要断气,所以我推荐这部电影给大家...

如果心情不好的话,近来过得不怎么如意的话,那这部电影...你非看不可~

p/s: 再次强调,这部电影只是纯粹搞笑,没什么营养哦~

11 comments:

W.Ning said...

我介绍你去看STEP UP 3D~
关于跳舞的,超级帅!

听说食人鱼好看==

颗粒蚁 Chloe said...

偶爾看看這類型的電影也不錯的
笑到捧腹,飆淚的
呵呵
雖然到後面沒什麽營養可言

很久沒去看電影咯~
哀怨ing

Candlelyn said...

哈哈~这类型的电影是有点恶心啦~不过,很好笑!

桀森 said...

絕對值得去看的一部電影~
雖然沒什麼營養~但對我來說他還是有可以學習的地方(編劇方面 :P)~

小虫 said...

wahaha~这部电影真的是恶搞~!
拿来消磨时间就好了~哈哈

猪公主 said...

在这部电影还没上映之前,我已经在网上下载看了。哈哈~觉得很无聊咯!很无厘头==

天王之子 said...

这部我到没去看
哈哈哈
单看Poster就知道没什么料的咯
^^

*My Way* 我好喜欢的一首歌哦^^

Unknown said...

re:ningz'elf 이특

好的,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看!

食人鱼真得很好看~

re:可乐苡 Chloe

哈哈~我也是很久没到戏院看电影了~

re:Candlelyn

对咯!是恶心~
但好笑...

re:imjson

因为够创意吗?
哈哈~

挺废的!

re:嘉CacinG進

对对!看看就好~

re:猪公主

可是还是很多人去看咯~

re: 天王之子

Vampires Suck 很好笑~
My Way 很好听~

阿花 said...

当时我走出电影院,还问我朋友,“世界上还会不会有比这部更废的电影?”
虽然有点搞笑,不过真的是废到~

lock said...

哈哈, 這類電影買dvd看就行了!

聽說馬來西亞版的pinara只有78分鐘, 所有暴露鏡頭全部cut!

Unknown said...

re:阿花

应该没了~
如果有的话,记得告诉我哦!
我宁愿笑死~
哈哈...

re:lock

hor...hor...
只想看暴露镜头哦?
哈哈...

对我而言,只要不别剪到不清不楚,
那就可以了...
其他的,绝对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