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新希望...

生活篇
又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潜意识里自己还是年少轻狂的小伙子,但实际上我已不可能再像当年那一个疯疯癫癫,嬉笑玩闹过日子的小伙子一样,得过且过的过日子了。如今年过了,生活恢复平常,继续往前走,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加油...

今年是兔年,看了好多的运程书,也翻阅了无数的报章,观赏了好多的贺年节目,看了/听了好多好多的预测;大致上,肖龙的朋友今年应该都会不错,对我来说,这些运程的充其量只不过是生活中的一些调味料,尤其是在农历新年的这一段时间,大家听着说着自己和别人的来年运程时,很有气氛,我也很喜欢这种感觉。

无论如何,重点是龙年出生的朋友在这一年里,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都有“好下场”,虽说我并不是硬性相信这些运程的人,但看见自己的运程在来年那么好,心中难免沾沾自喜,脑海里幻想的事情也就也来越多,憧憬的事物排山倒海地涌入脑海。至少,对我而言,这是一年中最好的开始,有了好的开始,就成功了一半,是心理作用也罢,迷信也罢,我就是喜欢这样...

所以,今年我有好多的新希望,希望自己都能完成,有些早在2011年尾声时,就在心中暗自许下承诺,希望来年可以圆满完成,有些则在这新年期间,有了想法,也想要在今年完成的,先不把这些事情一一列出,这方面我有点迷信,我怕列了出来反而达不到这些希望,哈哈...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兔年快乐哦!

虽然迟了些,但总好过连祝福都没有吧!相信每个人都有新希望有待完成,我们在今年一起努力吧!加油!

部落篇
算一算自己从开始写部落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4年多;再多几个月就5年了吧(从2006年9月到现在),从那时到现在我的部落文章来来去去去都远离不了一些既定的主题,我想现阶段还是一样把!毕竟现在工作了,更忙了,也没太多的时间去想像,或细心的经营我的部落格,但决不会荒废这个部落格,也不会停止写部落文章,毕竟在这里我还是能够得到一些我想得到的东西。也还有一些东西,是我还没从这里得到的,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希望大家都一样。

但,对于部落,我有了多一些的想法,暂时先不说,等我完成了可以公开了,才和大家分享,也希望这新想法(对我而言)能够快快实现...

2011年,万事如意...

5 comments:

咖啡女孩 said...

新年快乐哦 =)
工作加油~
呵呵。

做工了,
就是这样的咯 ^^

杰胜 said...

新年快乐!愿你万事顺心如愿!加油!

lock said...

原來你的部落格歷史這麼悠久了!

繼續寫, 要堅持!

颗粒蚁 Chloe said...

你的部落真的很久了呢~
加油加油,要堅持不容易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工作再忙也要定時謝謝部落格
粉絲們才會知道你的近況啊~

Unknown said...

re:♫爱尔兰咖啡♬

新年快乐,

对咯,可是老板不错,

我很知足了。

re:杰胜

你也一样,新年快乐,
加油...

re:lock

哈哈...
看不出吧,
其实在 blogspot 才写了几年,

space 才是我的起跑点。

re:可乐苡 Chloe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你们都还没放弃我...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