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May 15, 2011

男人,女人...

是不是一对男女相爱后,结婚了,有了孩子,生活就会变得不一样?


以前的甜蜜,感动,温馨总比婚后多,结婚后一切变得比较少?爱...也会越磨越少,男人女人的相处之道,除了互相包容,互相忍让,还是互相包容,互相忍让...


而且,总是男人让女人,因为女人总爱无理取闹?


Case 1:有了孩子之后,孩子被补习老师 complaint...


老婆:你看你,都是你买电脑的关系,孩子的成绩又退步了!又被老师投诉了!
老公:明明电脑是你要买的! (无奈~)
老婆:我买来是给孩子做功课用的,你却每天开来让他们玩 FB!
老公:我玩我的,他们也要玩,我也没办法啊!
老婆:我不要跟你讲了!总之,以后全部都不准玩电脑! (女人最厉害的武器!用不要和你讲话来威胁你,让女人在这场“战争”中获胜!)

老公无奈,明明电脑是自己出比钱买的,可是想玩却不能,还很无辜的被骂!哑口无言...

Story Behind -- 女人总是横行霸道的!男人总是默默忍受的!

Case 2:老公在外地工作,每个星期回家两天,都会买很多东西给家人吃/喝,是一番好意...

老婆:你每天买那么多汽水回来干嘛?小孩子喝了会咳嗽!
老公:买回来让你们喝嘛! (一番好意被老婆误会了,再次哑口无言...)
老婆:不要买汽水嘛!汽水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你又不是不懂......
(老婆的连环轰炸功力再现,女人爆发的威力比原子弹还恐怖~)

老公去逛百货公司时,买了很多水果回家给老婆和老婆的家人吃,怎知老婆和家人有点小误会,斗嘴了...

结果...

老婆:下次不要再买东西来给他们吃了啦!吃了又不会感激你!还骂你...

老公,再次哑口无言,女人总爱把气发在男人的身上,男人好无辜...
(除了静静地接受老婆的疲劳轰炸,老公什么都不能做;一反击,下一次世界大战就会引爆!)

Story Behind -- 女人总是不可理喻的!男人总是有口难言的!


Case 3:每个星期回家两天,老公总会买早餐和家人分享。有一次,因为需要排队,所以花多了一点时间,结果...

电话响了...

老婆:不要买了啦!不要买了啦!你去新加坡买早餐啊?
老公:你要买就买的吗?需要排队的啊!
老婆:我肚子饿得要死啦!吃饼干算了啦!

老公再次成为了代罪羔羊,连买个早餐也能成为被骂的话题,再次哑口无言...

Story Behind -- 女人总是刁蛮任性的!男人总是忍气吞声的!

Case 4:老公一个星期工作几天就早起几天,想说休假时,回到家里可以睡晚一点...

结果,

老婆:整天只会吃吃吃,睡睡睡!什么都不会做...
老公:...哑口无言~

要不然,

老婆:你睡迟一点吧!家务我来做...

老公听了,当然很开心啊!当然想要睡迟一点啊!老婆当然也在做家务,只是...脸色不太好,所以你说老公还敢睡得那么迟吗?

Story Behind -- 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男人总是逆来顺受的!

Case 5:老公,老婆还有孩子一家人在看电视连续剧,剧情是老公抛弃老婆,在外有小三...

老婆:那男人真是太过分了!竟然这样对自己的老婆...
(因为不满剧中的男主角,老婆可以喋喋不休地一直唠叨,一直谩骂,一直到整部戏播放完毕,都还可以在骂!...)

Story Behind -- 女人总是喋喋不休的!(气长到可以参加马拉松了!)男人总是默默忍受的!

老公:... (除了傻笑配合,莫不吭声,还能做什么呢?)

此时,老婆灵机一动!话锋一转...

老婆:如果你想那男主角一样!你就知道,我一定会跑到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大儿子跟你!小儿子跟我!...
老公:...再次哑口无言 (此时,沉默是金,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的“聆听”)

Story Behind -- 女人总是想象力丰富的!男人总是哑子吃黄连的!

当然,写下这篇部落文章不是想要挑起男女之间的战争,只是想分享自己平时的所见所闻,希望自己写下的文字可以带出幽默的元素,不要觉得太过沉重,或认为我针对女生。希望我的用意没被弄巧成拙。当然我也相信不是所有女人都是这样,只是偶尔会有一些。而且我也相信这些女人都深爱着男人,所谓打是疼,骂是爱嘛!这些也许是男人,女人之间的生活情趣...


想分享,只是觉得男女之间相处真的有很多好笑的元素,听到男人的埋怨,有时候为他觉得可怜,但想一想,其实有时侯女人会这样,可能只是想要以“不一样的方式”向男人抗议,想要得到更多的关怀,关注。所以,男人,女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我想没人是专家,是每个人人生当中一直都在学习的课程,互相体谅,互相照顾,互相忍让,互相包容;男人女人还是能常常久久的...

图片取自网络...

11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寫得很好笑
哈哈

Unknown said...

re:小鎮姑娘

哈哈...
我还怕得罪女生呢...

anyway...谢谢...

wan xin said...

現代的年輕人我想不會親自做家務了吧。。
都會想著請個女傭來打理家裡了

Unknown said...

re: 婉欣

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亲历亲为的...
哈哈...

嘿嘿 said...

你是不是很怕女生?你会避开女生吗?

天王之子 said...

好一篇男人女人!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那下次轮到你结婚的时候,就要小心点咯!哈哈哈XD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分析高手! XD

Unknown said...

re: 嘿嘿

没有啊!
我没有对女人有恐惧感啊...
这篇部落文章,让你这么认为?哈哈...

re:天王之子

谢谢。

re:穷光蛋市长

哈哈...
我有“经验”了。

re: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哪一方面让你这么认为?
哈哈...

winnie@ah咪 said...

哈哈~~
是有好笑到~
不过,觉得现在的男人跟以前的不一样了~
现在反而是女人要买东西而男人阻止,讲酱不好哪不好的~哈哈~不过你也写对很多啦~我也中了几点,哈哈~

Unknown said...

re: winnie@ah咪

哈哈...
可是我见到的都是我所写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