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January 18, 2013

CZ12 十二生肖...


成龙的电影向来都爱 “卖弄” 自己的身手,考验自己的武打能力,这一部 [十二生肖] 是续 [大兵小将] 之后,另一部成式武打电影,个人认为成龙大哥虽然老了,但身手还算了得,可惜电影虽然拍得很华丽,到了很多国家取景,也加入了韩国大明星权相宇,还有舒琪,吴彦祖,陈伯霖的客串,也有很多的笑点,但总觉得,这部电影还是缺少了逻辑性!没什么故事的感觉,甚至让我觉得这部电影是为了拍而拍,让人笑笑就好,没别的意思。


本来,为了拍卖十二生肖的铜首,主角与他的团队全世界搜查,寻找十二生肖的铜首,而在过程中为了得到铜首和敌人互相打斗,过程中搅尽脑汁,使用一切方法,尔虞我诈;无论如何都要得到铜首,然后拍卖赚钱;到最后良心发现,把最后一个即将被毁灭,快掉入火山口的龙铜首拯救出火山口。得到大家的认同...开心结局。

以上就是 [十二生肖] 的故事剧情!


总觉得这部电影如果没有那些笑点,根本可以不看!剧情漏洞百出,寻找十二生肖铜首的过程一直到最后,好像还少了一个(并没看到牛铜首的出现,印象中也没交代,不知是不是自己 miss 掉了,还是大家观赏电影之后也有相同的想法,欢迎讨论),到荒岛找寻 “宝藏” ,却不费吹灰之力地就能找到其中两个铜首,遇到海盗还能轻而易举的逃出生天,海盗团的不伦不类,真的让人觉得这是一部喜剧而不是武打剧(可能一开始,自己就把这部电影的定位给定错了!),到最后从高空跌落火山,从山头一直翻滚到山脚,人竟然没事?(电影还是看看就好,不必太认真也不用认真,因为认真的你只会让自己不知如何反应)

总的来说,请把这部电影归类为幽默喜剧来看吧!

P/S:所有照片取自网络

3 comments:

煒霖 said...

看成龙的电影都不需要太认真,因为很多都是以角度动作和幽默笑话为名的!!! =]

小鎮姑娘 said...

聽很多人說很好看呢,我還沒看,唉。

Unknown said...

re:小影

不知道,这是个人不专业的“影评”啦~
哈哈...

re:小镇姑娘

haha...贵人事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