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August 4, 2013

Movie Marathon: 蓝色小精灵 Smurfs & Smurfs 2 ...

活动:电影马拉松---蓝色小精灵 & 蓝色小精灵2
地点:Cinileisure Orchard
日期:2013年8月3日
时间:3.15pm 到 7.00pm

Smurfs 2 蓝色小精灵 2

记得以前在 PJ 读书的时候,我曾经和朋友到戏院;在一天之内看了三部电影,那是我创下的单日最高纪录,也是自己选择看什么电影,自己安排时间的电影马拉松。有时候一连看了三部风格绝然不同的电影,一会儿开怀大笑,一会儿惊慌失措,一会儿又紧张无比,搞到自己有点人格分裂。此外,求学时期;在家无聊时,也会看回一些系列电影,如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还有 X men 的系列电影,所以电影马拉松对我个人而言一点都不陌生也不挑战!但毕业做工之后,这样的时间可说是望尘莫及的,有时间睡觉都好偷笑了,还电影马拉松...

蓝色小精灵电影马拉松开始之前,PapaSmurf, Smurfette 还有 Clumsy Smurf 和所有的参与者合照

8月3号,我终于再度参与了电影马拉松,而观赏的就是风靡一时的蓝色小精灵电影系列,其实蓝色小精灵的第一集,我也忘了在什么时候上映,更不知道为何自己会错过这一部电影,所以当我知道第二集来咯,就快上映了,就非常地期待,决定一定要观赏这部电影,没想到,在新加坡, Cathay 竟然主办了蓝色小精灵电影马拉松活动,二话不说,马上联络朋友,决定参与这一次的电影马拉松,可以先睹为快也可以找回那些年看电影的快乐感觉,何乐而不为呢?

Clumsy Smurf 也想要吃 Popcorn ~

先讲讲蓝色小精灵的故事好了,其实和一般的动画故事没什么两样,就是一群很可爱且无忧无虑的蓝色小精灵本来是幸福快乐地生活在自己的美丽村庄,村庄的房屋桥梁都有蘑菇的元素,房屋大多都是奇形怪状的蘑菇改建的,而他们的世界里住着一个恶法师 a.k.a Gargamel( 华文译名非常好笑叫“贾不妙” ),这恶法师呢,一直和小精灵们作对,想要捉他们,以摄取蓝色小精灵的快乐蓝色精化,因为那快乐蓝色精化可以让恶法师发力大增,所以他就不择手段,千方百计地想要进入蓝色小精灵的村庄抓拿小精灵,而且胃口不小哦!不是要捉一只两只小精灵,而是全村的小精灵!所以,看到他如何失败,被小精灵作弄,打败,我可是举双手赞成,再拍手叫好的!那过程总是让人开怀大笑!而小精灵如何和一个作恶多端的恶法师周旋的故事,就是这两集电影的主轴啦!

儿童故事嘛!总是圆满 happy ending 的,所以不管是第一集还是第二集,那恶法师都是偷鸡不成拾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还有那只看起来就很不讨喜的大笨猫,就是注定要和那法师一样倒霉,落得没好下场的!我也不分享地那么仔细了,你们要自己看啊~ 尤其是心情不好时,这部电影可是良药哦!

不过我倒想和大家分享第一集和第二集出现的蓝精灵有哪些,因为这故事里总共有99只的蓝精灵,并不能每一只都介绍给大家,但电影里常出现的比较多次的就只有以下这几只。而每一只都以本身的个性来命名,其中第一集出现的主角小精灵包括 Papa Smurf a.k.a 精灵爸爸 , Smurfette a.k.a 蓝妹妹(她的配音员是著名歌手 Katy Perry), Clumsy Smurf a.k.a 笨笨精灵, Brainy Smurf a.k.a 聪明精灵 还有 Gutsy Smurf a.k.a 勇敢精灵。而第二集则加入了 Grouchy Smurf a.k.a 厌厌精灵还有 Vanity Smurf a.k.a 爱美精灵,取代第一集的 Brainy Smurf 和 Gusty Smurf, 还有两只原本是坏蛋 smurf 的 Naughty Smurf  顽皮精灵 Vexy 还有 Hackus。我想光看名字你们就可以猜到这些精灵的个性了吧~ 哈哈...

和大家分享我拿到的 Clumsy Smurf a.k.a 笨笨精灵,
虽然老是把事情搞砸,但笨笨精灵在危机时刻还是起着重要的作用的!
记得到戏院去看看这可爱的笨笨精灵是如何解救大家的~

这两部电影的票价为新币29元,还送参与者一个布玩偶,一杯可乐还有一包爆米花,对我个人而言,挺划算的,所以就更加笃定,一定要参加这次的活动,结果也没让我失望,蓝色小精灵真的很讨喜,很可爱,虽然电影的情节有点老掉牙,但是剧中的对白让我笑破肚皮,有些桥段更是全场放声大笑,好久好久没有让自己如今天般开怀大笑了,这笑出眼泪的蓝色小精灵,我全力推荐,不妨带家里的小孩去看看,他们一定会喜欢的!

蓝色小精灵2 将会在8月7日,在新加坡全岛上映,我相信马来西亚的时间也不会差太远,记得捧场哦!

P/S: 蓝色小精灵 和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一样都是卡通加真人演出的动画喜剧,不得不佩服电影里的演员,很多时候都是和空气演戏,真的是难为他们了!哈哈...

3 comments:

煒霖 said...

好可爱啊!!! =]

小鎮姑娘 said...

我在大學時,也試過一次過看兩部電影(你比較厲害),因為以前在台灣,很流行二輪片的,便宜又可以一次看兩部!^^
這部電影,我好期待,不是我喜歡啦,是我孩子!哈。

Unknown said...

re: 小影

真的很可爱哦!也很好笑~

re:小镇姑娘

对对对!我觉得小孩一定会很喜欢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