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情迷巧克力...

最近,网上好像很流行,部落客们把一些自己收集的东西 post 上来和大家分享,像香水啊!书本啊!等等的,由于...我个人很喜爱甜食,再加上刚刚从 Langkawi 回来,买了很多的巧克力,朋友也买了很多...所以我嘛!打算把自己和朋友所购买的巧克力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这些照片都是用我那架烂电话所拍摄的,所以...有些不清楚,不要见怪啊!哈哈~~

这是 TOBLERONE "中型" 巧克力
哈哈...在 Langkawi 买,
真得很便宜哦...
如果购买一个 bar 只花 RM4.50
我所购买的是 6 个 bar 一起的

你们知道多少钱吗?
真的是很很很便宜咯!
RM22.90(省了RM4.10)
可是原本就很便宜了啊!
这样的话,更加的值得哦!

好喜欢这个牌子的巧克力 (瑞士巧克力哦!)
因为很好吃啊!
有个朋友超喜欢黑色口味的...
(我要在他面前吃,然后不要给他吃...哈哈~~)

这是薄荷口味很好吃的
AFTER EIGHT THIN CHOCOLATE MINTS
很少会在 KL 看到哦~~
一般上,都很少看到咯~~(我真的没什么看见)
长盒的价钱好像是 RM24.90(忘记了...哈哈~~)

这是小盒的 RM12.90
我买的是小盒的,哈哈~~
一个人吃是足够的
况且我买了两盒(一盒是和别人一起拿来送人的)

看见了有没有流口水啊?哈哈...

其实这个是个普通的巧克力
只是包装的很漂亮
如果,想送给朋友
又懒惰包礼物的话,
这是最佳选择哦!

CHERIR CHOCOLAT
而且,这个也很可爱啊!
哈哈~~

价钱也是很便宜 RM6.90
里头应该有 4 颗巧克力吧!

这是朋友们都很爱的 DARK CHOCOLATE
分别由三种苦味不一的巧克力所组成
56%(ASIAN DARK) 65%(AZEC COLD) 70%(AFRICAN EBONY)
我吃了 56% 的(没想象中苦...)

GUYLIAN(价钱不祥,但不贵...)

我不是很喜欢 Dark Chocolate
因为,在我的字典里面
巧克力 = 甜甜的
所以,我还是喜欢甜甜的巧克力

CADBURY: OLD COLD DARK CHOCOLATE

CAMILLE BLOCH: MOUSSE CHOCOLATE NOIR

其实还有一些像

BITTERSWEET DARK BLOCK
(又是另外一种 DARK CHOCOLATE)

KINDER BUENO
(我最喜欢的,可是现在很后悔我没买
因为10个 BAR 才买 RM18.90
第一天看到时,才买 RM16.90 哦!
超便宜的...)

FORRERO ROCHER
(30 粒装的一盒 RM20 吧了!
不过,听朋友说,那是快过期的了...
可是还是很值得啊!)

HERSHEY'S
(就是那种一粒一粒很像米田共的啊!
你们一定有看过,在 KL 也很普通
有银色,金色,我在 Langkawi 还看到新口味--紫色的)

这些我都没拍下来,
但是真的很便宜
有些我们吃完了,
连包装纸都没留下
所以,无法 Post 上来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 CADBURY 的巧克力,因为 Foundation 读书的时候,我的Marketing Assignment 就是用 CADBURY 这间公司的巧克力来做主题,而且还拿到全班最高分,可是灵感是来自 KINDER BUENO 的“鸡蛋巧克力”(应该有看过吧!)鸡蛋巧克力是有个玩具在里面的巧克力蛋。以前,鸡蛋巧克力在马来西亚是没有售卖的,新加坡才有。所以,小时候就觉得它特别的珍贵!而我们把这 idea 以 CADBURY 的巧克力来取代,当作一个全新的 idea,因为大家都不知道其实真的是有这一种巧克力蛋的,以为我们很有 Creativity...所以,我们也得了最高分!(这是我的 idea 哦!哈哈...)

一直以来,瑞士还有比利时都是以巧克力闻名遐迩的,所以,我特别想到这两个国家去,看过旅游节目介绍,这两个国家有很多巧克力专卖店,而且人民都很爱吃巧克力,看见一个个精美可口又可爱的巧克力,我都在电视机前猛吞口水哦!真的好想去这两个国家哦!就因为那诱人的巧克力,马来西亚进口的巧克力,一点也不吸引人!可是却贵得要死!

据说吃巧克力还能活得长命一点哦!这是小学的时候,老师说的(而且是吃 Dark Chocolate 比较好!)

这也是甜食之一--棒棒糖
哈哈...超大支的,
在机场看见一支要买 RM49.90 哦!

可是,在 Langkawi 买
一支才 RM29.90 哦!
里面有很多 normal size 的棒棒糖哦!
足够吃一年哦!(哈哈~~对我来说啦!)


这是我买回来送给朋友的纪念品
我觉得还蛮漂亮的,
所以也一起 post 上来啦!
哈哈...

19 comments:

杰胜 said...

巧克力?我的最爱!
我的份在哪儿啊?

x)  said...

啊啊啊!! xDD
toblerone的巧克力是超级超级好吃的嘞!!
说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吃了
..穷就是没办法~要等人家给阿 TAT

小米 YUMI said...

我要那棒棒糖啊!!!

我怎么没看到有卖啊 ?
失望-ING

Joel,约珥 said...

哇,真是大饱眼福了,谢谢你^^

sInYeE said...

那个mint的巧克力大盒的是RM16.90啦。。
没有二十多块酱贵。。哈哈

那个棒棒糖才15支。。不用花一年。。除非你一个月吃一支咯。。
我的巧克力还剩很多叻。。

Unknown said...

re:杰胜

haha...
你问了一道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问题...

re:一片无聊的叶子 ❤

对咯!
那时我的最爱~~
哈哈...我也是很穷的!

re:小米 ♥

LCCT 有卖
可是我不喜欢啦!
是朋友买的,我偷来拍照

re:Joel,约珥

哈哈...你的 STPM 让我“大饱眼福”的话
我请你吃巧克力~~哈哈

Unknown said...

re:sInYeE

我回复了他们才看到你的 comment
哈哈~~

原来这么便宜哦!
我真得可以吃一年咯!
才 15支部是很贵咯!
外面一支才几毛钱罢了!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噢?原来最近有这样的一股流行趋势哦?哈哈……^^

巧克力~~~我的最爱!哈哈……可是不能吃多!因为我很肥!T.T

Puddycat mummy said...

看到这些东东。。
阿猫只能流口水。。。
减肥啊~

yen@燕 said...

那么多的巧克力,
看到都让我流口水了,
呵呵……
我也很喜欢吃,
尤其TOBLERONE的
特别好吃,
尤其黑色的不会太甜。

Unknown said...

re:穷光蛋市长

你很肥吗?
不会吧~~

re:Puddycat Mei Ai

久久吃一次,应该是没问题的...

re:yen@燕

对!所以我的朋友特别喜欢咯...

Anonymous said...

你偷拍我的CHERIR CHOCOLAT。。。哈哈

那个after eight 的大盒巧克力才rm16 -17 而已~~

Joel,约珥 said...

想不到你也这样大力的激励我,
很感动下,
我一定会努力的^^

AZ said...

好多巧克力呢,
我也很喜欢,
不过苦苦的倒是很少吃,
很想尝尝那个70%苦味的XD

Unknown said...

re:JingYi

我哪里有偷拍
我是光明正大的拍
只是,你们看见而已..

re:Joel,约珥

那么你 STPM 加油吧!
哈哈...

re:狮子Chuen

可是,70% 的我不想吃
一定很苦的!哈哈

Ed said...

好久沒吃After Eight了.. =__=+

颗粒蚁 Chloe said...

langkawi有没有卖godiva chocolatier?
我很想试下味道呢~

Unknown said...

re:Mr.Ed

haha...
我也是,所以我采购买的啊!

re:可乐苡 Chloe

不知道勒~~
不好意思啊~
可能有卖,只是我没看到

明仔(Anson) said...

哈哈,巧克力,我太喜欢了
我每次study week的时候都会买来吃的
不过这次的study week没买了
哈哈~
哇~棒棒糖是小时后常吃~
本来想问你我的纪念品呢,
不过看到你回杰胜说他问了一个你不知怎么回答的问题,哈哈所以没问了~

(我终于看完了)~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