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人格分裂症...

备注:

我喜欢用文字来发泄自己的坏情绪,烂思想;所以部落格成为了我的好朋友,为我分担我的烦恼,负面想法。而且,每一次发泄之后,我...就会变得更好!

这篇部落格是没养分的,所以你们可以不用读下去了...


病因:

不知不觉中,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我做了什么?学了什么?得到了什么?严格来说...没什么!就算有,也不会很多。因为这个星期,被我视为过渡期,假期之后;开学了,而每一次开学的第一个星期,都会被我拿来适应新学期,“新生活”。

2010年对我来说是个意义非凡的一年,虽然2010年还没结束,且才刚开始,可是我可以很确定的这么说!这一年,不只是大学生涯当中的最后一个学期,也是巨蟹我步入另外一所大学的年份,这大学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有时候,会很期待;有时候,会很担心。可是,总要面对!而这所大学,是每个人都必须进入修读的,人称社会大学。

此时,对于社会大学,对于我的新旅程,对于未来;我很没安全感,感觉很 EMO,我还以为自己会在毕业之后,才会出现如此茅盾的情绪。可是,离那还有好几个月的现在,我已如此彷徨。其实,我在彷徨什么嘛?向来不都以“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态来度日子吗?为什么这个时候的自己,如此的多愁善感?答案...明显的,我没有!

病因恶化:

看着其他同系的系友个个像似做足了准备,为自己的未来好好规划,找寻最光明的出路,定下最明确的目标;可是,为什么我却还在原地踏步?心里头,会一直欺骗自己说,“没有!其实,我也为自己做好了准备”,而每一次朋友问起时,我总会答得头头是道,在人前摆出一幅天不怕地不怕的“画”,心里比谁都清楚,这幅“画”还真被镶了框,框里的一切都是最完美的,毫无瑕疵的!事实上,背后的故事;除了自己,多少人看得明...

~~病入膏肓~~

haiz...想到这些事情,就开始担心,开始 EMO...我真的要好好的利用剩下的时间了,时间不多;棘手且等待着我去完成的事情又那么多。眼看 Assignmnt/Thesis 的问题迫在眉梢,但我觉懒得解决,明知 Mid Term 的日子近在咫尺,我却懒得温习功课;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懒散,不去把这些事情都做好啦!现在只会 EMO... EMO... 巨蟹男你很奇怪啦!

解药:

不行!不行!我不能再这样下去,负面的想法只会让我越陷越深!我必须努力一点,尽量往好的方面想,朋友们的计划,是推动我向前冲的最佳能量,我的 EMO 只是短暂的!我的坏情绪只是自己的无聊神经在作祟,我一定可以的!我的新旅程开始的比较不顺畅,可是不代表一直会停歇不前,任何事情都是一体两面的,我要往好的方面想!别人可以,我也一定可以的!

痊愈:

写了这篇部落格之后,我想我的病好了。也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请大家不要理会这一篇部落格的任何内容,用词...因为,只是我无聊过渡,想太多之后写下来的“发泄物”;写完之后,我就会相通,也清楚知道自己的症状,病因,解决方法...请不要担心!

总结:巨蟹男得了人格分裂症 mentally disorder...

10 comments:

=ah.kEnt= said...

初次光临^^
恭喜就快成为"社会人士"的一员了
像你说的,没什么好担心的
因为最后一年,
更应该好好享受,创造更多回忆,
不然以后就没机会了^^
大学是我们能够避开社会黑暗的最后一年
加油啦!

幸福王子 said...

你也emo哦?
没什么的~
给自己一点时间~
再多一点的正面能量~
一切就会解决的了~
加油加油加油!!~

杰胜 said...

干嘛在emo哦?不要放弃,活着就是希望!加油!

颗粒蚁 Chloe said...

哈哈...看到这个突然想到前两个星期的我诶
就是象你这样子的
现在选择不去想咯 虽然这很鸵鸟~
我觉得我们会得到焦虑症啦~
慢慢来 比较快 以前有人跟我说的
所以不要紧张 需要的先做~
我是打算见步行步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好诶

Unknown said...

re: =ah.kEnt=

谢谢你的到访~~
好的,我会享受的

re:幸福王子

好的,
我会的...

re:杰胜

没放弃拉!
只是想发泄...

re:可乐苡 Chloe

原来我们都是同道中人啊!
哈哈~~

yen@燕 said...

巨蟹座就是这样了,
容易被周遭的事物环境影响,
一步一步来吧!
很多事情是急不来的,
加油咯!!

桀森 said...

找一個週末~不如就明天吧~ :P
介紹你一個地方叫做瀑布的~~
去感受一下強大的負離子能量~讚!!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就顺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

Joel,约珥 said...

哈哈,不理你了,
你每次一下子就好了,blek~~

Unknown said...

re:yen@燕

是咯!
我今天心情好多了
明天又要出去玩了...
哈哈...

re:imjson

我也像啊!
可是,没有 transport
我很喜欢大自然的...

re:vifyn

好的,
谢谢你...

re:Joel,约珥

那你还留言?
明明就想理我~~
wakaka...
你最近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