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Monday, January 25, 2010

人啊!你好残忍...



今天本来打算休息一天,不想写部落格的。可是,刚刚去了面子书一趟,我的想法改变了,就因为以上那一个 Video,如果有时间的话,请点击来看,看了之后,你们的感觉是什么?

当我看完了这一个 video,我的第一感觉是彷徨,第二感觉是伤心,第三感觉是无力。

彷徨:

当世界被破坏到如此地步,冰山融化,城市被沙漠吞噬掩埋,森林只剩下枯树,土地崩裂,那伟大的人类,你们生存下来还有意义吗?地球已是一颗“活废墟星球”,当动物们宁可用跳下冰山,用树枝缠绕着颈项上吊,“自愿”被火车撞...这些极端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生命的同时,伟大的人类,你们有什么想法?为什么录制者要以那么煽情,那么强烈的方式来呈现这一个短片,我想答案我们早已知道不是吗?网络上,可能每一天都会有人像我一样写了一篇长篇大论的“环保文章”,也有可能每一个小时就有一个提倡环保,保护地球的短片被放上网络,供认观赏;那又有多少人在日常生活里,为保护地球尽了一份力呢?

我很彷徨,因为未知的未来,令我有了如此的感受;因为伟大兼有权的人类,还在自己骗自己,不肯接受事实,纵然人为天灾处处可见,科学数据一再证明。但是,人类还是选择当鸵鸟...

伤心:

我伤心,为什么无辜的动物们,会被选为短片的“代言人”,虽然纯属虚构,但已足以让我感到刺心阵痛,当一只只小动物选择自寻短见的时候,背后的故事又有谁知道?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它们会这么做吗?如果不是人类的贪婪,欲望,自私,霸道,它们今日的生活会如此不堪吗?如果,现在人类开始采取行动,它们还会怎样吗?答案没有人知道,但是要是什么都不管,把这件事实当作不是一回事,那么我可以很肯定地说,它们一定会死!现在我们都有选择,那为何我们偏偏自寻死路呢?

害人害己是人类最大的本事!我想...我同意,地球原本是属于大家的,凡是有生命的生物都是“大家”的其中一员,但为何“大家”当中的人类却能主导着一切?把地球伤害到最彻底,但是为何受到最大冲击,迫害的会是那些什么都没做的动物,植物;首当其冲的不应该是他们,我愤怒,我彷徨,我担心,但我...也只能为它们伤心!

无力:

每一次看见类似的短片,相关的报道,我都有一股无力感,除了自己能够控制自己之外,我还能做什么?除了每一天督促自己不要犯下全天下都会犯下的错误,我还能做什么?除了像个傻子每一天在自己的部落格,用文字来发泄心中的种种不满,我...还能做什么?除了为这些可怜的生物们祈祷,献上我的祝福,我还能做什么?大家眼看前程美好的我,其实只是那么的渺小,小到连一只动物都帮不了,为它们反驳的机会都没有...

我想这种感觉真得不好受,大家明明都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但为什么偏偏还是有人把不该做的全都做完了!还以为做完了像得到大满贯般会得到世人的赞扬吗?还是,你肯本就不在乎,深信人定胜天?想清楚吧,一再破坏,到最后换来的,是什么?

接下来的,更加令人发指!

新闻内容你们可以点击这篇报道 万物皆有灵,血与火岂能割舍母爱(极度震撼)

这是一个感动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穿山甲妈妈,还有穿山甲宝宝,在这个故事中,我们可以看见人类丑陋,贪吃,为饱口福之欲而自私残忍的要不得行为。我们更能明白有些动物为什么会绝种?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人类要他们绝种。我们也能看见一个人,为了面子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为了钱,除了要他死,他应该什么事都干得出!

人啊!你好残忍...同时人类的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和人类划清界限!

我严重看待吃素这一回事!吃素能环保已经获得科学证实了,星洲日报曾经大幅报道过这新闻,大家可以 google it...

p/s:今天看到一则新闻,是一篇关于以科学数据证实气候变迁的报道,是一位尼泊尔或是印度学者的研究,新闻报导了那些数据不知怎么的,应该是有了一些小错误,所以并不能被相信,也因此被媒体大肆报道,说气候变迁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更有媒体报道,一些投机分子可能更会因为这一点而反驳,打击为气候变迁努力的学者,以及不相信气候变迁这“事实”...(新闻内容大概是这样,我找不回那报道)

大家有什么感想?我选择沉默以对。但,稍微有脑的人都知道,谁是谁非!

15 comments:

古克石の屋 said...

一起來吃素救地球吧。加油!!

Unknown said...

re: 古克石屋

这么久没见...
一来就要我吃素...
哈哈~~

我会认真考虑的,
不只是因为救地球而已...
而且,没那么伟大啦!
哈哈...

小米 YUMI said...

人类就是如此的残忍.
破坏地球都是我们开始的.
觉得动物和生物们都很可怜.

颗粒蚁 Chloe said...

支持环保
保护地球~
呵呵...

杰胜 said...

支持古克石屋的说法!
吃素真的可以救地球,
而且还很健康呢!
加上每个动物的生命,
我们没有权利去夺取它们,
它们有活下去的权利啊!

Unknown said...

re: 小米 Yumi ♥

对咯!
要好好保护地球哦!

re: 可乐苡 Chloe

对对对!
现在开始...

re:杰胜

哈哈~~
知道啦!

yen@燕 said...

看了短片真的很悲哀、伤心、彷徨,
在地球上的动物真的是,
人类发展下的牺牲品,
现今的世界没几天就发生天灾,
这也是人类一手照成,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人类在不醒觉就会像动物一样灭亡,
这也是不真的事实。

Unknown said...

re: yen@燕

对!
大家好好保护地球吧!

Anonymous said...

那个video 我之前就看过了。哈哈~~
我和你们住的时候,就会吃素啦,回到家就没机会了,爸爸不喜欢。

下次,毕业后我们可以做个吃素宴来当我们的聚会。嘻嘻

Unknown said...

re: 叫我“金鱼”小姐

好啊!
那么你办...

天王之子 said...

if you give up, they give up.
很简单的一句话,却带出了很强的迅息。

Unknown said...

re:天王之子

那么我们都不要放弃..
一起努力保护地球
加油!

雨夜小鬼 said...

为了个人利益,很多这类型或类似的文章,报道,与研究都被掩灭去。

黑暗的政治与科技...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人就是这样的~~
让我们一起来拯救地球吧~~

Unknown said...

re:雨夜小鬼

可能后之后觉是人类的天性吧!

re: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希望我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