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有只老虎来拜年...



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里,无论什么东西都得靠创意加分,以在这一片红海中杀出重围,一登高峰!几乎没有一件事情逃得了这一个趋势。创意真的很重要,任何东西少了创意就无法改变,无法突破瓶颈,无法取得成功。同样的,这一股趋势也转嫁到了歌曲创作上。歌曲需要突破现有的模式框框,就得靠创意。今年的新年,我听到了一首很有创意的歌曲,至少对我来说确实如此。

第一次听到华纳群星的新年歌曲[有只老虎]是在面子书上,果然面子书是个很好的传播媒介,无论什么只要上面子书,很自然的我们别可以得知,这首歌曲也就是在现在这个“面子潮流”下,被我注意到了,当我听了之后,在创意满分的加持下,我爱上了这首歌,得空就开来听听,不得空也想开来听听。我的2010年新年,从[有只老虎] 开始...

这首应节歌曲由华纳群星合唱,当中包括了张菲,方大同,蔡依林,黄小琥,张栋梁,FIR 飞儿乐团,郭彩洁,黄靖伦,萧敬藤,薛凯琪等等一同演绎,歌词诙谐搞笑,分成好几段,每一段由个别歌手独自演唱,每一句歌词应歌手而量身打造,可见华纳音乐的用心以及创意。

“我的嗚呼 不是老虎 很可爱 他全身白 有时叫他不來 过年卻又很乖 会拜拜 真奇怪”这一句歌词有看新闻的人应该都知道是为蔡依林量身定做的吧!因为蔡大天后的小狗狗就叫做嗚呼,也因为每一句歌词都很有特色,所以我喜欢上了这一首过年歌,虽然歌词里头没有任何一句祝福语,歌曲更是改编自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儿歌[两只老虎]。可是,就因为大家之前所录制的新年歌都是一样的,听都听腻了,没什么特别,所以这首歌的出现,顿时让我感到华语乐坛终于不一样了,也对这首歌曲爱不释手。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这一首过年歌[有只老虎],也预祝大家虎年快乐,虎年行大运...Happy New Year...

華納群星-有隻老虎(HitFM首播版)

12 comments:

小米 YUMI said...

很有创意 ! XD

颗粒蚁 Chloe said...

新年快乐~
呵呵... 还真是首特别的新年歌
有回家吗?

小煒 said...

这首歌真的很有创意
我现在都听着呢
呵呵呵

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re: 小米 Yumi ♥

哈哈...
我的介绍准没错...

re: 可乐苡 Chloe

当然有回家啦!
我是巨蟹男勒...
怎能不回家...
哈哈..
新年快乐~~

re: 小煒司礫

哈哈...喜欢就好
很好听吧?

新年快乐哦!

Nick尼克仔 said...

Sound like no bad leh~
nice song what...
gonna download it for my cellphone ring-tones...
Oops, copy rights~haha~

KOKahKOK said...

第一次到此一游
新年快乐哦!

Unknown said...

re: Nick尼克仔

未来的律师,
竟然要 DL...
hor hor~~
哈哈...

re: KOKahKOK

欢迎你,也希望你常来
新年快乐哦!

大小姐:) said...

有创意有创意~~

小七 said...

真的很不错....
新年快乐啦..

萤火虫*.* said...

哈哈....好特别^^

新年快乐哦~~^__^

=ah.kEnt= said...

很棒的歌,我听了,
幸好你介绍,不然我还真的错过了^^
新年快乐,
愿你学业有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Unknown said...

re:大家

谢谢你们的留言
愿你们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