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May 6, 2011

韩国 Amazing Race の 爱宝乐园欢 (下)...

玩了一整天,接下来是时候静下心来,观赏精彩的表演咯!

爱宝乐园来到晚间,另有一番风味哦!所以,大家千万要记得要是有机会到爱宝乐园,就一定要待一整天,因为爱宝乐园最精华的演出就在 7 点之后,爱宝乐园也是名副其实地越夜越美丽哦!

爱宝乐园夜晚必看必赏精彩表演:
1.Moonlight Parade 花车大游行...
在黑夜的衬托下,这场 Moonlight Parade 格外的动人迷人!

一排排的花车;各式各样,鱼贯地驶入游行大街及嘉年华广场。

长达20分钟的花车游行,不但只有花车让人赏心悦目,精彩的歌舞表演,表演者精湛的舞技,这些用心都被我们看在眼里,我们当时真的很享受那气氛,那感觉,也因为这场演出,这一天的疲累早就被我们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是坦克车改良版花车吗?不过,还是一样漂亮!

这样的背景,这么能少了合照呢?
只可惜,背景不能被完全的摄进照片里,原因是,那里真的太拥挤了!

咋看之下,这张照片还有几分合成照的感觉。

马来西亚的国花--大红花花车!真的好漂亮哦!

爱宝大使出游咯~大家快快向它们挥手...

很有海洋 style 的花车,一样美丽...而且还有美人鱼哦~

荧光舞群,用心的演出换来掌声如雷的肯定!

奇怪的是,爱国的韩国人,理应会在任何行业占大多数。但在这一表演项目中却占少数,大多数的表演者都来自欧美哦!

嘟!嘟!火车开来咯...
这火车让我想起了梁静茹的演唱会,唱着[暖暖],坐着火车进场的场面,很温馨~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壮观华丽的花车用心,也是第一次在夜晚欣赏花车汇演,感觉很棒!这是我人生中十大难忘的事件之一吧!爱宝乐园让我对主题乐园有了不同的看法,多了无限地遐想...

接下来,才是重头戏中的重头戏,每一个到过爱宝乐园的人,要是看了这演出,我想你们这一辈子都会有个漂亮的回忆!

2.Dream of Laciun 璀璨灯光秀...

爱宝乐园除了漂亮的花车游行意外,在白天时段,还有一个 Magician of Spring 的歌舞表演 show...只可惜,我错过了,然而晚间的 Dream of Laciun 我有幸地成为观众之一。在4月6日2011年,和上万人一起见证了一场成功且刻骨铭心的演出...

绚烂的灯火把黑暗驱走,在爱宝乐园那个小小的区域,大家仿佛发现了世界唯一的“不夜城”。

这场灯光汇演让众人的目光,随着灯光摆动,惊叹声此起彼落;这一种气氛,感觉;都很让人倾心。在这个时候灯光就是唯一主角,其他的表演,人物,像似最后一张图片中的大火龙都只是为了衬托出更美丽地主角而设计的配角,这一场表演也证明了韩国乃科技强国并非虚名。

凤凰五重奏...
如果说,有个排行榜,标榜着世界上最值得大家去发掘,去看看的人事物...
那么爱宝乐园绝对是我的其中一项!

韩国不只在地理位置上和中国相近,其实很多的韩国料理,传统物品,古传文化都和中国相若。看看这表演中的另一主角,欲火凤凰,就知道韩国和中国的渊源非浅!话说,这一段表演是正常表演的高潮,凤凰重生,拯救了北大恶魔笼罩的爱宝乐园,欣欣向荣地景象在一番灯光打斗之后,欲火重生,焕然一新!

其实这一段表演蛮长的,而“披”在凤凰身上的灯光绝对不止这五种,但我选了这五种比较漂亮,惊叹的搭配来让你们过一过瘾,而这一段表演也让我想起了 N 年前的 Power Ranger...哈哈!因为上演的就是英雄拯救世界的剧码。

烟花秀...








我超喜欢这一张烟火照,给拍照的人一个掌声!哈哈...

说真的,我活在这世界上整整22年又11个月++,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看见那么漂亮地烟火表演,再多的修饰词,再美的形容词都无法贴切地形容那些烟火表演的美!所以,我决定什么都不写,让你们自己感觉!世界上,最美的烟火表演,绝对值得让你们到韩国一趟!

巨蟹男★★★★★推荐,韩国爱宝乐园の 你一定,要来玩 哦!

接下来,这个 Video 大家可以点击来看一看,是我的一位朋友录得,虽然没有大师级的水准,但也值得大家一看...哈哈!他录得好辛苦哦!



巨蟹男の 旅游小贴士:爱宝乐园的入门票一般全日票价为 38,000 KRW (Adult), 32,000 KRW (Teenager) 和 29,000 KRW (Children),但适逢现在一直到2012年都是韩国旅游年,所以到韩国旅游官网看看,就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折扣固本,当中包括爱宝乐园的折扣固本,所以我们一人收费  35,000 KRW。详情请点击 Ticket and Coupon

交通指南:由于我们是从 PJ Hotel 出发;首尔一带,所以我们先乘搭 140 号巴士到江南,之后在转搭 5002 号巴士直接到达爱宝乐园附近的一个车站,在那里爱宝乐园专有的接送车就会把我们带到爱宝乐园咯!整趟行程视交通状况而定,我们去的时候有点塞,所以大约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爱宝乐园。详情请点击 Transportation


爱宝乐园官方网站:  Everland Themepark

预告:韩国七个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昌德宫以及韩国总统李明博的宫邸,就在你眼前...

6 comments:

Puddycat mummy said...

哇~烟花真的很壮观,很璀璨。
看来要安排到这里的话,
一定要一整天才行。

窮光蛋市長 said...

天啊~~~真的好美美美!!!马来西亚真的看不到!!!XD

Anonymous said...

照片很多哦!
哼~~~ 我都没去,而且你们再去的话,还会去那里多一次啊?

Unknown said...

re:Puddycat Mei Ai

哈哈...
真的很漂亮,值得去看!

对!其实一整天都不够了...哈哈!

re:穷光蛋市长

对咯!就连 Putrajaya 烟火节
都没那么美!

re:Mononoke House@ 金鱼小姐

美的东西要和大家分享嘛!

要不要再去啊?要看心情咯,
哈哈...

下一次再去韩国的话,我会重点到访济州岛...

x.Bin said...

很多地方都是越夜越美麗的!
真的很漂亮的煙花,我也沒看過……

Unknown said...

re:x.Bin

机会是一定有的!
只是迟或早,

所以,有一天你一定也会看见这样漂亮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