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September 8, 2013

暴笑韩国功夫剧 [Jump]...

十周年特别纪念品,小雕饰一个...

上个星期六(8月31日)和朋友到了 Sentosa Festive Grand Theater 看了一部笑料十足,让人开怀的韩国功夫剧 [Jump],这一部韩国功夫剧已经叱咤全世界整整十年了,这一次趁 [Jump] 团队来新加坡演出,又适逢十周年,所以我怎么能错过呢?知道消息之后,第一时间找了朋友,然后马上订票,就这样一天一天倒数等待着 [Jump] 上演的那一天。结果,还真的让我非常满意,超喜欢这一部创意十足的功夫剧;所以,有机会的话,当 [Jump] 到你们所居住的城市公演时,记得不要错过哦!

功夫舞台剧 [Jump] 由韩国著名导演李俊桑(Jun-Sang Lee)执导,讲述了一个三代同堂的武术世家在遭遇两个强盗的突然 “造访” 后所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情节;而这个家庭里一共有 6 名主要成员,分别是爷爷,爸爸,妈妈,女儿,舅舅,还有之后加入的女婿。爷爷是一家之主也酷爱武术,每天和家人习武切磋。也正因此,追求爷爷宝贝孙女的男子不得不跟着家族成员一起练习武术。男子看似一派斯文的外表下,其实拥有深厚的武术实力,从而赢得了孙女的一片芳心。功夫剧的后半段是当这样一个武艺精湛的家庭里突然出现了两个傻傻的强盗,他们居然在半夜找上门来和这武术世家 “切磋武艺”,而 [Jump]也围绕这个家庭和两个强盗的突然 “造访” 而展开更加令人笑到喷饭的搞笑演出...

这一部功夫剧融入了武术、杂技、舞蹈、音乐以及喜剧等多重元素,整个剧情轻松搞笑而不失乏味,成为戏剧舞台上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所以这十年来,在各地的演出都开出了票房红盘。对我个人而言,整部功夫剧的剧情真的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沉闷或拖泥带水,大约一个小时半的表演时间,毫无冷场地让全场观众笑开了怀!我想这还是我第一次看一部功夫剧,竟然能够让我笑到好累。

我想我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 [Jump] 这部功夫剧里头的人物吧,这样当大家前往观赏这部功夫剧的时候就会有一些简单的概念了。

爷爷 - 一家之主,大家都很尊敬他,家人的武术都是向他学来的,爷爷精通跆拳道,合气道,跆跟等古代竞技武术(古称脚戏),他虽然年纪不小了,但还是家中的支柱,武术的武术,华丽漂亮。

爸爸 – 爸爸的角色偶尔沉稳偶尔幽默(大多都是在搞笑),除了爷爷之外,他的武术技巧被看作是所有家人当中最好的。这搞笑的韩国爸爸,和一般搞笑韩式偶像剧里的韩国爸爸一样,让人受不了。

妈妈 – 妈妈的角色也很搞笑,尤其是和爸爸打闹的场面,更是让人笑到掉泪,妈妈自认武术底子最好,无论是武术技巧或自身美态,她都认为自己从来都没对手(当然这真的是她自己认为的事而已)…哈哈

舅舅 – 这一部功夫剧里,舅舅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不仅搞笑程度让人受不了,有时还真的认为这舅舅是不是智商零蛋啊?非常讨喜的角色,笑料很多时候都是从舅舅的角色中散发出来的,这舅舅虽然有点吊儿郎当,但他的酒拳可打得不错哦!

女儿 – 貌美如花的姑娘,但打起架来可毫不输给男生哦!就像简介说的那样: “She is beautiful but dangerous”

女婿 – 我倒觉得女婿是整部功夫剧里最勇猛,武功最好的人物,但一切都得在脱下眼镜之后…(至于为什么得脱下眼镜,在怎样的情况下脱下眼镜,大家就必须自己进场观赏咯!)女婿的外表像个书生,可内心却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恨角色!这女婿身材很好噢!应该是很多女性朋友的菜啦!哈哈…


除了我所介绍的这 6 名主要人物,整部功夫剧里还有好几个配角以及串场角色,那两个让人暴笑的小偷,其中一个大只佬就和舅舅一样,让人看到就像笑!还有那串场的老爷爷,让我印象深刻,他的举手投足,一举一动都让人捧腹大笑,而且演技超精湛的,以一个年轻人来扮演这老爷爷的角色,我想这位演员可以得满分了,他把老爷爷的一举一动揣摩得是模是样,很自然也很生动,所以我特别记得他的演出。他也是这部功夫剧里最重要的热场和串场人物哦!

我想我就介绍到这里了,这部韩式暴笑功夫武台剧能够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整整十年,而且还冲向海外,也都获得了满堂喝彩,一定有其必看和过人之处,我就真的很喜欢这部功夫剧!真的让我获得了满满的娱乐,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们千万不要错过,到剧院去疯狂的大笑吧!

P/S:部分资料取自网络,所有图片转载自 MediaCorp Vizpo Facebook 专页

6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单看照片都觉得很好笑
虽然我没听过
呵呵

煒霖 said...

这个看起来很不错哦, 蛮好笑的!!! =]

Unknown said...

re:小镇姑娘

真的不错看哦~

re:小影

是真的很搞笑~ 哈哈...

lock said...

好久沒來了, 我以為你封寫了, 哈哈!

carolinemack said...

To build muscle every person needs a different approach, so follow proper workout schedule to build good muscle.Sick of devouring every single single piece of muscle-building materials with distinctive muscle-building techniques and approaches, all claiming to have the 'solution' to Make Muscle rapidly? Listed here are six standard guides to create muscle quickly with out wasting numerous hours in the gym!http://shredhdxabout.com/muscle-hd/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