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的网络日记の原来我可以...

今天起个大早,因为有好多东西要完成啊!所以,没办法的情况之下,只好牺牲睡眠,可是那是值得的,至少今天我活得很充实,好久没有像今天那么充实了,到现在还可以忙里偷闲上来这里 update 我的部落格哦。明明明天还有一个期中考,可能我有信心吧!所以并不是那么担心。

不知道是不是 Short Semester 的关系,这个 semester 真的还蛮轻松的,虽然明天有个期中考,下个星期五也有 presentation,可是还是很轻松,今天都算有准备,所以并不是很担心,反而很开心哦!

好啦!说回今天的我,一大早起来就到巴刹去购买一些食材,打算接下来的日子都在家里为自己准备晚餐,所以就去了巴刹一趟,今天的人还蛮多的,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星期天的关系吗?我也不知道,因为平时都是星期六去的,可能今天大家比较喜欢出门吧!哈哈...

回家后,因为轮到我打扫家里了,所以便开始扫地抹地啊!也把脏衣服还有床单拿来洗(当然是用洗衣机啦!),之后也把厕所洗一洗,其实真的蛮累的,可是没办法啊!谁叫我被安排在这星期当任我们家的卫生股长,一阵洗刷刷之后...是时候吃午餐了,所以用了自己买回来的材料煮了米粉来果脯,还蛮满足的...

之后呢,写下了[树熊的呼叫]这篇部落格,然后这里逛逛那里逛逛的,浪费了一点时间之后,把剩下的 assignment 统统都赶完了,只剩下其他组员的部分,收到了之后再集合在一起,就大功告成了,可是还有很多时间哦!所以,我又再次在网上寻找消遣,然后就晚餐啦!同样的还是自己下厨,也很满足...

之后呢,和朋友一起讨论 assignment,结果被他气死了,四个小时才写出一点点东西,而且他应该是上网玩的成分比较多!(气死我了,所以一定要写出来,那个人就是 Chris Koo)不过,应该没问题吧!所以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哈哈...

现在一边读书,一边写部落格,哈哈...因为读的很闲啊!而且很多东西都已经读过了,只是需要温故知新而已,顺便在把重点背起来,应该就没问题了,希望下个星期,一切顺利吧!下个星期也算是我最忙的一个星期了,过了之后,就是等待大考的日子了,现在要尽情“享受”。

其实,以前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可是有时候真的是自己的问题,事在人为嘛!其实只要照着自己拟定好的计划行事,真的可以在一天内完成很多可能自己觉得要很多天才能完成的事情,这种感觉其实很棒!感觉自己的负担又轻了不少,如果自己之前不那么贪玩,我想现在的我会更好,真的希望今天的生活可以延续,读书的时间就只剩下短短的几个月,进入社会大学的朋友都说,做工之后你一定会觉得读书比较好的,可是我就是嘴硬,偏要把做工说的比较好,其实心里比谁还清楚,读书真的比较好,只是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会儿,可能失去了,才会珍惜吧!人都是这样的,不是吗?所以,我决定要珍惜当下也不要让自己后悔,嗯!不要让自己后悔...努力吧!

原来我可以那么循规蹈矩,原来我可以那么的按部就班,原来我可以那么的享受生活,原来我可以...

p/s:这篇部落格真的没有特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今天活得很充实,想记录下来而以...有点像日记哦!好久没写日记了,哈哈...好吧!这就是我的第一篇网络日记,希望你们不会觉得很无聊或沉闷...哈哈~~

8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我很久都没有过很充实的日子了。
除非一整天出街走走咯。

hudxuan said...

我跟你一样,这个学期都是短学期,但是却比较繁忙,因为assignment就有名片设计,班刊,毕业短片和几个presentation要做,加上最后一个学期要补考之前“肥”鬼了的科目,真是欲哭无泪。

星期天是家庭主妇出门补货的日子,所以我以前的上司说过这一天是要跟那些aunty斗抢菜的XD

Unknown said...

re:幸福王子

出街走走才充实?
好奇怪哦!

前几天生日时,
没这样做?
哈哈...

re:hudxuan

难怪!早知道我就不去巴刹了...
我一定抢不过那些 aunty 得嘛!

Penagagirl said...

生活充实,人会特别起劲,加油咯!

Unknown said...

re:验光师

现在的我好像快生病了
不知道为什么...

Anonymous said...

来走走咯~
感觉自己也没有充实的过了
懒惰的关系,每天都这里摸那里摸
呵呵

还是念书时期最开心了
要好好享受哦!!

桀森 said...

感覺很不錯的一天~ ^^
很多人都會把忙碌解讀成充實~
可是對我來說
充實正是像你這樣~
沒有任何拘束~沒有想太多
那一份簡單所帶來的幸福感~ ^^

Unknown said...

re:SisterPrincess

我也只剩下最后的半年了
我会享受的...
哈哈...

re:imjson

哈哈...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