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Monday, March 8, 2010

我们的回忆の打 zombies...

3年前,一群为数9人,都来自柔佛州但不同小镇(以哥打丁宜这小镇为“主要来源”)的少男少女来到了双溪龙拉曼大学分院继续修读他们的大学课程。九个人决定住在一起以好照应彼此。那时我们的生活里,都充满着另外八个人的影子;不管是逛街,吃饭,看戏,到外头玩,都是九个人在一起的,我们很齐心,也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过着快乐无比的日子,还为我们这一 gang 取了一个很好玩的名字,叫做--Crazy House 疯狂家族...(我们在 Sg Long 也算小有名气啦!瓦卡卡~)

Crazy House 的“家族史”以后得空才写...

今天的重点,是这个...我们很爱打 game,其中一样,也是在家闲来无事做的时候,消磨时间的最好方法--打 zombies...我已经忘了这个game 什么时候进入我们的世界,我依稀记得这是我们家九个人都会玩的 game,而且是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喊,一起紧张,一起逃离 zombie 的追杀,一起为了钱而冒险去救那些已被 zombies 杀死的 player,一起打大王,一起建金屋来赚钱,建城墙来保卫自己的领域,建防护塔来提防 zombies 的攻击等等的。那场面好壮观,九架电脑,九个人,把音响开的大大声的,整间屋子充数着我们的笑声,喊叫声,当然也包括了胜利时的欢呼声。
这就是我们最棒的回忆,Frozen ThroneZombies。首先,一个人要 create game,而其他的8个人就等着 join game...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颜色来代表自己在游戏当中的角色,而我们建的东西,我们的 Hero 全都是那一种颜色,像巨蟹我,每一次都选择橙色来代表自己。
游戏是有时间限制的,在指定时间内,我们需要提防 zombies 的攻击,也要建立自己的 hero,这游戏一共有四位 hero,最好能够把四位 hero 都“生”出来(需要建一座建筑物,而那座建筑物可以“生产” hero,最多只能“生产”四位~); 以便游戏到了第二部分的时候(打大王)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 hero 来作战!
图片中的屋子,颜色比较暗淡的就是粮仓,只需建造10建粮仓就足够了。而有点黄色那样的小屋,是我们最重要的“宝物”,那是会生产金币的金屋,在这游戏里,金钱是很重要的。只可惜,这一建筑物毫无防卫能力,碰到 zombies 的“到访”,注定毁于一旦。
这就是另外一个赚钱的方法咯~只要跑到地图中心,那也是所有死了的 player,他们的灵魂所在处,跑到那里就可以把死了的 player 救活,而且还可以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这就是我的“杰作”,拥有金屋,防护塔,城墙等等必备的建筑物,而且我的 hero 也已经“生”出来了,等一会就要打大王咯! 打大王的时候要专心,所以没 print screen,也没照片,不好意思哦!但真的很好玩哦~
大王被“干掉”了,荧光目上出现"Victory" 这几个英文字母,证明我们赢了!Yeah~

其实这一个game 最刺激的地方就是每一分钟,system 都会发出不同的“招数”来增加游戏的困难度,如把 player 转移到不同的地方(如果前面正好有 zombie 的话,你就要说 bye bye 咯~),把 player 的钱拿光,还有随机炸毁我们的建筑物等等的。总而言之,就是不会让我们太容易得胜。所以,对我们而言,这游戏真得很好玩,尤其是我们九个人都扎上一脚一起玩的时候,那时刻是最让人开心的。

可惜,好景不长~有些朋友去了另外一个 campus 继续学业;有的也搬走了,现在只剩下我们4个人。有时候,我们还是会一起打 zombies,可是那一种热热闹闹的感觉已不复存在了!我真的好想念那段日子,除了打 zombies,其他一些 games 例如 Kitty Kitty Runs,也是我们常常一起玩的game,这些 game 需要我们团结一直,才能胜利。而我敢说,我们是很团结的,因为我们赢多输少!

我好怀念我们一起打机的日子哦~

18 comments:

=ah.kEnt= said...

哇哇哇,map叫什么名?
好像很有趣叻...
找机会开GG一起玩?

Unknown said...

re:=ah.kEnt=

那个 map 的名字叫 zombie tag
哈哈~

其实我不常打 game
朋友叫到,我才会玩的~
所以,GG 是什么啊?
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什么来的哦??
我都没听过的!!
我只听过zombies~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不打机所以不清楚
只是很羡慕你有那么美好的时光
^^

=ah.kEnt= said...

哈哈...那就太可惜了..
GG是Garena...
专门让人连起来一起打game的游戏平台...
我下载了,等下要去try一下..

天王之子 said...

我也很怀念
现在少了机会去
我玩得还不错哦
哈哈哈
^^

现在老了
手变慢了
哈哈

Unknown said...

r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你上了大学就会懂了~
哈哈...

re:可乐苡 Chloe

现在这种时光也很少咯~
哈哈...要努力读书~

re:=ah.kEnt=

哈哈...
跟我打 game
你反而会觉得闷哦~

下载了?祝你“游戏愉快”~

re:天王之子

最起码,你还曾经玩得不错~
我从来都没有哦~
哈哈...

小煒 said...


感覺蠻好玩的叻
哈哈哈

不過我很少玩game啦
哈哈
像最近玩魔力學堂
才玩一下子就悶了...哈哈哈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是game白痴。。。

Fuyuki Hime said...

haha... i started playing de la.. then ask ahsiang to play with me. suddenly yonghao he knows how to play then we all started to play lo.. then later yew yew teach us to have strategy lo. ^^

Fuyuki Hime said...

haha... i started playing de la.. then ask ahsiang to play with me. suddenly yonghao he knows how to play then we all started to play lo.. then later yew yew teach us to have strategy lo. ^^

pauline_5092 said...

奇怪喔!不知道是不是男人们的天性,你们仲是喜欢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日也打,晚也打,真的那么好玩吗?真的有一点点无法理解。。。

Unknown said...

re:小煒司礫

我是选择性的玩 game 的~
哈哈...

这个真得不错玩!

re:垃圾魚-stacey

这个 game 很容易玩的!
哈哈~~
我相信,你是可以驾驭的!

re:Fuyuki Hime

wah! improved a lots
can read my "whole chinese blog" ad
haha...u still remember the whole history? haha i forgot ad...

anyway, miss tat days~

re:pauline_5092

我没整天打game 啦!
哈哈...
只是和朋友玩玩而已~
其实我算是不常打 game 的男生了~
哈哈..

Grace said...

说起这个。。
我也开始想念以前大家一起的日子了。。。
真的很好玩。。
现在都没机会玩了咯。。

Unknown said...

re:giraffe

哈哈~
机会还是有的
只是比较少~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想念。
可是你有没有发现,那种感觉好像已经很难再弥补回来了?

视乎,有点开始变散沙那样

lala said...

我一帮只有四个人
常常连线打red alert
c&c general也是很爽下
不过我们没上线都是对电脑
opponent。打熟过后去CC挑战
肉脚赢了很多次。。咯咯
不过 those were the days
三个人都回家乡了(各有事业)
而我选择自己一个人在吉隆坡发展。。

Unknown said...

re: 叫我“金鱼”小姐

这就是现实的残酷吧!
不住在同一个地方,
感情自然就会疏远啊!

re: lala

原来每个人都有相同经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