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uesday, May 25, 2010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 最具娱乐性部落格...

我入围了!谢谢大家。

这几天,一直都在外头游山玩水,一直到今天才得空上网为自己拉票。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好,很感谢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0 的评委们,谢谢你们让我入围了最具娱乐性部落格(Most Laugh-Out-Loud Blog)最后十强,也谢谢那几位让我写下这三篇部落文章好让我报名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爱尔兰咖啡,也谢谢小炜你们两位的祝贺,我很感激,也很开心,谢谢大家。如果可以的话,请投我一票!

投选日期一直延续到6月30日截止,每日一票,支持支持我,好不好?谢谢大家。

投我一票简单三部曲:

Step1: 只需点击上面两个图画(其中一个就可以了),就能 link 到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0 的官网。
Step2: 然后再申请成为会员
Step3: 最具娱乐性部落格 Most Laugh-Out-Loud Blog 的 Category,然后再投我一票吧 (我是最后一个入围者巨蟹男)!


入围作品:

1.) 野蛮女友...
2.) 谁家的女佣怀孕了?...
3.) 我们总爱这样...

候补同一个屋檐下...

我忘了是用那三篇部落文章报名的,应该是这四篇文章中的其中三篇,大家可以点击来看看,如果真得喜欢的话,请到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0 最具娱乐性部落格(Most Laugh-Out-Loud Blog)的 Category 投我一票,我是最后一位入围者--巨蟹男!谢谢大家,让我得奖吧!

(投选将会一直到6月30日,每天都能投一票哦!请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大家...)

入围感言:
其实当初我为我的两个部落格(琥珀屋 以及 巨蟹男の)共报名了六项,分别是最具娱乐性部落格,最佳饮食部落格,EASB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以及最具深度部落格。我个人在EASB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抱着最大的期望,结果我没入围那项奖项,昨晚当我一个一个 Category 去看看入围者时,心情特别的紧张,特别的期望自己可以入围,可是当看到自己最有信心的 Category 没自己的名字后,我有点失望且开始放弃了,没想到到最后一个 Category 竟然看到了自己的名字,我入围了,而且是我想也没想过的 最具娱乐性部落格(Most Laugh-Out-Loud Blog)我写的部落文章应该不算少,但真的很少部落文章是具有娱乐性的,所以这入围让我特别意外,但也特别开心,因为我写的“笑话”被别人肯定了,被别人认同了,就算自己不是很满意,但它确实让别人笑了,也顺利地让我入围这奖项。说真的,我很开心也很欣慰也很感激,谢谢评委们的认同与厚爱,谢谢大家。

今天最后一次呼吁,请各位部落界的朋友,我的亲朋契友,路过的博友,不认识的朋友...请到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0官网投我一票!记得要先成为会员哦!谢谢你们 x infinity

p/s:投票还能赢奖哦...请到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0 了解详情。

12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恭喜恭喜~
好厲害啊還入圍呢

會去支持你的
希望你可以贏得勝利

Unknown said...

re: 可乐苡 Chloe

那我希望可以天天收到你的一票~
一直到6月30日咯~
谢谢你哦!
哈哈~

古克石の屋 said...

恭喜啦。希望你能得奖啦。

嘿嘿 said...

恭喜啦!

夏娃公主 said...

恭喜你勒~~~ :D

大小姐:) said...

恭喜你哦~!
很替你感到高興·!

Unknown said...

re:古克石屋

谢谢你哦!记得投我一票~
哈哈...

re:嘿嘿

谢谢~

re:夏娃公主

谢谢你~记得投我一票~

r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记得投我一票哦!
谢谢你~

天王之子 said...

恭喜恭喜
历害得咯
^^

我是橙子,Halo! said...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 ^^

杰胜 said...

恭喜咯!

小虫 said...

够力难搞~~你入围的多数参赛者都是朋友叻~
还真难投票 =.=

Unknown said...

re: 天王之子

谢谢你的祝福,
别忘了投我一票。
哈哈...

re: 橙子 @ Kar Ping

谢谢你~
希望你能投我一票。
哈哈~

re: 杰胜

谢谢你。

re:嘉CacinG進

喜欢那一位部落客,
就投给他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