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aturday, August 8, 2009

Kampar 之旅...

日期:2009年8月7日
地点:Kampar
人物:Crzay House 全员,阿 yew 和阿 hong

这一次,是搭火车上 Kampar
发觉北上的火车站都好漂亮啊!
我们南马的简直不像样,共同国度,不同待遇
当然,北上的很多个车站都是新的,所也没得好比较
纯粹无聊想表达心中不平衡的声浪....

由于,我真得很累了
就让我们这一次从图出发
看图说故事吧!两天的行程,希望你们能够和我分享其中的喜悦

一切从这张火车票开始,旅途正式开始 2009年8月7日 1pm


经过了老师常说的 Tanjung Malim [Proton 的总厂所在地]


等了那么就,还没到!我的最爱 -- 听歌+看风景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爱坐窗旁的原因,

Pulau Langkawi 之旅...我也要哦~~哈哈)

同样的,我旁边那一位,他的最爱也没变,你们猜得到 hor

又经过一个怪怪的小镇,叫做 [Slim River],我们快要抵达啦!

在想,这一个镇的人是不是都很 Slim ,而且是因为常喝河水的原因

所以取名为 Slim River [话语字面翻译:苗条河]

我们抵达时,久违了 Kampar 雨水,为我们落下 一整天都感觉不到朋友们所形容的那一种热
从酒店的房间窗口拍下的照片
感觉很静,像座死城,游子都回家了吧!
以至我有这种感觉...

这是我的午餐,在 Grand Kampar Hotel

加 Tax 后, RM 1o.90

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是 Fried Fish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因为没有薯条...生气!


吃了午餐后,到了朋友口中,马来西亚纪录大全
“最长的走廊” Kampar 人口中的彩虹走廊
其实真得没有那么长啦!他们夸张了~~哈哈
可是,真得有可能是全马最长的,因为也不难达到

我们也去了所谓的 -- West Lake
朋友们都住在哪儿,从酒店走过去
真的还蛮远的,真的很累,难怪那里的主要交通工具--脚车
遍布整个 Kampar [金宝],不管是居民学生,每人都有一辆
想一想,这种生活其实还挺悠闲的,
有绿叶大树,还有湖光山色,晚霞的承托,候鸟的点缀
金宝有股无法说明的魅力,正努力的发光发热

国家独立初期,怡保,太平,金宝等霹雳州的城镇
都是以锡米闻名于世,曾经还是世界上锡米蕴藏量最多的地方
可是开采完毕后,世人遗忘了这块曾经绽放光芒的地方
那是现实的黑暗面,不过,现在的金宝有了不同的使命
旨在为马来西亚乃至世界培育人才,
希望有一天金宝从回世界的舞台,而闻名的是那滔滔不绝的“人才”



说会正题
这一次去 Kampar 得最主要目的
就是为我家两位女生庆祝生日
分别是黑衣小姐(吉拉花)还有最左边的白衣小姐(拷贝猫)
不知道为什么站中间的会是阿飘小姐,明明主角不是她...
晚餐就是那里响当当的芽褒鸡饭
其实我觉得没有很好吃
还是咖哩面包鸡(金麟的)比较好吃
其实,北马一带吃得比较重口味
所以,不是那么的适合我
这一餐,不贵!除到来一个人才 RM4.5o
大的褒 RM12 一份,叫水另外算,不过,大致上和 KL 没有差太多


刚才看到的是烹煮食的样子(就在店门前,马路旁)

现在这一张是“成品”,有腊肠,咸鱼还有主角鸡肉

有机会到 Kampar 去的时候,不妨尝一尝,

个人口味不同,我不喜欢不代表你们不喜欢啊~~


累了一整天,吃了一整天

回到了酒店,冲好凉,就会周公了

之前还去“参观”了拉大的西湖,据说有人把西湖的水草捞起来买

而且还看到了很多情侣...没办法,他们的唯一消遣...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吃了那里其中一个摊位的 ABC [他们叫“意难忘”]

在 KTAR 附近,一碗挺大碗的才 RM 2.50 (没照片啦!很累了)

第二天(2009年8月8日)

我是最早起身的,冲凉时,还遇到“灵异事件”

我刷牙是,突然灯灭了又开了

我冲凉时,门自动打开...

其实.... (答案本页里找,你们慢慢看慢慢找吧!)

今天也约了朋友们去吃早餐

这一餐超便宜的,咖哩面+米粉 RM2.90

多料又好吃,这一餐真值得,不过有点咸


酒店的镜子也是我们拍照的 material, so creative we are~~ 哈哈

回家前,来个大合照

没有某人,这张照片特别的漂亮,哈哈~~

怪怪的表情,这张照片很丑啊!!

看到了可爱的弟弟,不管三七二十一,偷拍了一张他的照片~~哈哈


回家前,在喷水池旁留下倩影,哈哈...


回归路上,这两块美味又便宜的蛋糕,
陪伴我的肚子,一直到终点,RM 3 -- Black Forest RM2.50 -- Orange cake
便宜得比较好吃,谁说便宜没好货的?哈哈~~

总的来说

这一次的旅程还算美满

也很开心,

可是我们真的走了好多路

也花了很多钱在 Transportation

很矛盾吧!为什么走了很多路

又花了很多钱在 Transportation

因为啊! Kampar 有 New Town 和 Old Town 咯!

我们要吃的东西很多都在 Old Town

包括 Crazy House Cafe

(这个嘛!鱼的部落格应该会写,交给她吧!)

所以要叫霸王车来接我们咯~~

一趟不便宜哦!

而自己走的多数都在 New Town

我们住的酒店又在这里

所以,当然不要浪费钱咯~~

能走就走,已经很省了咯~~

可是还是可以更省的...只看我们要不要而已

不管怎样,这一次简直就是吃的旅程

希望 PL 之旅不会这样啊~~

我比较希望能看到那座海岛和我们不一样的地方

吃是一定要的! 但绝对不是 main reason

















其实,是因为我忘了把门锁好啦!灯呢?是一位朋友不小心关得啦!还真的以为有鬼 meh
如果这是真的,哭得最够力的一定是那两位啦!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aiseh paiseh,
i'm not purposely one...

juz test the light ,
but i duno got ppl 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