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Monday, August 10, 2009

Convocation...

日期:2009年8月9日
地点:Building MCA
人物:Crazy House 4 位成员+ Jamie + 毕业的学姐学长

由于完整的照片还未拿到,就让大家先看看当天的“盛况”吧!人山人海哦~~

又是一个往外跑的周末
星期六刚从 Kampar 回来
星期天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学姐学长们的 convo
买了 4 只小熊送给了他们
还是要再说一次,曼宁,佳惠,泽铭和伟龙
祝你们前程似锦,佳惠要加油找工作哦!
星期天起了大早,
从长河搭巴士到 Pasar Seni
再转 LRT,又走了一段路
才到达目的地,天气真得很热啊~~
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真得无法形容
真的是...超级挤的!马来西亚很快就要变成外劳国了
可以看看 Jamie 的部落格,她宣泄了她的不满...哈哈!

早上9 点出发,到达时已经 11++点了
因为伟龙和曼宁他们的 session 不同
所以我们花了一整天在那拥挤的地方和 KLCC
和伟龙拍了照片后,我们就去 KLCC 走走
还去了 Petronas Skybridge 的展览馆
本以为可以上 skybridge 的,可是没有票了
计划只好作废咯~~

4 pm ++ 我们又走回 Building MCA
这一次和曼宁,佳惠还有泽铭拍了不少照片
匆匆忙忙的,也没多说几句,
毕竟他们还有很多朋友要一起拍照
大概 5.15pm 我们就离开了
第一次参加 convo...就这样画上句点
(照片不在我这儿,所以不能分享咯~~可以看看金鱼的部落格)

之后,我们决定吃了晚饭才回家
其实还很早,但是大家都饿了
所以...就到 Avenue K 去喂五脏庙
原本要去的那一件店据说倒闭了
所以选择了一下这一间:

这是我们“晚餐”的地点,在 Avenue K [ 在KLCC LRT 出口,搭电动手扶梯就能到达 ]
Shanghai 10 上海天


被偷拍了!总觉得现在的发型怪怪的...我要换发型了!

餐厅的感觉不错!
灯光环境都很好
照片中那对外国夫妇的孩子很可爱哦~~
(可是你们看不到啦!被我顶住了...哈哈)
最近看到的小孩眼睛都很漂亮...

这是我的朋友吃的 [ 瑶柱糯米饭 ] RM 5.50

朋友觉得这道菜很淡,不是很好吃,她有后悔哦~~哈哈

这是我点的 [ 蚝皇祥竹卷 ] RM 4.80

我个人觉得这道菜最合我胃口,不错吃!

主食:[ 龙抄手汤面 ] RM 9.80

这是我点的主食,蛮清淡的,水饺很好吃,面很有弹性...

灌汤小笼包 RM8.00

我们3个人合点了小笼包
结果,多出了一粒
他们既然要用 "O beh Shen" 的方式来决定
多出来的小笼包应该进入谁的肚子
很荣幸地说,我多吃了一粒小笼包...哈哈

a gong 还点了一道菜叫 [ 上海蟹皇拌面] RM 12.80
我觉得这道菜的醋味和姜味都很浓
你们还是能尝试的,个人口味不同嘛!
a gong 就觉得很好吃
总的来说,这一餐吃得很饱也很健康
下次如果你们去 KLCC 的话
不妨也去吃吃看
加了 15% 的 TAX
一个人只花了十多零吉
平时在外面吃一顿快餐大概也是这样的价钱不是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