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新纪元毕业典礼 & KLCC 书展...

PART 1
日期:2009年8月22日
地点:新纪元学院
人物:老翁(翁锦猪),阿祥,健文,jinheng & me

这就是入门票,还挺漂亮的...
这是续一个星期后
我参加的第二场毕业典礼了吧!
我想我再也不要参加了啦!
因为真的很累,下一次可以的话
我想参加的...是我自己的毕业典礼
那应该会很感动吧!
四年寒窗苦读,心中的澎湃心绪非笔墨能形容啊!

这就是他们的舞台啦!有点窄小,但是还是比 UTAR 好...

其实,要不是答应了那一只猪
我真得不会想去,而且坐在里面的
都是家长长辈,就我和我的朋友是年轻人
而就算有小弟弟小妹妹在里面
也是因为有家长带着他们的。
最糟糕的是,他们的院长致词时
要毕业生们,转过身,向他们的父母鞠躬
很奇怪的,我和我的朋友(阿祥)成了从人的“父母”
有点受不起的感觉...哈哈

照片里的就是那一只猪啦!

他就要到中国去继续升学了

希望他一切顺利吧!

这是我的另外一位好朋友--健文

都是古大胖把照片拍的蒙蒙的

所以有点不清楚,

我真得不知道要如何来形容他的技术

怪不得,某人也曾说过他拍照拍的...

哈哈~~可是,还是要谢谢他啦!


照片里的有多一位新朋友 -- jinheng,其他的...都应该知道了吧!

总的来说,

这毕业典礼,因为好多人致词的关系

所以,有点沉闷,但是,毕业典礼也都是这样的

逃也逃不了的惯例。

但是,有一点一定要说

那里真得很热,我都在流汗,觉得整身粘粘的

所以,很多照片我都没有拍,

之后我的毕业典礼,一定不能是这样的

还有,我也开始想买相机了。

PART 2

日期:2009年8月22日4-5pm
地点:KLCC Convention Central 书展
人物:少了健文,jinheng 多了张雪芳(大姐)


其实,这一次的书展

也是有点不想去的,因为之前买了一些书

都还没看完,如果这一次又去,

我知道,我一定会控制不了自己的购买欲

结果,我真的是冠军,花了最多钱,买了一些书

可是,这些书我想要看已经一段时间了

Twilight Saga RM 135.50 (before discount RM 188)

这是我一直很像要的一套书,Twilight Saga...

因为电影的关系,我爱上了之一系列的故事。

世界又热,又平,又挤 RM44.90 (before discount RM 71.50)

这是另外一本商学系学生必看的书,The World is Flat 的“下集”

The World is Hot,Flat and Crowed

Thomas Friedman 近作。


两本战利品,花了我将近 RM 200 (真真价钱 RM 180.40)

当作是投资吧!哈哈...往好的方向想

反正这些钱不用在买书,也是会让我乱花掉的

所以,倒不如用在些对我来说,有意义的事情上

这一次真的要好好读书咯~~

不然,PTPTN 又再度泡汤

会死的很惨的...

这是我们 4 个人的战利品...哈哈~~

这一届书展的人潮没前几次的多

可能是因为 H1N1 吧!

而且,书也很像特别的少

今天去的时候,还有看到 cat walk show 哦~~

当然,也有一些作家的演讲之类的...

既然还有 Bata 的 booth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嘛?

bata 和 book 最直接的联系就是... 都有 b

哈哈~~好特别的“书展”

anyway,从今天开始...

我真得要省吃俭用了咯!

P.Langkawi 的计划一定也会花很多钱的

面包为伍的生活,再次进入我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