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唱 k,聚会...

时间:2009年8月13日
地点:Jusco Cheras Selatan --> Greenbox
人物:阿 fung,Shinlu,Melissa,Ming Jiang and me

好怀念以前 Ta 11 的时光
以前课业不只比较容易
朋友的凝聚力也很强
做什么事情都是在一起的
一起 ponteng, 一起去看电影
一起做过了很多很多的事
唯独唱 K 今天还是头一次

难为你们了,我的歌声真的是...
还会走音,下次如果不嫌弃的话
再约我吧!我还是比较喜欢 Ta 11
多过于现在的班级,
没有谈得来的朋友(很谈得来的真的没有)
可能也是我个人的关系吧!
由于家住的比较近,所以不会在学校逗留太久

今天唱 k 还真的很开心
虽然一直取笑一位朋友
就是那位 accounting 高高的女生
本来还想把很多关于她的“丑事”说出来的
可是,看在她也蛮配合我的份上
(其实她也有叫我在这里写出来)
我就不写啦!毕竟你们还是我在 KL 认识的第一班朋友
而且我真得很珍惜与你们的友情

虽然说,来到了 Sg Long
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可是每当我们一起出去时
就是没有陌生的感觉,可能因为有 阿 fung 吧!
有你在什么话都能谈,而且安静的人也会自动和你讲话
哈哈~~ 那是称赞你哦!不是酸你哦!哈哈

谢谢你们给了我多一个回忆
虽然唱 K 很平常,可是第一次和你们唱 K
感觉特别不一样,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啦!

p/s: 阿 fung 有人说你唱歌不错听哦!快点谢谢我~~因为是我让他们听到你的歌声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点怪,
因为你的留言link 是在上面的。哈哈


我也是,
想念foundation 那个班,
可是现在剩下在sglong 的也不过那10个人,

是咯,
他唱歌的确不错啊,
好啦,也给他一个小林宥嘉的称号!
(条件是:学好林宥嘉的嘟嘟嘴)

chyi fung said...

是咯,
小强,干吗你的留言link是在上面的?
还我找了那么久
一度想要放弃给你留言了。
哈哈哈!!!

看到你这一篇,
不知干吗的
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就只能说有种热泪盈眶的feel,
套一句孙燕姿歌里的词,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re jingyi:
哈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
我会努力的。。。
嘟嘟嘴不容易学吧?
所以我决定了
还是保留自己的风格
这样子唱歌才有自己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re: jingyi

当我用了这个background后
他就是这样的啦!
改不了的!

还有 CCF 是小张惠妹
哈哈~~

他们和我说的

re: chyi fung

aiyo...
那时开心的事啊!
没有孙燕姿的歌那么悲伤啦!

还好你有留言
不然我现在就没事做了!
超无聊的~~

开始学习那些 marketing 的沟通方式...哈哈

Anonymous said...

ei...你真的写!!!
但毕竟没写本小姐的“好事”,谢谢你高抬贵手啦。
但不是写“高高那个”,是写美美那个,ok?
我纠正以下.
哈哈...但本小姐好事一箩箩,如果你写也可能西写到第二天也写不完咯。
我也很怀念以前的ta11,欢笑声玩乐声不断。
唉...
但无论怎样你还是我们的“小强哥”,
不会变...
所以以后有聚会一定会叫你,放一百个心。

Unknown said...

re:Anonymous

哈哈~~ 我才不会真真的写出来
我们知道就好,

美美的那个?你真的确定要这样叫你?
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