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邮票介绍之世界文化遗产...

续上一次中国世博会的首日封,
现在我要为大家介绍是
马来西亚的世界文化遗产首日封
这是为了庆祝马六甲和槟城申遗成功
而发行的一款首日封,
此外,也包含了另外两个马来西亚的世界文化遗产
分别是,沙巴亚庇国家公园和砂捞越姆鲁国家公园
马来西亚一共有四处世界文化遗产哦!

这就是首日封的全貌

而这是首日封的内页

曾经在上一篇部落格
分享过,每封部落格都会有介绍纸
上图就是这一封首日封的介绍纸

这是马六甲(上张)和沙巴亚庇国家公园(下面的)的邮票。

这是槟城(上面那张)和砂捞越姆鲁国家公园(下面那张)的邮票

因为是手机拍摄的关系
所以不是那么清楚
可是,邮票真的是很漂亮的
而且很有意义

四张邮票一览...哈哈

有点小
没办法,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次的邮票就是不能拍得很美
可能是灯光的问题吧!
这一封首日封真的很有纪念价值
很可惜,那是朋友的,不是我的...
以后,如果有机会被我看到
我一定要买下来,收藏起来。

应该看到密密麻麻的字吧!那些就是简介(有马来语和英语两种版本)

好啦!就介绍到这里
你们要是喜欢的话,
也能买来收藏
毕竟,这是很难得
而且真得很美。
这一款首日封也有自己的独家印章
是马来传统房子的印章,
这是在其他首日封所看不到的哦!

No comments: